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蘇技術師範學院的一名大二學生,學的是旅遊管理,想跨專業

2021-03-29 05:51:52 字數 3414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江蘇技術師範學院的學生,學的是人力資源管理,今年剛參加完研究生考試,在我看學旅遊管理的考會計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主要是在專業課方面,會計實踐性很強,如果平時沒有這方面的專門訓練學起來還是要費點力氣的,如果你實在要考,因為現在才是大二,可以先從考核會計有關的證書開始,這樣既有助於你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也有利於在複試中佔據優勢。跨專業不能一概而論有無希望,這沒人敢說絕對的,一切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談,希望你仔細思考思考,不要一時興起!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屬於專業內不是很大的跨專業,但是個人不是很建議考會計的研究生。因為會計是一門很注重實踐的學科,與其考會計的研究生,你還不如考個註冊會計師啊什麼的,因為我周圍的會計研究生都在考注會,這個比較有用。

您好,我是乙個三本旅遊管理專業的大二學生,由於這個專業考研意義不大,想跨專業考研,應該選什麼專業好

3樓:夏之心夢

跨專業考研,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我是大四男生,就我的了解,電氣類,橋梁隧道,安全工程都還是好就業的。你能考上211、985的大學碩士就更好了,

4樓:

1、本三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沒有考研的必要。 2、如果以後工作需要提公升學歷則可以報考專碩的旅遊管理碩士,該專業學位碩士必須本科畢業3年才能報考。 3、如果大學成績不錯而且打算從事研究工作則可以畢業時考研,否則意義不大。

4、是否考研看自...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旅遊管理的女生,現在想跨專業考研,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哪個比較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職位都不適合

抄考研襲

人力資源專業實踐重於學歷,本科畢業就可以從事,初級人力資源崗位沒有學歷專業限制

工商管理專業學得科目很多,可惜哪個都不精,就業不很容易。

確定你自己的職業 如果是實踐重要的職位,人力資源類畢業就工作。如果是理論知識需求的職位,法律等技術專業就考研

6樓:天普教育

你好:你現在應該是剛畢業,其實你應該先考慮考研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還是為了逃避社會帶來的壓力,然後再決定考不考研。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人管,工管博而不精,人管技術含量高些,現在人管越來越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力資源的 ,看你喜歡哪乙個 工商牽扯的東西比較廣泛!!

我是一名二本院校的女學生,學習的是旅遊管理專業,大三準備考研,想

9樓:乘用車

專業選擇最好從自己了解的或感興趣的領域出發,你本科學的旅遊管理那考研可以考慮與這個專業相關的,或者其他你較可能考到的專業,找你們導師求個方向性建議會很有用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學的是旅遊管理。想畢業後跨專業到服裝設計行業,我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跨度還是比bai

較大的du 但是心裡有夢想zhi 為轉專業而努力 還是dao應當支援的 但是你也要知道版 為此付出權的代價是不小的

現在要做什麼準備?要看你通過什麼方式轉專業 一般是考研 那得蒐集相關學校資訊 買參考指定書 準備考試

推薦幾個服裝設計名氣不錯的:上海東華大學、無錫江南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關係的。有很多都是自學的。不管多困難,都要勇敢的去做.底層也好,零工資也好,前提也要做做;興趣是成功的基本基礎!

我i是一名大三學生,本科學的是旅遊管理,想跨專業考研,英語過了六級,感覺英語不錯,

12樓:zs謝寶生

除了旅遊管理學碩外(應屆畢業生不能報考專碩的旅遊管理碩士),可以報考國際版

**、國際金融

權等相關專業。還可以報考金融碩士、國際商務碩士、翻譯碩士等專業學位。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

專業的選擇主要看興趣、基礎(興趣是動力,基礎是上線的關鍵)。其實最難的是學校的選擇。

13樓:miss__一般般

可以試試去考國際導遊證。這個專業還真沒有其他研究生能發揮特長的。還有上海中級口譯也可以試試。英語過了六級就不錯了?

14樓:討厭鬼吉吉

你看看考慮經濟管理專業怎麼樣,或者是國際**專業

我是一名三本院校大二學生,學習的是旅遊管理。現在糾結著是考本專業的研究生還是會計專業。求解,

15樓:張建

旅遊專業bai的研究生

很多du都是上班之後覺得zhi自己實力不行,然後dao才有去讀研的,他們回本身從事的

就是答旅遊管理方面的工作,看你的志願了,是想從事旅遊管理工作還是會計工作,個人建議還是會計比較好,因為旅遊管理是乙個服務工作,而且就算是公升職了工資也不會有乙個很大的提高,會計屬於一項管理工作,幹得好就有可能上管理層。如果讀研的話,最好在三年內考上乙個註冊會計師,前途就很光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畢業於旅遊管理系,先就業會計的)我建議你現在申請二學歷。大二應該可以申請了。這樣畢業時可以拿兩個畢業證(旅遊管理,會計)之後再考研究生。

17樓:yd郭奉孝

建議考會計,

baimpacc也好,一du方面好就業,一方面財zhi務類的人才也容易晉公升管dao理崗。看內你的經歷也是蠻勵志的,容只是財務

行業略辛苦。我們大學學院院長告訴我們,伴隨財務一生的只有2個詞:加班、學習。只是希望您能有個豐富的未來。以上祝好

18樓:焦大爺

還是會計有錢途吧 個人見解

我是江蘇技術師範學院的一名大一學生,我想出國、江技師這個學校出國容易條件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的話直接申請那邊的本科吧,從大一上起,遞交高中成績就行,推薦你去美國,美國教育水平高,學位認可度高。可以留個q聊,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本科是乙個普通的二本,專業旅遊管理,想跨專業考研,不知道是考經濟學還是考會計。

20樓:慧聚財經

推薦考經濟學專業

因為會計專業全國很多學校都有

所以會計人才基本是處於飽和狀態了

所以建議考經濟學專業

經濟學專業是(包括經濟學方向和投資經濟方向)為適應我國市場經濟發展需要而設立的乙個理論兼應用型本科專業。

該專業培養具備比較紮實的經濟學理論基礎,熟悉現代經濟學理論,比較熟練地掌握現代經濟分析方法,知識面較寬,具有向經濟學相關領域擴充套件滲透的能力,能在綜合經濟管理部門、政策研究部門,金融機構和企業從事經濟分析、**、規劃和經濟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到江蘇第二師範學院浦口校區路線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到江蘇第二師範學院浦口校區可以坐地鐵或者公交。1 從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步行694公尺到南醫大 江蘇經貿學院站,搭乘地鐵1號線,往邁皋橋方向,到達南京南站,站內換乘地鐵3號線,往林場方向,到達泰馮路站,8口出來後步行1.7公里到達江蘇第二師範學院浦口校區。2 從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

我是鹽師的一名大二學生,師范英語專業,現在覺得滿迷茫的,覺得一年下來根本沒學到什麼

別人幫不到你,幫你的是你自己。你應該盡量放鬆自己,調整好心態,再來學習。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核心高頻詞彙突破 配套 我是一名大二英語專業的學生,一直沒有找到學習英語的方法。覺得很迷茫,請有經驗的人知道一下,感激不盡 我是廈大英語專業畢業的,算是過來人吧。給你提點建議吧 英語專業的口語課提高口語的辦法主要...

我是一名二本師範院校大二的在校生,專業是數學與應用數學,本身對數學教育也很感興趣。我勵志要做名教育

獲得教師資格證 需要參加教育學 心理學的考試,並通過考試 另外,需要參加 普通話等級考試 即可 我是乙個二本師範大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的師範生,今年六月畢業了,但對從事教師行業不是很感興趣 10 不清楚 不過如果不shishi 一輩子都會後悔的。這個需要很大的毅力 如果非要考金融 那你付出的就不是一點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