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測生辰與五行?請高人指點謝謝

2021-05-13 00:35:05 字數 6182 閱讀 156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2日 7時2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正月 十一 辰時

八  字: 辛卯 辛丑 癸巳 丙辰

五  行: 金木 金土 水火 火土

納  音: 松柏木 壁上土 常流水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楊培博 培 博 - 五行:木土水 楊楊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楊的部首為木。

培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培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博博系男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培搭配。

字義培表示教育、培育、栽培;博表示博洽、博識、博聞,意義優美。

音律楊、培、博的讀音是yáng、péi、bó,聲調為陽平、陽平、陽平,音律較好。

字型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培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博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3-11-12,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培育 • 博達」。成語香培玉琢 博古通今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楊恩華 恩 華 - 五行:木土水 楊楊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楊的部首為木。

恩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恩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華寶寶出生在正月,可引申出華歲,從中選華字。寶寶出生地為中國,可引申出中華,從中選華字。

字義恩表示情誼、恩情、恩慈;華表示光輝、繁盛、華魄,意義優美。

音律楊、恩、華的讀音是yáng、ēn、huá,聲調為陽平、陰平、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恩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華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4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3-10-14,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恩義 • 華翰」。成語德重恩弘 朝華夕秀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楊道遠 道 遠 - 五行:木火土 楊楊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楊的部首為木。

道此字為美名騰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遠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遠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字義道表示志向、正義、方向;遠表示長久、遠方、遠大,意義優美。

音律楊、道、遠的讀音是yáng、dào、yuǎn,聲調為陽平、去聲、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道為半包圍結構,姓名學筆畫16畫;遠為半包圍結構,姓名學筆畫17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3-16-17,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任重道遠,格物致知(孫文華《中華成語千句文》萬世師表)」。成語道遠知驥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檢視詳細解釋及五行、屬相、星座、五格分析

楊為賢 為 賢 - 五行:木土木 楊楊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楊的部首為木。

為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為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賢賢系男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為搭配。

字義為表示治理、佑助、為先;賢表示人才、賢能、賢良,意義優美。

音律楊、為、賢的讀音是yáng、wéi、xián,聲調為陽平、陽平、陽平,音律較好。

字型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為為獨體字結構,姓名學筆畫9畫;賢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5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3-9-15,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佑助 • 人才」。成語歷精為治 古聖先賢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檢視詳細解釋及五行、屬相、星座、五格分析

楊偉恆 偉 恆 - 五行:木土水 楊楊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楊的部首為木。

偉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偉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偉的部首為亻。

恒恒系男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偉搭配。

字義偉表示壯美、卓越、高大;恆表示永久、恆久、恆常,意義優美。

音律楊、偉、恆的讀音是yáng、wěi、héng,聲調為陽平、上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偉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恒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3-11-10,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偉岸而又永恆」。成語偉績豐功 日公升月恆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2樓:繡野踏青

用 6爻金錢卦 算 揚鑫 金生水 小孩是流水命 應該沒問題 請不要從網上抄下來的東西 給提問者 不懂要學 不要為了得分

生辰八字問題:拜請高人指點如何調整和調節。 105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火,補火就可以了。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4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此為特殊格局,火為印星,金為食傷,身殺兩停,精明能幹,仗義疏財,有種霸氣,可以通過調理,補益不足

5樓:易學白頭翁

這八字太偏了。冬天的土,命中缺火,屬於凍土,內溫外寒。

6樓:理智的瘋魔

八字生在冬天寒氣太重了,所以需要火來調候暖局。補火是肯定沒錯的,你可以去南方發展,或者睡到家裡南邊的位置,穿紅色的衣服。身體方面的話,你可以通過溫補脾胃來調整,也可以從調整肝膽入手。

屬相五行與生辰八字五行為什麼不一樣?請高人指點!

7樓:程迎絲化紹

生於2023年 9月29日 早7點,屬鼠。陰曆8月十七,請問師傅,我的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不缺什麼?

【間下水命】

四柱八字:丙子年·丁酉月·己巳日·丁卯時。【生日屬土】五行:金1·木1·水1·火4·土1.。

你五行不缺,給你參考,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包括了屬相的,所以生辰八字的五行全,和屬相的不同。再詳細就的專業學習了。呵呵!

請高人指點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官   殺   日   傷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36364

四柱八字:乙丑  甲申  戊戌  辛酉(坤造、辰巳空亡)

癸辛己 庚壬戊 辛丁戊 辛

財傷劫 食才比 傷印比 傷

寄生旺衰:養   病   墓   死

納音五行:海中金 泉中水 平地木 石榴木

四柱神煞:天德貴人、天乙貴人、文昌、魁罡、驛馬

出生前後節候參考(高精確度資料,可用於校正萬年曆的誤差)

立秋:2023年8月7日22時4分16秒   白露:2023年9月8日0時53分1秒

立命在亥,出生後3年9個月2天18時2分起運,於公曆2023年5月30日12時22分交運。

4--14 14--24 24--34 34--44 44--54 54--64 64--74 74--84

大運: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各運具體流年如下(請注意與上面大運縱向對齊):

始於: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樓主只說要生辰八字,以上就是你的八字全盤,希望你能看得懂。

10樓:易

坤造 乙 甲 戊 辛

醜 申 戌 酉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8月27日18時(星期二)農曆:乙丑年七月十二日酉時

天運五行:金

納音:海中金 泉中水 平地木 石榴木

八字:乙丑 甲申 戊戌 辛酉

五行:木土 木金 土土 金金 (五行缺水火)生肖:牛

我的生辰八字 請高人指點

12樓:僧稠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2月04日星期二農曆乙丑年(牛)臘月廿六申時,五行骨重為4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

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

說明:此命為人性燥, 心直口快,有才能,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不聚財,祖業破敗,六親兄弟不得力,自立家計, 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三四至二十七**有好運,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有險。四十開外, 舊鏡重磨,明月正圓,五十六七交大運,壽元七十七,卒於春光之中。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4日 16點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3木1火1土2金1水,2:6 身弱,可補土和火)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丙寅年 十二月 廿六 申時

八字: 丙寅 庚寅 己卯 壬申

五行: 火木 金木 土木 水金

納音: 爐中火 松柏木 城牆土 劍鋒金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己日壬申時生,是水旺土虛,己土以甲木為官,壬水為財,見庚金為背祿。申上庚金旺盛、人水長生、甲木死絕、己土氣散。如果通辰戌醜未四季土氣或通土氣運,那就吉利。

如果失了天時又無依託,不通月氣,那就不是貧困就是夭折;不然,也是殘疾,晚年狼狽不堪。

己卯日壬申時生,逢辰月生,是雜氣財官,命主早貴。遇亥月生,行南方運,是

五、六品的貴人。逢寅申年,官至三四品,顯貴。

月日時命理 十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廿六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仁德,慈悲心重,受人愛慕,長上提拔,立身處世,先苦後甘,作事無虛,勤儉積蓄,金運滿載,幸福無疆,福貴之命。

申時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測生辰五行起名,測生辰 八字 五行 起名

出生公曆 2011年5月25日10時14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辛卯年 四月 廿三日 巳時。生辰八字 辛卯 癸巳 庚辰 辛巳 命主生肖 兔 生肖以農曆立春計算 命主星座 雙子座 本 命 佛 文殊菩薩 八字資訊 劫 傷 日元 劫 乾造 辛 癸 庚 辛 日空申 酉 卯 巳 辰 巳 藏幹 乙 庚丙...

拜請高人指點五行,拜請高人指點五行八字!

五行 土火 水金 水金 火土 八字 己巳 癸酉 癸酉 丙辰 農曆一九 年八月十一日辰時 七殺 比肩 日主 正財 八字 己巳 癸酉 癸酉 丙辰 支藏 丙 戊 庚 辛 辛 戊 乙 癸 正財 正官 正印 偏印 偏印 正官 食神 比肩 旺衰 胎 病 病 養 納音 大林木 劍鋒金 劍鋒金 沙中土 安命宮 戊辰...

求教高人剖析自己的生辰與五行,求教高人剖析自己的生辰八字與五行

你的生辰八字 壬戌年 戊申月 丁丑日 癸卯時。你是紅牛,出生於黑狗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屬火。五行得分和喜用神 木10.6 火1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2.6 土20 金13.68 水31.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64.8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明你缺少該五行。差 42.28,綜合旺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