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同時擁有兩個自考准考證自考兩個不同的專業,可以嗎

2021-05-17 14:20:59 字數 1420 閱讀 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准考證都是永久性的,類似身份證,辦理後可以一直用下去。

所以你說的辦理兩個准考證應該是不太現實的。我身邊有很多專本同考的人,都是只用乙個准考證。因為考試時間是固定的,你不可能因為辦理多個准考證就分身參加考試吧?

你說你已經有乙個考會計的准考證?這話是什麼意思?你們省市自考都是乙個****乙個嗎,還真沒聽說過,准考證不是一次性的,你最好問清楚,初次報名時所填寫的最高學歷和所報專業是無意義的,只要名字性別身份證號碼正確,其他填寫什麼都沒關係。

至於兩個專業科目相同,就算考過了,不用辦理什麼免考手續,你申請畢業證時,自考辦都能查到成績的。比如我報了漢語言專業,考過了馬克思科目,但突然想換成法律專業,我就不需要再考馬克思科目了。換句話說,只要相同科目**,考過無論換專業還是同時參加多門專業考試,都不需要再考了,彙總成績單會在自考資訊裡出現,沒有必要辦理免考。

免考針對的是非參加自學性的考試所取得的證明來抵消自考裡的科目。舉例:英語**證可以免考自考科目裡的英語二。普通文科畢業生學歷證明可以免考自考科目的大學語文(已經取消了)

2樓:王鑫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問題是:你不可能每次同時參加兩個專業的自考考試的,這樣太分散精力了,最好踏踏實實的乙個乙個專業考。

3樓:蘇州方舟自考

可以有2個准考證,重複科目可以免考,放心

4樓:時尚領銜

你好!可以,但是不能是在乙個考區的!乙個地方的就不可以!求採納!

一張自考准考證可以報兩個專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可以同時考的。

根據自考辦的規定,一張准考證沒有報考專業數的限制。可以用同一准考證報考各個專業要求的課程,全部考試合格後,用這個准考證申請畢業時,系統會自動識別屬於這個專業的課程是否全部合格。

6樓:月如鉤

1、那要看本地自考辦的規定,天津不可以,北京可以,上海不換主考校可以,換主考校要重新報名。

你還是到本地自考辦諮詢一下吧。

2、相同的科目通過後不用再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能的,乙個專業乙個准考證

考過的相同科目只要是科目**相同的就可以免考,但是要申請的

8樓:

這個是不可以的!但是你可以在報乙個其他專業!考過的共課可以申請免考?!

9樓:鍾離菲無巳

肯定的啊,在我記憶中你還必須考專科的,本科自考必須有專科文憑,才可以申請本科畢業證的吧。

你的那是本科的,你現在考專科的絕對要辦乙個專科准考證,況且還不同專業。我學校每人都是兩張准考證,一張專科,一張本科,因為我們是從高中畢業的,只有高中文聘,想要本科學歷,先要拿到專科學歷。

但你可以兩邊同時考。

可以同時報考兩個不同專業的自考本科嗎,考試時間會不會有衝突啊

其次是自考然後成考,不衝突,直到畢業。自考報考是在所在地的自考辦,選擇專業和考試課程,參加自考考試。成考報考是省教育考試院網上報考或是到選擇學校報考,全國統一考試,這個很重要,按照志願和分數錄取 自考和網路教育,只是需要時間,選擇自考就可以找工作了同時自考就可以了。不能兼顧的,選擇一樣你好,由學校負...

建行簽約是否同時擁有不同的兩個地區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繼續用網上銀行?不管你是在 簽約的,你的是全國通用的,在不在寧波簽約是一樣的吧,我重慶簽約的,我在烏魯木齊,廈門,成都都一樣的用。順便提一下,我的是重慶的卡,當初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後來去新疆的時候在新疆的網點簽約的。乙個賬戶只顯明是那個地方的賬戶,你在 簽約的無關緊要,如果...

請問人同時擁有兩個身份證屬於犯罪嗎

從字面意義上來理解,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兩個身份證,比如你身份證丟失後去補辦,結果又找到了原來的身份證。但是身份證上的資訊是唯一且固定的,特別是身份證號碼,個人也只能持有一張有效的身份證,有了新的身份證後,舊的就已經失效了。如果一個人持有兩張不同的有效身份證,那麼這無疑屬於違法行為。如果兩個身份證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