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即將公升大二的學生,想在畢業後去英國留學。尋求幫助求指點

2021-05-14 15:08:57 字數 2154 閱讀 6096

1樓:來自客家土樓理性的珠簾藤

補考過了的話成績會記成60分,但後面三年的成績可以拉高你的平均分

申請學校的時候老師的推薦信很重要,你要和高職稱或者高職位的老師拉好關係,比如教授或者院長之類

還有就是你的個人陳述,從現在開始考慮為什麼要去英國學習這個專業

2樓:培莘教育

掛科補考過了沒有問題,最後看得還是平均分,所以還是大二大三刷高平均分就好。

英國留學主要看得是學校背景、平均分和雅思成績,準備的ps、推薦信也能加分。

童鞋請問你學的是什麼專業?

3樓:

去英國讀研,主要需準備:

1 語言成績:能直接讀研的雅思最低要求為6. 5分,成績2年有效。分數不夠的,可先去讀語言

2 學業成績:需提供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以及本科階段所有課程的成績單

讀商科的,還需提供gmat,成績5年有效

3 留學保證金:按每年25w rmb計算,在遞交簽證申請時需存滿規定的時間

具備以上3條,就能申請學校了

大一掛科,有二種解決辦法:

1 通過大

二、大三和大四的好成績,把平均分拉上去

因為需提前申請,才能在本科畢業時趕上英國大學的秋季開學

所以,主要是大二和大三的成績啦

2 通過重修掛過科的課程,把成績改寫

因為掛科補考後及格的,一律按60分計算(哪怕考了100分,也是計60分的)

而重修,則按實際考試分數計入成績的(原先掛科的成績就不出現在成績單裡了)

4樓:中世橋教育

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學好專業課,把在校分數盡量往高提公升,這樣申請的時候會起到很大作用。另外大三開始可以開始準備雅思考試,在大三的暑假開始準備申請的工作。掛科的問題要看學校如何處理,有的學校會在補考後成績單上只體現後面的成績,還是問問學校能如何處理為好。

5樓:

你首先要確定你出國想學習什麼專業,根據你的專業選修課 ,成績只看平均分,分數當然越高越好,同時如果確定出國你可以提前學習雅思

今年下半年會去英國留學,求幫助!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比較正規的英國大學,都會要求考雅思和全英語課本作為大學教材!出去留學務必注意選擇中國教育部認可的大學!

7樓:chen飛劍旋風

雅思成績是一定要考的!想申請英國好點的大學,雅思成績得考好點!

英語學習全在於你自己,有留學英國意向了,那就好好學,一定會出效果!

選校時,一定注意要認準中國教育部認證大學!

索引教育,專注於英國留學!

8樓:留學小幫手

1 英國關於取消2年工作籤的決議以出,將繼續保留2年的psw簽證2 現在去英國讀學位課程雅思達到至少5分3 語言是關鍵,在國內打好基礎是關鍵。

4 英國都是全英語授課,教科書也都是英文的。

9樓:貓a貓

雅思肯定要考的,分高直接公升本科,分低上語言課。英國的課本當然全英文了。

10樓:茜影菲香愛在在

當然要雅思成績 全是英語 出國前要學好英語 不然出來上課聽不懂 要多聽多練習 找人練習口語 最好是和外國人練習提高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是高中生,要讀本科的話,得先讀預科哦

不知道你現在雅思成績多少呢

有什麼問題隨時hi我或者11six零21零six50

12樓:

到英國上課是全英文的,包括課本,不是每個大學都需要考雅思,很多大學有他們學校的內部測試。雅思和英語的提高其實是2個概念,英語是需要日積月累的,慢慢就會提高的

13樓:瀾凌婉

本人在英國留學。

本科的生活,英語還是很重要的,英國的本科會經常寫**的,尤其是商科。課本自然都是英文的,聽課要盡量去聽,實在不行自己看書也能看懂。

雅思是一定要考的。本科要求一般是6,否則要讀語言。

14樓:y黑嘿

我讀研究生的是需要雅思。課本還有課件都是全英文的,不過英文的提高是量變到質變,剛開始你可能還沒有發覺,忽然間就聽懂了。剛去上課的前乙個月我聽課也是似懂非懂,後來就好了。

我是一名即將上大二的學生,如果我大二期間去當兵可以嗎?容易去

當然可以去了。說來很巧,我就是大二結束後去當的兵。呵呵!關於體檢,你 專可以參考屬 一下下面我給的 徵兵體檢標準 的鏈結。個人的感覺是 說嚴格也只是相對而言的。只要你的幾項常規指標 比如身高 體重 視力 血液等 達到或合乎要求,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具體的要求針對不同的軍兵種 比如說飛行員的視力要...

我是一名學汽車營銷的大二學生,即將去4S店實習,要注意什麼啊,請前輩們多多指教

放低身份,勤勤懇懇,積極向上,不斷努力。其實誰都有第一次,只要你以一種謙卑的態度去學習,以一種後輩的身份去與同事交流,慢慢地融入那個大家庭就ok了!要注意的就是別把小事當小事,應該是認真 按時完成他們給你的任務,甚至是超額完成。剛開始,你的任務一般是早上擦車,9點以後站在門口迎賓,但不會准許你接客,...

我是一名上海的即將公升大三的學生,我想考CPA考試,有幾個問題

1,找教務開證明,證明你是應屆畢業生就可以報。2,經濟法最簡單,但還是看個人。3,輔導班更是看個人的學習習慣和水平。上的話一定要找口碑好的班。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想請問下cpa考試是大四畢業後才可以考,還是大三下學期那個暑假過了就可以考了 cpa報名一般都是三四月份,現在應屆生就能報考,所以一般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