男生遇到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女生是什麼感覺?會感覺女生很聰明

2021-05-17 18:54:39 字數 3743 閱讀 8248

1樓:晴天寶寶開心樂

是啊,證明這個女人很聰明,很懂對方的心態,知道你需要什麼,心底也會很善良,如果很喜歡他她就去勇敢的追吧,找到這樣的妻子,你會一輩子幸福快樂。

2樓:麻辣雞絲兒誒

當然會,您知道紅顏知己這個詞吧。

這男女都一樣,能理解別人永遠是吸引異性的殺器好吧

男生在遇到乙個真正特別喜歡的女生時會有什麼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吧。反正我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自卑,患得患失。時而靠近時而遠離。不敢去打擾她,對她的一切都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破壞了這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一句怕打擾,少說一句怕遺憾

5樓:dear_飯飯小姐

老是跟你搭訕,內向的就會經常注視你,等你看過去他又會趕緊轉方向

6樓:手機使用者

想盡一切辦法接近她,想以後怎麼好好的去愛

7樓:手機使用者

心中總是掛念,捨得付出

8樓:匿名使用者

衝上去,然後按住她。然後....

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自己之後是什麼感覺

9樓:老胡不胡阿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有個女生喜歡他的活~著要看這個男生心裡喜歡不喜歡這個女生要是不喜歡,要是不喜歡的話男生就會覺得這個女生很煩,慢慢開始遠離她,並且討厭她,開始和她發火.

要是有點感覺的話心裡會有緊張的感覺,會想這個女孩的優點大於缺點,還會經常有意無意的看向女生,關心這個女生,這個男生還會對這個女生比平時溫柔體貼了

10樓:法國愛舍麗宮

很開心啊,就是說心裡美滋滋的,頓時感覺自己也高大上了

女生所謂對男生的那種「感覺」指的是什麼?

11樓:小寶貝

就是想象這個男人和自己在一起時能否給自己帶來安全感。有的時候可能就是因為這個男人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總之,可能是整體的感覺,也可能是區域性的某一點,吸引了這個女的。

12樓:雪眸嫣然

我本身就是女生,但我仍然要說,你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感覺是很飄渺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就像會一見鐘情愛的不可救藥,也像會無理由的討厭第一次見面的人,不管別人說他多好,都不能接受,都感覺他不好。

女性是感性的,感覺有時候就像空氣,稀薄和厚重每個人感覺不是完全一樣的,有的人肺功能好,有的人承受力差。

感覺有時候和味道相似,大家口味不同,感覺也不同,就好比你口味淡,而她比較重口味一樣。

感覺有時候還和乙個人的閱歷,品味有關聯,她生活於怎麼樣的環境,欣賞哪一類人,喜歡怎樣的著裝,喜歡什麼樣的表達方式,更喜歡什麼樣的笑容,更欣賞哪種恭維方式,甚至可能是誰能讓她情緒起伏比較大!更有時候,可能誰敢虐她!

所以,感覺是一種謎一樣的存在,感覺也是女**性的表現。

有些人的感覺很準的,有些人的感覺卻非常不靠譜,這就跟人平時的眼光相似,有的人什麼方面都出色,卻對男人一無所知,所以她這方面眼光不行,感覺也不靠譜。

有的女人聰明犀利,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可能她什麼方面都很普通,但對於吸引異性,抓住自己想要的卻很有一套。

所以,有時候感覺只是行動的前置行為,是一種即將乙個什麼樣的行動的簡單評判。

所以,感覺是會變的,就像天氣一樣,有陰有晴,像月亮一樣,有圓有缺。有時候也可能跟身邊的任何東西有關聯,可能很細微末節的東西就影響了自己的感覺。

感覺有時候也跟喜好,憎惡有關。也和其他很多很多東西有關。

當然,對異性的感覺有時候是從第一眼印象,第一句話交流,或者不經意的乙個動作所產生的,或者只是被你的領結,你的襯衫,你的髮型,你的鞋襪,或者你抽菸的姿勢,飯吃的多少,喜歡喝什麼,又或者你怎麼笑,怎麼皺眉,你的走姿等等等這些東西所影響。因此,感覺有時候又跟審美觀,愛情觀,友情觀,甚至事業觀,生活觀等等的東西有關係。

所以,最終它還是跟乙個人的生活習慣、閱歷有關,所以才說,可意會不可言傳也,很微妙奇特,難以捉摸,可能不可理喻也可能是匪夷所思,又或者是讓人哭笑不得。

其實不只女生,男生也會有所謂的感覺,我們對自己生活中的人和物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有時候這也是一種感覺,所以,感覺這東西真的不好說。

汗,把我自己都要繞暈了。

13樓:海邊街

按我個人多年的愛情經驗來看,女人所說的感覺,即是對你個人的第一感覺,第一眼看你順眼感覺就來了,如果第一眼看到你都覺得討厭,之後就不會有發展的機會,而且第一感覺認可之後,發展下去還要看你的表現,是不是能讓她覺得你是她將來一輩子要面對的人,中間有不可挽回的局面,即第一感覺都沒有,也沒法發展下去,沒辦法,女人是這個世界上要求最高的人,現在男多女少才造成的局面,面對現實吧,當你認識乙個你很喜歡的女孩,但人家對一點好感都沒有,即使你再努力,也是白費心機,既然這樣不如去找乙個你自己心目中認為條件差的,相貌一般般的或者更醜點的女孩,好好過日子算了,雖然你第一眼覺得另乙個她,不是你心想要的最完美的,但終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個她就是你心中最完美的女人,所以不要太在乎女人的相貌,真心和你過得一輩子的女人就是最完美的,哥我作為過來人,深有體會。

14樓:↗緈福

我想應該是心跳加速,血液沸騰吧

15樓:

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感覺

我個人認為是:你擁有了開啟她心門的鑰匙,讓她願意接受你,願意相信你。但這並不意味著什麼,因為任何人的信任和接受並不是憑空產生的。

這種感覺也不是絕對不變的,不是無條件的,是需要不斷的付出努力才能維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也不懂。還沒談過。

男生知道曾經很喜歡自己的女生放棄自己是什麼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那個女生關係越熟悉失落感越大

18樓:巴子賓羅

被男生知道喜歡他了,有一種男生是這樣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感覺,反正都是不喜歡

為什麼男生給女生講題,女生沒聽懂就會感覺很失敗?而聽懂了就感覺自己很聰明?這女生在他心裡是有多笨?

20樓:英倫

這是異性相吸的緣故,男生喜歡在女生(喜歡的)面前表現自己,女生也一樣。興許你喜歡那個男生,你覺得你要在他面前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來。留下好印象。我猜,你,對他有好感。

21樓:罌粟味道的湯圓

給一些女孩子講題就是這種感覺,沒什麼奇怪的,她們的注意力不知道在哪,很簡單的東西要講無數遍,聽懂了覺得自己太不容易了。

22樓:英花祭

那是在女生喜歡他的情況下

我知道自己是乙個很聰明的女生,聰明的女生和男朋友談戀愛,為什麼感覺男朋友很愛我真的很愛我?可是又怕

23樓:晚霞夕照

那就平心靜氣的慢慢等待,等他向你明明白白的表白。要牢記:是你的,不爭不奪終究是你的。

24樓:春綠

自己判斷好了,不要因為自己的不自信錯過了乙個愛你的好男孩

25樓:誸吢亼

也許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他或者愛他

26樓:獵心小余

不要考慮那麼多!愛他沒商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進廠吃的了苦的男的才酷,穿襯衫更帥

內向女生在路上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要麼低頭走過,回頭看你。要麼害羞的朝你偷看幾眼,反正不會怎麼跟你說話的,打招呼的話也會是微笑,臉紅。就醬紫會很好玩的 羞澀地用眼睛的餘光看著,等人家走過去會回頭看一眼 假裝沒有看見。請採納 臉紅心跳內心有一百萬只草泥馬奔騰 表面 波瀾不驚 會內心激動,盡量保持自己鎮定。內向的女生在路上遇到自己有暗戀...

女生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男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心頭小鹿亂跳,千般思緒上心頭,膽大的女生會主動qu 這要看你來年紀,不同年紀有不同表源現的。不過感覺你應該不是多大的樣子。如果還是十幾歲的話,尤其是第一次喜歡人,大概就是如下 看著和他的聊天記錄都能傻笑一晚上 會因為他的話而牽動情緒喜怒痴嗔 看他和別的異性有說有笑會不高興 別人說他壞話會忍不住替他辯...

如果女生每次遇到男生都會摸自己的鼻子或者抽鼻子,這代表什麼

摸鼻子是想掩蓋事實的小動作,她可能在壓制自己表露真實想法 喜歡你 或者對你有意思唄 如果乙個女人喜歡乙個男人的鼻子代表什麼 代表著他對你有吸引力 代表那個女人只鍾情於外表 代表那個男的的鼻子好看 代表很嚮往體驗一下他的性能力。乙個女生摸男生鼻子的柔軟是幹嘛的?呵 如果她好看,那說明是調戲,如果她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