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上海的即將公升大三的學生,我想考CPA考試,有幾個問題

2022-09-18 18:35:04 字數 5334 閱讀 50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找教務開證明,證明你是應屆畢業生就可以報。2,經濟法最簡單,但還是看個人。3,輔導班更是看個人的學習習慣和水平。上的話一定要找口碑好的班。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想請問下cpa考試是大四畢業後才可以考,還是大三下學期那個暑假過了就可以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pa報名一般都是三四月份,現在應屆生就能報考,所以一般是大四下學期的時候能夠報考。

3樓:

是畢業後那個暑假才能考,他需要有你的學歷證書。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想大三報考注會的一兩門,請各位大俠們指點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畢業後注會過

二、三科再去找工作是很好找的!注會考試現在是6+1模試,6課理論是連續5年內通過,從你通過第一科的時間算起。如果你是要到企業工作的話,建議你考會計職稱,這項考試是針對企業會計人的,是資格考試。

注會對你在會計事務所工作是有利的,這是專業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最有用的當然是會計啦

我是上海財大的大二學生,想在明年大三考cpa,但我知道機考後查的很嚴,想問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報名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讓你請我吃飯,但親,真的沒發現還有那麼厲害的代報名了。

今年貌似財大的代報名全軍覆沒,不管是財大本校的會計學院還是上海的高頓財經和商學院,學生代報名的都沒有通過,大環境嚴格了,這些代報名機構都沒有那麼神通廣大。

雖然回答有點沮喪,但明年說不定環境會好一些,到時候可以在商學院那邊問一問,現在內部人士都是預設「在校生就死了那條代報名的心吧」

學習還是不要落下,現在誰也說不清楚明年的局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代報名恐怕行不通了,如果你是首次報名的話。

因為報名需要提交你的畢業證編號,另外報名成功需要兩次現場審核,第二次審核需要你帶上你的畢業證原件去的,你認為你可以被代報名成功嗎?

今年以前報過名沒考試,基本就ok,但是從今年開始就改了,所以不要指望這些了,否則到時候竹籃打水一場空。

你非會計專業,建議你不妨趁機考上崗證,初級職稱,等到大四畢業那年自己的基本知識儲備更豐富了,考試成功率不是更高?

報名早晚無所謂,關鍵是你準備的多少,能否考一次過一次.

8樓:忘不了的春青

我也想知道,有什麼好的辦法沒有呀。

我只是乙個大專畢業生,目前待業,有什麼好的辦法沒有。

上海大三學生想考cpa,應該去什麼地方考,通過什麼途徑報名?

9樓:

首先這個考試要求你有畢業證,也就是說你大四了才能報考。

但是也會有其他例外,如果你辦個假的本科畢業證,如果南京那邊審核不嚴格,你就可以提前報名了。我有個哥們就這樣子報上的名。我不知道有什麼教育中介,可能會有這樣的機構代報名吧,但是你選擇的時候要謹慎,畢竟現在的**很多。

還是建議你參加個培訓,就報個網上的輔導班,沒多少錢,你那點基礎還是有限的,我也是會計專業的,我明白你學的東西。就經濟法,稅法來說,你買本輕鬆過關,或者名師講堂就可以了,輔導書都差不多的,關鍵是在於你自己去理解,自己去學習。不要報那個現場班的,感覺那個很累,也不一定學到東西,不如報網上的,自己先看遍書,然後對著老師的講課, 邊學習邊記筆記。

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不是每個報名點都可以報名的,偏遠地方有些大三的讓你報的,你可以先打**去當地注協問問,大三可以報名否再去。報名不用中介的,你可以直接去那裡報名,帶學生證,滁州基本都能報,比南京距離稍遠,第一次也是要自己去的。

還有乙個辦法,參加財大或者類似的培訓課程,他們有代報的,大多在六安,不用自己去外地。

培訓你是這個專業個人覺得不必了,有聽課的時間自己學學,或者報個網校,時間比較自由,老師質量也不錯的。

參考書的話經濟法建議輕鬆過關系列,郭守傑的比較好,網校報東奧也是他的課。稅法用葉青的夢想成真經典題解比較好,課也是聽她的。這兩門課這兩人基本是權威了。祝你成功~

11樓:城譽

內幕訊息,上海財經大學可以報,一般僅限於內部的,他們由財政局出面去外地考試的,你要有關係找到同學或老師就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各種資訊**知道,不可以參加的,即使考試通過,被查出來也要取消考試成績並5年不能再參加考試!!!你自己可要注意啊!關於培訓班代報是有人鋌而走險,但是查出的結果就是很長不能能再考!

祝你好運不被查出來!!!

另外重要補充說明:

大學生不要考cpa根據本人多年的考證經歷真沒有必要,原因:

1.考出cpa並且註冊成為正式會員的起點年薪一年比一年低2.cpa的前途真是另人擔憂,因為會計事務所之間的競爭,使我們失去很多機會,記住市場是殘酷的!職業市場更是如此

3.cpa是一種專業的技術,而且是很難學習的技術,如果有了好技術沒有市場那會是怎麼樣?你自己去考慮吧?!

13樓:陳進

你同學或朋友中有沒有在財政局工作的,他們應該能幫你報上名,因為註冊會計師屬於財政局管轄。

關於輔導書,建議你用輕鬆過關,我是去年考過的稅法,劉穎的輕鬆過關一很不錯。今年我的乙個朋友考試我也推薦她買郭守傑的輕鬆過關一經濟法和劉穎的輕鬆過關一稅法。另外,現在市場上樹很多,東奧也出了很多書,我覺得最實用的還是輕鬆過關一。

大師們,救救我吧!我想考cpa,又想考研。我是上海乙個二本的外地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也是會計專業的,但是我沒有打算考cpa,所以這方面沒辦法給你太多建議,不過你能從大一就早作準備目標明確,如果能確實付諸行動,應該是沒問題的。一般來說cpa一年考兩門是比較合適的。(不排除精力超旺盛的牛人一年都考出來)

另外計算機二級,不管是上海的還是全國的,其實是非常容易就能過的,所以這方面不必花太多精力,只要保證大一的計算機課(vb或c語言)認真聽,弄懂語言,能夠基本熟練運用即可。(比如說自己可以獨立編乙個獨立的簡單的程式,例如學生成績系統這樣的小程式。這個實踐很重要,能讓你學的融會貫通。

)這樣考二級是沒有問題的,只需考前再複習一下常識,熟練一下語言即可,平時不用額外花時間在這上面。

考研現在是越來越激烈,我也沒這個意向,沒法說什麼。

關於英語,不知道你現在的水平以及你想達到乙個怎樣的水平呢?

其實英語說真的,也算是個慢功夫,考前突擊不是不可以,但是效果一般,要想把自己真實水平提高上去,還得有耐心。按照你這個計畫,應該比較忙,英語嘛,建議你就在平時走路啊,坐車啊這些零碎的時間,練練聽力,背背單詞,閱讀些文章。也可以考慮背課文。

另外在你需要休息的時間,看一些美劇,比如生活大**、老友記什麼的,對於聽力口語還是比較有幫助的。但切記別入迷=。=

然後你這個計畫,怎麼說,是稍微繁重了點,如果要按這個做,你大學四年應該都比較忙,這時候如果看到你身邊的人很輕鬆,不知道你會不會動搖。如果堅持下來了,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最後,你如果認真實行了你的計畫,卻三者都沒達到的話,至少我覺得,你的基礎其實已經在無意間打得很紮實了,所謂上帝如果為你關上了一扇門,一定會再為你開啟一扇窗,一定還有機會。既然定下了目標,那麼至少要拼上一試,不試連機會都沒。千萬不要想萬一不成功怎樣,因為想了也沒用啊是不是?

所以,朝著目標,努力吧!

15樓:

首先,肯定你的上進心,是個認真努力的學生。計畫也很好,上財的研究生含金量是比較高的,如果你現在是乙個上海二本的外地生,那麼上財研究生的學位可以說你畢業後進入比較好的金融機構的 必要的敲門磚 。

至於cpa,我認為你可以現在開始準備,但是因為有效期限是5年,你在考上研之後,如果那時沒有全部考出,還可以將沒有考出的專案接著考出來,沒有必要一口吃個大胖子。

然後依次回答一下你提的4個問題。

1、任務是有些重,需要你合理安排時間,優化計畫,用2/8原則,將80%的經歷放到20%最重要的事情上。

2、英語是慢功夫,你每天早上提早半小時起床,學習英語,幾年下來,會有突飛猛進的進步,

3、你現在才大一?怎麼可能不夠?一般考研究生都是大三開始準備的。

建議你多認識財大的老師和學生,他們的資訊會幫助你很多。考研最好找乙個考友,考友最好是報同樣專業或同樣學校的,兩個人互相監督,互相促進,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關於英語的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付出總會有回報的。你可以多看看應與學習的**,有很多專業的英語學習**會告訴你提高英語的各種好方法。

5、放手去做吧,不要有太多顧慮。當然,在我看來,你考上財研究生是你這幾件事情中最重要的,多花點精力吧,如果考上,確實能改變你的命運。

最後,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cpa只允許大四學生和已取得本科學位證的人士考,也就是說,你最早只能在大四下學期報名(每年三月末),參加9月份的考試,整個大學期間當然可以複習,但是無法參加cpa考試。因此所有學校即使清華北大的本科生都沒有cpa成績。

我建議你整個大學期間的數學英語政治都按照考研的標準來學習,很多2本的學生整個大學四年都在準備考研,就像整個高中都為高考準備一樣,這樣到了大四考研的時候反而比很多211的學生準備得還充分,考的還要好。英語可以聽新東方的考研班,講的很好。英語沒有捷徑,多背單詞讀透考研真題,過程比較辛苦而已,但不是用難來形容。

你可以在考研成功之後和讀研期間以每年2到3科的速度準備cpa。

考研是比cpa重要一百倍的事。用人單位重視學校遠勝過cpa證書。相信我,作為乙個本科211經濟專業的學生和考研的過來人。

祝你通過考研成功改變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能衝出cpa比考研強多了

但是cpa難度還是很大的,你可以試著考1 2次如果沒有太大收穫(1、2門沒有過)

就趕快轉向考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的意見是 除非你是超級牛人 是不可能邊考上注會再同時考上上財會計的 上財的專業課803非常壓分 平均分才100多 你可以先考上上財會計研究生 後再考注會 上財研究生課程可以有帶著你學注會的課程 會更好 可以看出你是個非常上進的學生 也很有規劃 沒問題的 加油 希望可以在上財的校園裡見到你 加油

大三外地考cpa 之後都在上海考

19樓:乙隻愛教育的財務狗

不會,全國通用的,沒有這一說,放心吧,我就屬於這種情況,問過財政局的,沒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這樣報上名的, 本來就可以自己選考試地點啊! 領證書時只需帶身份證就行, 別的不管, 請放心!

p.s.有一些大三的學生通過機構去外地報名,結果沒報上還不讓他們參加今後三年的考試, 好像沒有你說這種情況吧~

我是一名即將公升大二的學生,想在畢業後去英國留學。尋求幫助求指點

補考過了的話成績會記成60分,但後面三年的成績可以拉高你的平均分 申請學校的時候老師的推薦信很重要,你要和高職稱或者高職位的老師拉好關係,比如教授或者院長之類 還有就是你的個人陳述,從現在開始考慮為什麼要去英國學習這個專業 掛科補考過了沒有問題,最後看得還是平均分,所以還是大二大三刷高平均分就好。英...

我是國內二本院校日語專業即將公升大三的學生,準備明年考研究生去

作為乙個在 日本工作的人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你來日本留學就毀了,日本留學的都是些取得再留card然後去打工賺錢的,更有很多女留學生在風俗店打工,那些進了大學的也就是混了張紙然後回國失業的人,日本人根本不要在日留學生 本人國內大學實打實,應屆特招過來會社當正社員 在日留學生的素質真心不行,而且日本推行...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想在2023年考研,我想考金融,如果現在開始報培訓班是不是有點早啊

早?你現在還剩大概14個月時間,已經非常緊了。1 單說金融,最好的是人大 北大 清華 央財 上財2 數學的班一定要報,而且要盡早報,否則完蛋。最好現在就報,寒假前能上完,然後視情況決定明年是不是再報乙個。3 英語要盡早準備好,說白了就是單詞背完,最遲明年3月份,一定要把單詞背完。然後把6級考過。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