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長的不好看呢

2021-03-04 09:01:21 字數 3887 閱讀 5420

1樓:徹夜眯眯

長得不好看意思就是長得很醜,長得不醜就是還看得過去,但不漂亮,五官正常,比醜好一點。

2樓:

長的不醜:就是好看、耐看的意思。

長的不好看:比較普通。顏值低。

3樓:顆顆粒子

不同地方的理解不一樣,我們這裡的不醜就是長的還不錯,但也不是特別漂亮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就是有點俊,部難看啦,不好看,就這人長確實不怎樣啦,就不好看了

要是說乙個人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就是長的不太好看另一種說法,說明還不是很難看,而長的不好看就是很直接的感覺不好看,個人感覺不好看沒有不醜好看。

6樓:田禾陽光雨露

就是一般人的意思,不要太介意。

7樓:少懷雨靖璧

不醜,指相貌一般,不出眾,不難看。

說乙個人不醜,帶有誇獎、肯定的意思。

不醜,和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8樓:古方紅糖

1、不醜,說明這人長的還可以,至少是中等才能稱之為不醜吧;

2、不好看意思就是這個人很醜,所以差不多有點反義詞的意思。

9樓:暴走大哥哥

不醜和不好看是有區別的

不醜說明平常,

或者說不是很漂亮的那種

但不好看就是說

有點難看

10樓:王海龍

不醜,說實話就是不好看、和難看的過渡語!

明說就是勉強還能看得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就是還看得過去,不好看就是不中自己的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和不好看,意思就是這人長的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可能是一般人,不好看是醜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是比較普通;不好看是比普通還要差。

15樓:皖風襄水

不醜就是說長的一般,不好看就是說長的不漂亮

16樓:艾相隨您

就是人看了不順眼,感覺不舒服,其它看多了也就那樣了,試想,如果人都長成那樣,也就見怪不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就是難看;不醜就是還行至少不算難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就是看起來還行,不好看是真不入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的意思是一般還行的意思 不好看的意思是醜難看的意思

長的不醜但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中等樣貌吧,醜與美都是父母給的,不要難過,你可以從習學上還是氣質上又或者各個方面提公升自己

21樓:水晶風暴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長什麼樣子從一出生就決定了。人有美醜之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長回的不盡人意也真讓人黯答然神傷,無可奈何。我認為長相真的不重要,可長的漂亮的人確時賞心悅目生活中也會有優勢,不好看的人難免會受到一些惡意。

那有沒有方法改善呢?從外部入手首先要衣服乾淨整潔,看著舒服。看乙個人不止看長相衣服也是加分項。

穿的好可以對五官的缺陷起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不要盲目的跟隨潮流。你就算把所有流行的元素穿上身也不會顯得時尚,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22樓:羽翼累了

沒有男生會覺得自己長得醜,最多就覺得自己長得不太好看。而女生則不同,會覺得自己長得醜,也會覺得自己長得漂亮。

23樓:若魚與微笑刺客

中人之姿。不用太在意外表,可以訓練自己儀態,走氣質型

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醜,具體意思是什麼?怎麼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差不多,評價乙個人長的不好看有些傷人,長的不醜說的就比較含蓄了,這是說話技巧問題

25樓:我喜歡小白狗

長的不好看就是難看,長的不醜,就是比較好看

26樓:何為正能量

不好看是不帥 不醜是不難看 很難理解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長得一張大眾臉咯

評價乙個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

29樓:瞬間空白

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

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是有保質期的!

等到年老色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平等對待了!再老點,躺床上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的樣子更醜!還不如趁現在好好開心過好每一天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長得普普通通,站在人群不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眼光不同,你認為醜的別人覺得美美的,關鍵是人心好,善良最重要。

32樓:歐美小野花

長相一般,不另人反感

33樓:元陽懶貓

沒有突出之處,普普通通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63回 壽怡紅群芳開夜宴 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第64回 幽淑女悲題五美吟 浪蕩子情遺九龍佩

長的不醜,和長的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得醜和長得不好看都是乙個意思,只不過,長得醜不了直接,沒有包裝語言,而,長得不好看是具備包裝需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醜」那就是還看得過去,或者長得好看。「長得不好看」那就是長得太普通,或者是醜

37樓:南帝段正存

長的不醜說明中等以上,長的不好看就是醜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長的醜是說的直白,說長的不好看,是說的婉轉,給面子。其實就是乙個道理。

3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可以理解為:好看、能看、耐看等能好看型別的,長的不好看、是個肯定句:就是不好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委婉都去說你比較一般,或者怕你傷自尊,讓你面子上過得去不想傷害你,不想太直接跟你說才這樣說的,但是心裡美我感覺最重要,人長得好看是一方面,心靈黑暗的人是不會被人接受的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意思有什麼區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難看是長得還行,符合個人審美標準,屬於耐看型的或是讓人心動型,不難看就是一表達方式。

長得不好看是長得很難看,看起來不那麼讓人心情舒服呢,是個貶義詞,不看好對方。

42樓:吳詩妍好

長得不難看,就是一般化吧,

長得不好看也就是很醜吧,就是這個意思啦。

4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

代表這個人顏值還行,

就是普通型別。

長的不好看,

不只代表這個人顏值不行,

可能是普通也可能是醜。

以上是我的理解。

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醜,具體意思是什麼?怎麼理解

意思差不多,評價乙個人長的不好看有些傷人,長的不醜說的就比較含蓄了,這是說話技巧問題 長的不好看就是難看,長的不醜,就是比較好看 不好看是不帥 不醜是不難看 很難理解嘛 就是說她長得一張大眾臉咯 大家對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具體意思是怎麼理解的?長得不好看,長像不符合某些審美標準,比如眼...

不好看和不醜,意思是什麼不醜,和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意思不一樣,不好看,其實說的就是醜。不醜,一般是說漂亮。說法不一樣,意思稍微有些偏差 比如你的公司來了位女同事,你沒見到女同事問另乙個同事是否長的漂亮,同事如果跟你說不好看,那你的理解更多的是偏向長的醜。而如果你的同事說長的不醜,那你的理解更多的是偏向長相一般。從理解意義上是有區別的!你是長的不好看...

我長的不好看,怎麼變漂亮,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難看,意思都是不漂亮?

呵呵,傻女孩,天下沒有下人不漂亮的女孩,你很可愛,這是真的。首先,你的確應該提高自身的休養,多看書,讓你博學一些,不說樣樣通,不過,基本知道一點,有內涵,像乙個大女孩一樣,很有修養 其次,從內改變,你的心改變了,我想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你的樣子是天生的,如是化妝可以改變,那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張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