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解夢大師幫我爸爸解一下夢謝謝,拜託解夢大師幫我解這個夢!謝謝!

2021-05-13 00:35:05 字數 1405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h17871請解夢大師幫我爸爸解一下夢 謝謝~

2樓:軒軒與水

年紀大的人,生活閱歷豐富,夢裡的意義不一定好理解。

首先,你父親感到什麼情緒?害怕,擔心,平靜?

我假設為害怕,如果要按最大可能性解釋,躺倒表示失敗,倒下,地位低於你爸,也可以表示你爸明確知道他已死亡。但這個死人不一定代表他本人,也可以是某個有相似性的其他人。如果代表本人,那你爸和這個人或與此人相關的某些事存在沒有了結的心事,或沒有消解的情緒。

手指指向死人才會被咬,你爸參與了對某人某事的指責,心中認為存在不當,有內疚,所以用對方的還擊來消解內疚。咬也可以表示言辭攻擊,或者一口咬定,或咬住不放,死人對你爸咬住不放,說明你爸對過去某些事念念不忘,而且存有內疚或強烈的糾纏感。

注意:他內疚的事不一定是他做錯的事,而是他自己認為不當的事,比如和尚踩死青蛙會內疚,獵人就不會。

還有,這是在你簡單描述下推測的,具體很多細節不清楚,很可能出錯,不要太當真。

拜託解夢大師幫我解這個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出現人際關係的複雜化,互相爭鬥。或是心理中不同的觀念在相互爭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也許總是作出一些錯誤的決定,因為誤解、草率或想當然,從而傷害到你身邊的人。

你對人際關係的理解也許有膚淺之處,對中間一些微妙的關係缺乏敏感度,然而因為心比較軟又比較熱心的緣故,往往會不經意間捲入是非,等到事情發生之後才會恍然大悟。

但是,有些事情總是會發生的,有時這跟自己的主觀願望沒有關係。所以,過去了也就過去了,下次注意就是,不必介懷的。祝順遂。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你身邊的朋友別讓他們傷害你,也盡量讓他們別受到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很明顯的反映出你最近的一種心態,憂慮!

周公解夢,請大師幫我解決!謝謝

7樓:周易淘吧

最近生活很鬱悶,思念過去的快樂時光

8樓:什麼事兒都明白

什麼亂七八糟的

看都看不明白

9樓:飛飛額野

自己的生活狀態沒有什麼壓力,很輕鬆。在這種情況下,做一些回憶過去事情的夢是思維的一種整理和清理。沒有什麼的。說明自己目前很不錯的。

解夢大師幫我解一下夢,剛剛做了個夢!「夢境是這樣的,一開始跟一些朋友在玩,後來我回去的時候另乙個開

10樓:匣中劍

那個淹死的女的,和你什麼關係?現實中認識嗎?

「然後我看到上面有個拿著木棍的人在找」,這人是男的女的?現實中認識嗎?

請大師們幫我解一下夢,謝謝,真心請求哪位大師幫忙解一下夢,謝謝

沒什麼的 只是情緒的一些變化 現在的生活觸動到你自己回想童年的美好時光 注意處理好身邊的事就好了 引用一句話 做夢夢見誰說明那個人在想你,這樣的話那麼是你那同學可能看到了你們小時候的 或是在想往事,你是主角。你今日生活壓力可能比較大,需放鬆一下 真心請求哪位大師幫忙解一下夢,謝謝.我不是大師,但我看...

有誰能幫我解一下夢?謝謝,有誰能幫我解一下夢?謝謝。

廟 空房。出家 守空房。你想進入佛教修行,但內心還潛在點牴觸。蛇代表生活中出現的困擾麻煩 蛇的出現,通常代表了內心的困擾,或生活中碰到的困難之類自己斬蛇,反映覺得可以對付出現的阻礙煩惱 當你面對這些的時候,不能夠選擇逃避,自己有能力解決夢境與心理成長有關,維護自己在意的事物,會增進你的勇氣 有沒有人...

解夢解夢昨天做了夢,誰來幫我解一下,謝謝啦周公和做失眠廣告的慎入,不歡迎

首先你要明白,夢中只有混沌的念,是你用意識狀態下的詞語給了它們近似的名字。樹和媽媽用來代表乙個東西。女人和蛇用來代表乙個東西。蛇吃了樹,女人進到家裡。樹長蟲用來連線兩個場景。為了暴露女人你把場景推進到了有對門做飯的鄰居的家的位置。蛇吃了什麼,你對誰說了什麼,這兩個東西在你的夢中沒有合適的語言,所以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