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醜,具體意思是什麼?怎麼理解

2021-03-04 09:00:29 字數 4808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差不多,評價乙個人長的不好看有些傷人,長的不醜說的就比較含蓄了,這是說話技巧問題

2樓:我喜歡小白狗

長的不好看就是難看,長的不醜,就是比較好看

3樓:何為正能量

不好看是不帥 不醜是不難看 很難理解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長得一張大眾臉咯

大家對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具體意思是怎麼理解的?

5樓:莉莉

長得不好看,長像不符合某些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或臉盤大,身材不好,個子不高,整體不協調。

「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長得不醜,類似於不難看,比一般人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美與醜能代表什麼呢?尊老愛幼,有愛心,有擔當,這些和美與醜有關係嗎,我感覺心靈美才是最美的,哥們你說呢?感覺我說得對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長相一般般啦。

8樓:我的純色心情

長的不好看,就是醜到無法直視了。

長的不難看,就是說對方長的不怎麼好看,但也不能說醜。

長的不醜,和長的不難看說法差不多。

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醜,長的不難看,意思具體都是怎麼理解?

9樓:丫頭

長得不好看意思就是長得醜,長得不醜意思是長得還可以,長得不難看意思也是長得還可以,不醜不帥

10樓:尉孝叔亥

長得不好看,長像不符合某些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或臉盤大,身材不好,個子不高,整體不協調。

「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長得不醜,類似於不難看,比一般人好看。

11樓:粘秀英考巳

長的不好看,就是醜到無法直視了。

長的不難看,就是說對方長的不怎麼好看,但也不能說醜。

長的不醜,和長的不難看說法差不多。

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意思可以怎麼理解?

12樓:頭皮癢不癢

長得不好看,長bai

像不符合某些du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

zhi,鼻子不挺,或dao臉盤大,身材內不好,個子不高,容整體不協調。 「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長得不醜,類似於不難看,比一般人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bai可以理解

成長的du一般也可以理解成長的zhi漂亮,但

肯定不能理解dao為長的醜,內相反長的不好看,那錶容達的很明確就是長的醜,一般可能都算不上,所以說兩者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但是也要看是誰說的,如果是不認識的人評價出來的肯定是上面的理解,如果是熟人那意思就難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我覺得是對顏值外觀評價不高,只是不醜而已。長的不好看比長的不醜評價可能高一些,長的不好看但還算可以,或者一般。

15樓:溫暖的成長

就是一般般,大眾化,中等水平。要想提高自己的魅力,可以提高內涵,增加魅力,人關鍵在於相處,長得再好看的人,相處起來不和善,也是不好的,個人魅力很重要,好看不好看只是外表。

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具體意思含義怎麼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和不好看其實是兩個概念,說乙個人不難看,意思是雖然算不內

上漂亮但看著還順眼。容說乙個人不好看,那就是這個人的長相一言難盡,單純從外表來說,不能帶給人舒服的感覺。這只是字面上意義的解釋,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長相這事是各人對別人欣賞的目光不同而得出的結論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基本上都是乙個意思,就是不好看。但「長的不難看」比較委婉含蓄。不好看比較直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從哪個角度去看,如果是從外表來白美帥符合一些人的審美觀。如果你從為人處事待人接物方面才能看出乙個人的好壞。不能只從外表來判定乙個人長得不難看和不好看。

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分別怎麼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覺意思不一樣,其實都是委婉的說法,長得不漂亮,大概就是難看的意思。長得不難看,就是還可以,能看得下去,可以接受。也可以指好看。

國語博大精深,弄懂乙個詞很難的,同樣的話,不同的語氣表達出來,意思也不同。如果是男的對你說這話,說明他對你興致還不是很高,喜歡你的表現:開始接近你,討好你,你怎麼樣都包容你,給你買吃的,難過了就安慰你,各種對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意思是長的還可以,不好看,就醜。

21樓:宰長菁竭琭

應該算是差生和普通生的概念,有個大人物說過,男人的智商往往和相貌成反比。不要太糾結自己的外貌,只要學好本領且多行善積德,再難看的外貌也會被這種魅力超越。

22樓:辜涵衍蒲濟

不難看的意思是挺好看的,說明乙個東西或者乙個人很耐看,不難看的意思也是另外一種覺得好看的說法。

不好看,指的一件東西或者乙個人有點難看,很明確的說明不是好看,就是比較不耐看,不好看的意思。

兩者表明的直接意思,乙個是好看,而另外乙個是難看的意思。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漂亮,長的不好看,意思分別可以怎麼理解?

23樓:樂觀的桑葚

長得不難看可以說是非常路人甲的長相,長得不漂亮和長得不好看都可以說是長相夠不上漂亮的行列。

24樓:活寶

可以說是相近的意思,都是長相一般,中等,沒有特別的突出,都有謙虛的意思,不難看可以說一般和漂亮,不漂亮就會是難看和一般,不好看就是難看和中下了。

2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長得不難看,

是指雖然沒有驚人的美,

但是屬於比較耐看,

越看越好看。

長得不漂亮,

比較一般,

中等姿色。

長得不好看,

有點中等偏下。

26樓:

第99回 守官箴惡奴同破例 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第100回 破好事香菱結深恨 悲遠嫁寶玉感離情w第101回 大觀園月夜警幽魂 散花寺神籤佔異兆 第102回 寧國府骨肉病災祲 大觀園符水驅妖孽

不醜,和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27樓:古方紅糖

1、不醜,說明這人長的還可以,至少是中等才能稱之為不醜吧;

2、不好看意思就是這個人很醜,所以差不多有點反義詞的意思。

28樓:暴走大哥哥

不醜和不好看是有區別的

不醜說明平常,

或者說不是很漂亮的那種

但不好看就是說

有點難看

29樓:王海龍

不醜,說實話就是不好看、和難看的過渡語!

明說就是勉強還能看得過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就是還看得過去,不好看就是不中自己的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和不好看,意思就是這人長的一般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可能是一般人,不好看是醜的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是比較普通;不好看是比普通還要差。

34樓:皖風襄水

不醜就是說長的一般,不好看就是說長的不漂亮

35樓:艾相隨您

就是人看了不順眼,感覺不舒服,其它看多了也就那樣了,試想,如果人都長成那樣,也就見怪不怪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就是難看;不醜就是還行至少不算難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就是看起來還行,不好看是真不入眼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的意思是一般還行的意思 不好看的意思是醜難看的意思

長的不醜,和長的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得醜和長得不好看都是乙個意思,只不過,長得醜不了直接,沒有包裝語言,而,長得不好看是具備包裝需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醜」那就是還看得過去,或者長得好看。「長得不好看」那就是長得太普通,或者是醜

41樓:南帝段正存

長的不醜說明中等以上,長的不好看就是醜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長的醜是說的直白,說長的不好看,是說的婉轉,給面子。其實就是乙個道理。

4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可以理解為:好看、能看、耐看等能好看型別的,長的不好看、是個肯定句:就是不好看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委婉都去說你比較一般,或者怕你傷自尊,讓你面子上過得去不想傷害你,不想太直接跟你說才這樣說的,但是心裡美我感覺最重要,人長得好看是一方面,心靈黑暗的人是不會被人接受的

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長的不好看呢

長得不好看意思就是長得很醜,長得不醜就是還看得過去,但不漂亮,五官正常,比醜好一點。長的不醜 就是好看 耐看的意思。長的不好看 比較普通。顏值低。不同地方的理解不一樣,我們這裡的不醜就是長的還不錯,但也不是特別漂亮那種 不醜就是有點俊,部難看啦,不好看,就這人長確實不怎樣啦,就不好看了 要是說乙個人...

長的還行,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哈哈這麼多 長啊 乙個乙個的來解鐸吧,長的還行就是就算一般吧,長的不醜就是比一般的再上一層,長的不好看那就務擁致疑就是醜,長的不難看也算是一般吧,只是用辭表達不一樣,話的內容意思是一樣 其實長得還行,長的不少和長得不難看,意思都是差不多,就是長得一般般,不是漂亮的那種,但是可以接受,可以說是中庸之姿...

我長的不好看,怎麼變漂亮,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難看,意思都是不漂亮?

呵呵,傻女孩,天下沒有下人不漂亮的女孩,你很可愛,這是真的。首先,你的確應該提高自身的休養,多看書,讓你博學一些,不說樣樣通,不過,基本知道一點,有內涵,像乙個大女孩一樣,很有修養 其次,從內改變,你的心改變了,我想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你的樣子是天生的,如是化妝可以改變,那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張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