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須要手術嗎 ,請大夫幫幫忙

2021-05-17 17:41:45 字數 849 閱讀 4440

1樓:百姓肛腸網專家

首先要確診是否外痔,建議拍張**或者直接去肛腸科看看吧。必要時取病理活檢確診,及早**。

如果是外痔,您還須要知道是哪一種:1、炎性外痔。2、血栓性外痔。3、結締組織性外痔。4、靜靜曲張性外痔。

炎性外痔首先消腫,視情況切除。血栓性外痔可急行剝離摘除術。結締組織性外痔反**炎可切除縫合。靜靜曲張性外痔可剝離切除。

另外,如果您確定是在痔的初期和無症狀的痔,能夠增加纖維性食物,改變不良的大便習慣,保持大便通暢,不需特殊**。熱水坐浴也可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

您的「肚子總是咕嚕咕嚕的」是否考慮與其他胃腸道疾病有關係。

至於痔瘡的**,還有待考究,要消除產生痔的原因,就算手術將痔區域的肛管**和黏膜全部切除,術後仍有較高的**率,譬如繼續食用辛辣食品,便秘得不到**的話,痔瘡仍可**!因此術後注意**直腸的保健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十分重要!祝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忌食辛辣 酒 濃茶等刺激性食品 少吃肥甘厚膩食物多吃蔬菜 多飲水

少坐多站 做硬凳子而不坐軟的

自己按摩腹部及患部 提肛運動

就會很快好轉

發炎的 便後要及時用水清潔 然後經常用 ct分解酶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做手術了 我哥哥割過3次痔瘡也沒好 最後是用 5000公尺深海分解酶 好的 家裡人怕再**就讓我哥哥又用了兩週期才花了不到400 比手術費便宜多了 現在好了沒再**過 我建議你也試試 有什麼需要和問題可以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合理飲食,多飲水,養成按時排便的習慣,保持大便通暢再加上--ct分解mei 。

請大夫進,最好是中醫!急!幫幫忙

拍胸片了嗎。拿到網上大家看看。病毒性的 接著吊瓶吧 最好去做個血液檢測 我懷疑你的提抗力 起先大概是風寒。所以打吊瓶後易 應該去看看中醫了。你說的症狀太少,而且經過 病情會變化。中醫講要望聞問切。還有中醫藥治病不象你相的那樣慢。也不象你說的一定能去根。總的來說你是外感邪氣被藥物壓制,不能外散。鬱積於...

請高手幫幫忙,請高手幫幫忙!!!!

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解除安裝流氓軟體 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

請各位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system idle process系統程序介紹 system idle process 程序檔案 system process or system process 程序名稱 windows記憶體處理系統程序 描 述 windows頁面記憶體管理程序,擁有0級優先。介 紹 該程序作為單執行緒執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