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解夢昨天做了夢,誰來幫我解一下,謝謝啦周公和做失眠廣告的慎入,不歡迎

2021-03-19 07:40:22 字數 5905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夢中只有混沌的念,是你用意識狀態下的詞語給了它們近似的名字。

樹和媽媽用來代表乙個東西。女人和蛇用來代表乙個東西。蛇吃了樹,女人進到家裡。樹長蟲用來連線兩個場景。為了暴露女人你把場景推進到了有對門做飯的鄰居的家的位置。

蛇吃了什麼,你對誰說了什麼,這兩個東西在你的夢中沒有合適的語言,所以形容不出來,但你能感到它們的存在,這就是開頭我所說的無名的念。

當你想要讓這個女人的進入被暴露(說明你並不是屋子的主人,你只是不願意那個女人也進來而已,某種程度上是進入被你形容為屋子的領地),你就命名了一種驅趕她的東西,這個名字就是你以前的家的對門做飯的鄰居(代表暴露在大庭廣眾下的意味),為了不把門和屋子的名字換掉,特地用了仍包含大門口的圖景。

這個女人還有她情敵的意味就是蛇背後被你感到的朦朧的女性意識的涵義的解釋,還有她的食慾以及你對她的恐懼。蛇帶有攻擊性,形態似**,所以一般是代表了令人恐懼的性意味。樹的蛀蟲引起沮喪,導致了後邊蛇的出現。

蛇吃掉了你的幸福感(無名的一大塊),所以你不高興。所以蛇吃的不是樹,是樹所代表的事物的衰敗導致了蛇的出現。樹木的涵義,就是彷彿你和媽媽之間的、令你十分開心的氣氛,是信任和依賴,你培育的是此類情感。

樹木代表因培育而生長的感情,這種感情的危機和裂痕也極容易被形容為長了蛀蟲(你用蜜蜂代表),空心表示名存實亡。我只是感到一點沮喪。所以說到這,我認為,那樹所代表的恐怕是你與自身的女性特質的一種聯絡

,所以彷彿是你從同性長輩那裡仰視和模仿時所產生的感覺(小女孩長大成為女人,像你與媽媽相處時一樣)這樣就包含了培育、喜悅和媽媽。空心了一顆,且裡邊有蟲子爬進爬出,即你感到這種聯絡未能像所期望的那樣發展。於是你去檢查,然而到了你發現「類似蜜蜂」時,你才表示出沮喪,說明不是空心引起的沮喪,而是爬進爬出的蟲子類似蜜蜂,才引起了你的一點沮喪。

蟲子的形態象徵著你的性格的特徵。

你對蛇女和對樹的感情是顯然不同的,雖然二者同涉及一種女性氣質,但蛇女是令你感到情敵般充滿了攻擊性的,而且是陰暗和隱藏的、貪婪、侵犯的,令你感到恐懼和抗拒。如果蛇女代表了你的攻擊性的效能量,試圖去侵犯你的領地和吞沒你,你自然要揭發和對抗她。看到蟲子後你引起了這股負面的能量,看看你寫的問題,兩處都彷彿斥責般的語氣,與這種能量是一樣的。

是否認和生氣的。

所以,整個夢應該是關於內在性格成長的議題。蛇吃掉的一大塊應該是那顆空心樹所代表的內容。你無法培養它,它的積極意義就被蛇吃掉了。

吃就意味著增強力量,後來蛇到水塘覓食,意味著這股攻擊性的能量到你的潛意識裡去自我長大,後來力量強大到形成那個與你撕扯的女人那樣明顯,在夢裡焦慮和恐懼到達極限,使你醒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試下吧!

在家門口的四棵樹,好像就是守衛你的家,是你安全感的**,可能就是代表著你對這段愛情的穩定的信心,樹心空了 ,進蟲子,應該是你認為這段感情出現了危機。

那條細長的蛇與那個後來進屋的女人應該是代表同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下面對她的描述中,也說過她是纖瘦苗條,穿著黑色夾灰色的緊上衣,蛇就是這樣細長的有緊緻**的動物,兩者有其共同點。

你潛意識中認為她就是你們感情中最大的乙個障礙,蛇在門口吃了好大乙個東西,可能就是它在蠶食緊你們的感情。你與女人的扭打撕扯,就是要捍衛你的感情。

3樓:倉下

首先把你的夢按照周公解夢的解析組合排列一下就會發現乙個規律:蛇在周公解夢中不代表男性性器官而是代表麻煩和疾病, 夢見髏心或者枯萎的樹,身體會染病。夢見蟲子,表示最近麻煩事情多,心情會很糟糕。

女人夢見蛇將會病倒和遇到麻煩。夢見與人打架,必有禍事。

這樣一系列的徵兆表明你最近心情會為遇到的煩心事兒苦惱,值得慶幸的是如果你確定你夢見的是白蛇,那就是吉兆,是發財的預兆,但是根據你的具體夢境分析無論煩惱還是財運都不會太大,因為你只夢到了一條小蛇。一系列的問題表明最近你為一些煩惱所困惑著。

其實無論周公解夢還是弗洛伊德的精神心理學,核心精神都強調縝密之中的大膽做事,不要因為怕出事兒而不做事兒。最近乙個階段生活中建議您低調謹慎,避免與人口舌,注意衣食冷暖,一段時間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佛洛依德的理論對lz的夢進行如下解析:

1.lz感到這個夢或者說這幾個夢很恐怖,可以判斷為是焦慮的夢

2.兩個概念先說一下:夢思,潛意識的思想,做夢的動力;夢內容,前意識的夢境,就是lz描述的夢境。

3.夢是願望的實現,或者說是潛抑慾望的反映

4.焦慮的夢是由於現實中潛意識的願望不能被實現從而產生焦慮感而發生的

5.什麼事情使你產生這種焦慮感呢?我認為是性慾被壓抑!為什麼呢?

6.第一段那裡說那幾顆樹,培育、母親這些都可以聯想到「孕育」,有性才有新的生命,性是孕育的前提,所以這一段已經讓我聯想到性了

7.後面出現蛇,lz自己也知道其實蛇可能代表男性的***……而且蛇也是恐怖的代表,而且lz那天還真的看了有關蛇的電視節目……

8.然後你夢到和蛇變的女人毆打,但是不激烈,我估計也是跟***有關啊……體力運動但是不激烈……

9.後來要要逃跑,是焦慮的另一種表現,這個夢處處都透露著焦慮感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理解,由於我對lz的生活和性格也不了解,所以只能從這裡入手來解這個夢,其實夢境裡面應該還包含其他含義的,不過需要相對比較多的資訊才能一一解開,如果有需要,可以hi我……

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誰幫我解一下夢,我查過周公解夢裡面沒有解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周公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夢。黃土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要發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夢,有點象送別的意思啊。

敢問你奶奶可否健在?

昨晚做了乙個夢,我不迷信,但是很好奇,誰會解夢的來幫我解一下,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乙個有趣的夢,就像你所說,如此清晰和有條理的夢真是少見。不知這個名字和你現實的名字有什麼聯絡,或者這個名字第一時間讓你聯想起了什麼?

不過這個夢本身倒並不複雜,就是你夢中改了名字,而且清晰記得對新名字的解釋。一般說來,姓名象徵著自己在社會中的身份和角色,夢裡媽媽自己去找人給你改名,也不問你是否喜歡,是否反映了現實中你正在為某個可能影響你未來的重**擇而煩惱?這個選擇可能受到家中父母的影響或者你感覺會在未來影響到家庭?

夢中你自己並未決定,新名字已經更改確定,可能你在以前曾經默然順從父母在某個人生重大時刻替你作出的選擇,雖然你沒有為此耿耿於懷,但內心深處還是有著某些遺憾和惋惜。這個夢的出現,可能因為現實中你又面臨一次重大的抉擇,而你自己並沒有堅定明確的自我目標,潛意識裡希望父母能夠幫助自己解決,但另一方面又隱隱希望能夠自己做主,你已經明白不能一切都聽命他人,自己的道路遲早要有自己決定。因此在夢中後來發生了災禍,隱喻著如果未來一切由他人決定,自己的命運必將出現不幸。

不知具體情況,隨便說說,不當莫怪。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最近想什麼事情想多了,產生了這樣的壓力,所以才會做夢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0樓:紫龍東昇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是不是覺得你現在的名字不稱心啊?想改名了?

雖然我不迷信,但是我覺得古人傳下來的一些看似神道的異術其實是有理有據的,只是現代所謂的科學無法解釋,就冠以迷信稱之。我曾經想專門研究一下夢,我覺得夢其實就是白天潛意識裡的想法的重現。你夢中名字的解析,其實反映出你是個有好勝心、不服輸的女孩。

之所以後來的夢發生了災禍,正表明你對未來的某種不確定和擔心。對於目前的學習和生活,你是不是感到有點壓抑,有種想要釋放自己的感覺?呵呵,其實沒什麼。

你就當看電影了吧!別把自己搞的太累,要對未來充滿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的過程,或者表示尚未理清思緒,對事情深感煩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好像都很奇怪……

周公解夢我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誰能給解解,謝謝了

13樓:成心耳

打架--爭氣勢。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悲慘之事、或夢見傷害、殺人、流血、狼籍,則多為肺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15樓:白琉璃

這夢表示現實生活中你正面對難題, 但必須有智慧型地解決, 不可衝動。

夢見奶奶爺爺的心理學解釋:

夢見爺爺奶奶,在家庭生活中,爺爺奶奶給人一種延續感。  中國人在家中設立牌位,祭拜去世的親人。祖父輩的親人尤其受到敬重。

因此如果他們在夢裡出現,那是非常吉利的徵兆;夢見健在的祖父母,意味著夢者對老人的懷念之情,暗示夢者有依賴情結,需要彌補自己的不足。

夢見與人打架,將有禍事,要多注意言行。但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公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夢見很多人混戰,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夢見打架的心理學解釋:

打是身體上的親密接觸,象徵友誼。夢中的打架,其含義因人而異。夢見無緣無故地被他人毆打,預示著夢者將會遇到比較倒霉的事情,處事時要謹慎;夢見自己被戀人毆打,意味著兩個人的愛情會更加深厚,而且愛情會天長地久,直到地老天荒;夢見自己毆打別人,意味著對生活中的有些事情並不滿意,這種不滿可能還要繼續折磨自己一些日子。

夢見母親的心理學解釋:

母親在家庭中的角色代表著養護、照料和依戀性。夢中的母親,是日常生活中遭遇到一定困難、想獲得理解和支援的象徵。少年或**夢見自己的母親,意味著工作學習和生活處於一種和諧狀態,具有幸福感。

夢見泣不成聲,一切都順心中意。

女人夢見淚流滿臉,對丈夫會更加體貼疼愛,兒女會成行。

病人夢見涕零淚下,很快會**。

夢見無名屍體,則可能是夢者對現實生活不滿的評價,如缺乏活力和思想,或比較難於與外界交流等。無名屍體也可能只是象徵一段過去的經歷,或者是潛意識中受壓抑而不得釋放的部分。

夢見屍體的心理學解釋:

夢見死人屍體,除了可能象徵夢者對死亡的恐懼心理外,也可能是象徵一種狀態,如已經結束的事物;已經成為過去的經歷;或是缺乏活力、生命力的事物;或是名存實亡的關係等。

夢見一位熟人,意味著夢者將尋回原以為已經失去的錢財;

夢見熟人的心理學解釋:

夢中的熟人代表著自己人際關係的現狀。

誰來幫我解解夢,誰來幫我解解夢!

這個沒有身沒損失。只是告訴你乙個道理,就是認識到恰當的事情,要立刻辦理,不要錯過。只是道理,提醒一下罷了。寓意近期可能會遇到困難!胡亂說的,無需介意,僅供參考!夢見鞋 周公解夢詳抄解 夢見鞋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

誰來幫我解解夢

暗示你會有可以求助的人,幫你解決煩惱,助你工作生活順利。要相信運氣也是可以在一點一滴中自己營造的。你近日的好運在於自己的努力!凡事認真一點,自信一點,成功並不是什麼難事。同時,你近日需要自己為自己做伯樂!潛在的才能在近日有被發掘的機會!平時自我感覺還不錯的才藝,近日不妨在大夥面前表現一番。預示你的人...

誰來幫我解解夢

我覺得去看看夢的解析吧,這是人潛意識表現 比如你看到這個可能是睡前看了有關骷髏的電視或者書 比如醫學題材的 所以夢中就會出現類似的事情,但是骷髏在中國人觀念中是不吉利的,所以你在夢裡又把它丟掉了,抱起來是證明你極度厭惡它,因為它只有很重或者很大你才會是抱,而不是拾起來丟出去.這只是一個小夢而已,不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