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簽到怎麼麻煩,為什麼整天要簽到

2022-05-04 23:57:10 字數 1929 閱讀 5481

1樓:傲嬌夕爺

那是因為簽到的錢太少只有一分錢,所以你才會覺得麻煩,但是一分錢也是錢啊,日積月累啊,很多事都是這樣的,你得有堅持的心態

2樓:巧贊悅

不麻煩回答獎勵才麻煩就對了,越來越難,而且競標不通過之類的,越來越倒退了,我覺得,當做興趣玩玩就算了,不要想太多,不要有想法,跟著平台就可以了!!

3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都是沒辦法的事,讓你怎麼樣你就怎麼樣吧。

4樓:滿霞殊

是很麻煩,而且不通過,就是越來越少錢咯

5樓:中國移動

在簽到中遇到了什麼問題? 可檢視簽到頁面中的活動規則哦~

因各省簽到活動不同,若還有其他疑問可l聯絡當地客服查詢哦~

6樓:壹會網會議活動專家

壹會網獨有的簽到系統,已為無數使用者提供電子簽到服務。

1、活動資訊自主新增

活動發布者可以自主設定,上傳公司logo,公司介紹。活動資訊介紹,增加鏈結,全方位展示公司資訊和活動介紹。

2、收集資訊可設定,掃碼簽到更靈活

每場活動收集的資訊各有不同,壹會網簽到系統支援設定資訊字段,資訊收集更方便,參會人員開啟手機掃一掃就能簽到入會,入會流程更簡潔,同時具有簽到助理功能,助理可協助主辦方完成簽到。

為什麼整天要簽到

7樓:dong靜兒

我也很反感整天簽到,但這是領獎品的唯一途徑吧。反正都登入上來了,點一下也不是很麻煩。

為什麼最近都不能簽到 50

8樓:藍天白雲朵雲白天藍

不知道呢!好像是回答問題不夠優質吧!

9樓:朵兒覀

哈哈,優質答案很簡單,隨便找個問題,然後在網上隨便複製一段一兩百字的段落,直接貼上,答非所問也沒事,然後自己再加入幾個字,優質問題就到手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虧本了吧,哈哈哈,我已經不記得這是我回答的第幾個問題了,哈哈哈哈

怎麼簽到?

11樓:倦風舞柳

在你加入的芝麻團若干個

中,你點選芝麻團右上邊

的乙個方塊,裡面有簽到按鈕

為什麼百度簽到領不了簽到金了

12樓:單三曉

可以領的呀,只是金額越來越少了,各種優質答題獎勵金額也越來越少,變化最大的還是提現問題,以前有兩種,如今只有一種還得繫結銀行卡才可以,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領不了,應該是分享和簽到了沒有到帳吧!分享的要求點開了才能拿到!耍不就重灌吧,更新到最新版本!

14樓:愛萬肥兒

那你到我的頁面再看

一般不會出現這情況啊

要不就是你到限額了?

反正我每天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要不卸了重灌?

15樓:朵兒覀

哈哈,優質答案很簡單,隨便找個問題,然後在網上隨便複製一段一兩百字的段落,直接貼上,答非所問也沒事,然後自己再加入幾個字,優質問題就到手啦!

簽到打卡太麻煩,有可以直接用微信考勤的嗎?

16樓:風華淒淒

1、打卡和簽到都支援,功能強大,使用簡單

2、有很多模板直接套用

5、個人、老師(收集作業特別方便)、企業(員工考勤)都可以免費使用~

17樓:哈皮她爸

應該有的,你可以找找

18樓:njitjiang傳奇

試試excel資料匯

天天耳鳴怎麼回事,為什麼整天耳鳴

天天耳鳴是怎麼回事啊,我們可以從生活習慣和日常活動入手,看有沒有長期熬夜 精神壓力大 過度勞累,有沒有焦慮抑鬱,如果有,要積極做以調整。其次,要看看有沒有中耳炎 耳硬化症 突發性耳聾 梅尼埃 心肌缺血 腦供血不足等疾病,建議患者及早去醫院就診。如果耳鳴的響度高 影響睡眠 情緒 工作,可以在五干預一杜...

為什麼我百度貼吧簽到昨天明明簽到了,已經連續簽到了100多天了。可是顯示的是已連續簽到一天

時常遇到的,我3月1日明明籤了到,可第二天簽到時就顯示連續1天了。朋友們莫愁,估計是我國製造的自動簽到器還不過關,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改革至今咱國產出有問題的軟體就不錯了。不是零點不零點什麼的問題 因為你中間有一天沒有簽到,所以顯示的就是連續簽到一天,注意 是連續簽到,不是累計簽到。累計簽到是你...

為什麼我答題夠了卻領不到簽到獎勵

字數太少不過關 文不對題不過關 系統延緩看不到獎勵 沒有優質回答吧,我回答你就是為了我的優質回答,希望你滿意,可能系統公升級了,不會那麼隨便就認定為優質回答,所以大家都要努力回答,掙紅包的同時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有啊,未刪減版,點選我的頭像,自己拿 今天答了十幾道題都沒能領答題簽到獎勵,啥原因!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