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長的不好看,生出的孩子會好看嗎

2021-05-17 16:05:22 字數 4288 閱讀 2315

1樓:小費

再醜再漂亮,那也是伱的孩子,好兒女不嫌父母醜,反之,父母該做到這點,不是?

2樓:納蘭

不一定的,如果你們兩相距的距離比較遠,生出來的寶寶的會聰明點,漂亮點,癌變機率比較小,寶寶的樣貌是上天給的,我們是無法改變的 檢視原帖》

父母長得不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就一定不好看嗎?

3樓:q魚娘

有一些父母裝得不好看,但是他們的孩子總出來,確實是很好看的,根本就不像他們所生的一樣。

4樓:平常心

根據遺傳學來說是這樣的

長相好看的父母會生出不好看的孩子嗎

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不會,除非整容或者上一代人中有很難看的。祝你幸福,望採納

6樓:羽小修

根據遺傳學定律,基因有顯性和隱性之分。如果你同時具有顯隱性基因,那麼顯性基因表達,而隱性基因不表達卻會遺傳。所以父母好看孩子不一定好看,也許孩子會像他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這稱隔代遺傳。

當然如果往上數三代都是很好看的話,那孩子基本上不會難看(排除基因突變的可能)

7樓:

基因問題,別怕,會好看的!

為什麼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呢?

8樓:gadien時代

論組合的重要性。醜的五官臉型,如果正好互補,組成一個合適的,那就好看了。如果本來很漂亮的孩子,結果後天因為發育等問題頭大扁,也會對五官造成劇烈影響。

美是什麼?和諧。不一定說五官好看就美。

容貌欠佳的父母生的孩子只要五官身材比例和諧依然可以很漂亮。

9樓:小胖彭

我和孩子爸爸都不好看,懷孕時就自己琢磨孩子得醜成什麼樣,只擔心長相和健康了,結果兒子從生下來就挺好看的,現在我已經不用擔心他長醜了

10樓:無名指有約

他們優點的結合剛好成了一件美的藝術品了,也許因為他們是個善良的人,所以老天對他們的恩賜,因為,這樣的象向相對來說比較少!

11樓:娜娜

基因分**與顯性基因,基因決定一個人的長相,雖然父母醜,但他們身體裡有**的漂亮的基因,而他們所生的孩子正是遺傳了他們的**基因,所以……漂亮

12樓:笑0冉

遺傳了父母的優點,所以父母不好看孩子也能長的漂亮,但是即便如此,這個漂亮孩子將來的孩子也有可能繼承了祖父祖母醜的基因,所以漂亮父母除了整容原因生出醜寶寶以外,比如一家人都很漂亮,但是某一個人卻很醜,偏偏孩子長的像這個醜的人也是經常有的事,

13樓:周v總

事實證明,醜這種基因是顯性 a 居多,而美的基因大多數是隱性 a 。

所以醜人的基因大概有兩種:aa和aa。美人的基因大概有一種:aa。

(父母各給一個基因給孩子)

如果一醜和一美/帥結合,孩子的基因很大可能是aa,也就是呈現醜的顯性基因;也有可能aa,美的基因。

如果一美和一帥結合,孩子的基因是aa,就是呈現美的基因。

14樓:一老夫

姑娘,遺傳是指親代的性狀又在下代表現的現象,一般情況下,生物子代與父代之間或多或少儲存著相似的特徵,這就是遺傳基因的作用,但基因不但具有穩定性還有具有變異性,這就是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的原因。

遺傳理論非常深奧和複雜,有些還有不可知性,科學家還在研究和論證,你講的負負得正的效果還是個待研究的課題。

15樓:不走大馬路

這個事很難說了,有的孩子就是吸取了父母的特徵和相貌,所以長得特像,但是有的就不一樣了,吸取了父母各自的優點,就有點誰都不像,還很漂亮,其次就是很難說清的,比如報錯孩子等等得了、

16樓:顏敏靜

遺傳了父母好看的部分咯!

17樓:曹劉巖

因為吸取了他們的優點而不是缺點.

18樓:愛_應該快樂

我覺得,或者說負負得正不如說,長得醜是顯性基因,用m表示,長得漂亮是隱性基因,用m表示,然後父母都是mm的混合基因,生出的後代,結合了父母的隱性基因,呈現出mm的基因型,就漂亮了,呵呵~~~~

其實,有時候從不同角度去看,其實可能這對父母都曾經是美得,只不過經過了歲月蹉跎,也就不再那麼榮光煥發罷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遺傳基因的問題!可能他們祖輩有長的好看的!隔代遺傳吧!

20樓:重名n次還重名

不是,那個孩子是集中了父母的優點。

21樓:

不是負負得正的效果,是基因在運轉中發生的變化。

22樓:小瑩

= =這個麼,估計是在老媽肚子裡,,吸收了足夠的營養……或者是、

呃……這個麼,,沒聽說過父母胖子女瘦麼,,意思相同……還可能、

這孩子太聰明瞭,知道挑父母好的地方長,

23樓:劍信

基因重組具有隨機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之及.....

純屬惡搞

2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性生活和諧

父母長的不好看生出的孩子就一定也不好看嗎

26樓:奈落

這也不一定的,有時候孩子也會遺傳父母兩個的基因 出生的孩子不一定是不好看的。

27樓:灰機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8樓:怕暗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9樓:滅神魚

這到不一定,基因是選擇性表達的,說不定父母不好看的可以生出很漂亮的孩子呢…這是說不好的,孩子沒生出來之前誰也不能說孩子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父母好看漂亮生出來的孩子是不是會很醜

30樓:無色not透明

不是根據生物遺傳學來說生出的孩子會更好看,因為生物進化向著更好的方向,就是孩子理論上會遺傳父母好的基因

31樓:零度夏天

不會的,父母好看,證明基因是比較好的,生出來的孩子也會很好看

32樓:澤寶貝

這個一般不會,反而是孩子會集結爸媽的漂亮之處,更漂亮,明星和明星的孩子一般都不醜

33樓:

機率很小。因為遺傳基因好,

34樓:閃亮的紅太陽

父母漂亮,孩子大多數是漂亮的,但是也有醜的

我長的不好看,怎麼變漂亮,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難看,意思都是不漂亮?

呵呵,傻女孩,天下沒有下人不漂亮的女孩,你很可愛,這是真的。首先,你的確應該提高自身的休養,多看書,讓你博學一些,不說樣樣通,不過,基本知道一點,有內涵,像乙個大女孩一樣,很有修養 其次,從內改變,你的心改變了,我想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你的樣子是天生的,如是化妝可以改變,那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張臉譜...

我說她生氣的樣子不好看,她說不好看就不好看唄,怎麼回她

但是不好看我也喜歡,下次盡量不惹你生氣,讓你永遠開開心心每一天。回答 不好看也是我的女神,不好看也比其他女生都好看,沒辦法,誰讓我喜歡你呢,就當我瞎唄。後半句一定要用輕鬆愉快開玩笑的語氣來說,差不多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吧。我覺得你不用說女孩子那樣的話。這樣很傷自尊心的。他可能生氣了。你應該要多哄哄...

為什麼父母長得好看,孩子醜,爸媽長得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很醜,這是什麼原因?請科學回答

首先,如果我們確保孩子是父母親生的的情況下,那麼孩子長得醜只能說明基因遺傳出現了一些偏差。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即使父母長得特別漂亮的時候,如果連續生幾個孩子,也會有其中乙個兩個孩子會長得不太像他們,就是這種現象所導致的,但是如果只生乙個孩子也長得比較醜的話,那麼只能說明孩子的基因遺傳可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