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但他不是很喜歡我,甚至討厭我,我應該怎麼做

2021-06-28 14:17:50 字數 6436 閱讀 6226

1樓:真清無上天尊

何必單戀一支花。實在喜歡,那就只能投其所好啦

2樓:嵐山漪雲

再繼續喜歡就是發賤。已經討厭你了。喪失了自我還有尊嚴嗎?

3樓:無盡剪輯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好 不必強求 更不可太過的表現關注他 這樣可以讓他不會這麼反感 也許哪天他會發現你的好 雖然可能性不大 但你的糾纏只會讓他更加厭惡 如果你認為你是個好女孩的話 就更不必擔心 更好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他會出現的

4樓:

避重就輕!既然他這樣,你也可以省點心,以後先做個朋友再說

5樓:獅子天行方

請問你長得漂亮嗎?不要忽略這個問題,告訴你如果你長得溫柔又可愛,那麼你可以採取強攻!如果你覺得自己長得不行,那就算了,因為你自己都已經放棄自己了,怎麼可能成功?

切記!強攻不可使用暴力,就算生氣,你也只能表現在臉上,千萬不要去打男生和弄他東西,比如撕書或扔書,那樣男生是很反感的,像我就很反感,她們可以弄我,但不可以弄我東西,雖然我知道她們是鬧著玩,但當時的確是很火,切記煩事不要過火

6樓:匿名使用者

激流勇退,“識時務者為俊傑”;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相信藍天白雲下總有自己的“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發現你的優點 堅持住慢慢他就被你吸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應該跟他表白一次,受到拒絕也好冷嘲熱諷也好,起碼知道結果該是怎樣就是怎樣。如果他嘲笑你,你也可以徹底死心了,有更美好的生活等著你,更有值得你愛的人在等你包括你的家人,就當是人生的一次磨練樂觀一些。請採納

9樓:噬夜草

放棄。他不喜歡也不能逼他呀!看他幸福你也幸福不是嗎?

10樓:好子

別理他!沒有希望的愛情!

11樓:滇記

姑娘,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要是單方面的付出經過時間的考驗卻得不到任何回報的話,建議不再糾纏,努力做好自己或是提升自己。尋找幸福,與其遷就他人的情感倒不如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提升後再去獲取。這樣也就會有很大的主動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自己,提升自己的全面能力,多學習,提高修養,多看時尚的,提高自己的魅力,讓自己更陽光,自信,讓他以後後悔

13樓:

呵呵!有些事不能勉強,如果你年齡還小可以試著努力一下,至少以後不會後悔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單純得只是討厭你 那就放手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做最好的自己 自然會有主動來追求你的男生

15樓:ms沒事好好活

默默關注,或者默默離開

16樓:冤家噢相約

靜靜的喜歡他,默默的有為他做一切

17樓:無如有名

堅持!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同學!祝你成功!

18樓:卯文棟

強扭的瓜不甜,找一個喜歡你的比較好

19樓:金樽對月莫等閒

我認為女孩還是應該找一個愛自己喜歡自己的男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我教你奧。喜歡就要(主動)爭取一下哈。新時代了不要落後額。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讓對方感覺你的好,人心都是肉長的,人和人一起時間久了就能改變改變對方對你的太度,用心去感覺,少說多做,要恰到好處,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喜歡上一個男孩,但他很討厭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討厭你,就不要喜歡他了,把這些經歷放在學習上,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多人去喜歡你。忘記他,什麼事就都沒有了!

23樓:guo遺忘的落葉

兩種解決辦法:

第一,厭煩你,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就對症下藥,如果是自己有這些地方做的不對,那就道歉。

第二,既然對方厭煩你,那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了,這個世界又不是隻有他一個男生。

24樓:火紅奔馬

女追男隔層紗是錯誤的,如果男孩不喜歡你,成功的可能真的很低,

建議你早些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真的是很討厭你嗎?我可能不這麼認為,多找找他玩,開開他的玩笑,說不定討厭只是表面而已,我以前也這麼對過我喜歡的女生,現在我們都結婚2年了!你也加加油!哈哈

26樓:半個月亮

他討厭你的話一般情況是因為你的長相不符合他心意吧,沒有關係,自信一點兒,在他面前不要很卑微,展示出你的溫柔就好了

27樓:

還是算了吧 女孩子 別委屈了自己 不值得 好男孩到處都是 與其找一個你愛的 不如找一個愛你的 這樣大家都輕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更加討厭你

這樣他就會記住你了

等過了很久之後再去找他打動他

29樓:吳悅

你得知道男孩為什麼討厭你啊?如果男孩討厭你的方面確實是你的錯,就應該改正啊,如果他討厭你的方面不是錯的,那就不要改,那是因為你和她不是一路人,他和你的性格不合,不要在喜歡他了

30樓:0遺失的美好

好男孩多的是,與其喜歡一個你喜歡的,不如去喜歡一個喜歡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要是能解決的話,

ls這些現在應該和女朋友或男朋友出門逛街,而不是苦逼的坐在電腦前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害怕,到他身邊跪下來脫掉他的褲子給他大口口角,這樣他就會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比列這麼不平衡,何必非要吊死在他一個人身上呢

34樓:柊愛筱

那就換一個喜歡唄,何必喜歡一個討厭自己的

35樓:perfunctory*敷衍

你要先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討厭你?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很多缺點的,時間會改變一切

38樓:有問必達哈哈

放棄吧煩你的話永遠也改便不了

我很喜歡一個人,但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喜歡一個人與否,那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從心裡往外的真是想法,是很難藉助外力而改變的!

況且,談戀愛,需要的是兩情相悅,需要的是彼此真心相待,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那麼,無論你怎麼做,你怎麼改變,卻都改變不了你——是你的事實,他不喜歡的是你這個人,你又何必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苦惱呢?

放開自己的視野,多和其他異性接觸,相信你一定會發現,還有其他的人也很可愛,也很適合自己,你一定會找到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的!

祝你幸福!!

40樓:惠榮花郟倩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哦

也許你所謂滴喜歡只不過說小孩子不懂愛情對愛情得一個定義

41樓:藤墨徹黃書

時間可以讓你忘記很多,既然那頭已經無意,你又何必苦苦自殘呢~

放棄吧,然後給自己和別人一個機會,追尋另一段屬於你的戀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可以提供一些古代的話給你參考,強扭的瓜不甜,一個巴掌拍不響,單絲不成線,都是說的愛情需要兩個人的互動,不喜歡你需要讓對方喜歡,這是一個需要你有什麼表現讓對方能夠認可,照著這個方向做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43樓:糖糖

1,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他不喜歡你,說明你這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不對眼緣,你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2,你現在是不是很難擺脫自己不去喜歡他呢?你應該這麼想,你說你喜歡他,是不是就是希望他開心,快樂,幸福?他找到自己喜歡的異性了,跟ta在一起了,才是開心,快樂,幸福,而你給不了他想要的,那你就默默祝福他啊,放手也是一種愛;

3,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44樓:沫冷若歆

很喜歡他你就去表白,看看他對你的

態度是怎樣的。不耐煩或容易生氣說明他沒有喜歡你的這種感覺或者你做了什麼事讓他生氣了那你得注意了。遷就或者讓步說明他並不是對你沒有感覺的,那你就更應該繼續下去,也不要做事太過分,要關心他。

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所以說不管怎樣都要去試一試,幸福與滿足都取決你你的決定。如果你只想在背後默默地看著他,就把這種喜歡藏在內心,不要和其他人說,也不要告訴他,不然周圍人起鬨他會有負擔進而討厭你的喜歡。

很喜歡他那你就堅持下去,不是說非要和他在一起為目的的堅持,而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情感發洩的堅持。或許你是一直喜歡著,到後來喜歡也會變成習慣,習慣自己還喜歡他的那種感覺,卻不知道這種習慣早已經變味了,以至於忘記最初觸動心悸的那一瞬間。但你會對自己這麼做感到自豪,因為是真喜歡他,而且堅持了那麼久。

儘管最後沒有在一起,那也只能說明還有比他更好的在後面等著你。最後一句話,到底想怎麼做,問問自己內心。

45樓:琴玉巧能嫻

啊~容貌只是在相親之類的場合很重要

在平時的交往中,我覺得能吸引對方的東西很多,比如擁有一個好的性格之類的

如果你堅持三年,那麼相對的他也同樣的堅持了三年既然是這樣,為何不把感情投入到懂得欣賞你的人身上呢緣份是很重要的,不需要過分強求些什麼

是你的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努力也沒用

還有就是要學會順其自然!心情好人也會變得漂亮!

46樓:亢桂枝喻綾

愛情是兩情相悅的

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你

你跟了他也不會幸福的

我和一樣我也可愛他了

他對我可冷了

我病了他從來也沒關心一下

我也痛苦

難受無奈

可都後來我什麼也沒得到

得到的就是痛苦

只要一個人愛你他不會介意你的相貌的

想開點吧

我們一起找個真心愛咱們的

47樓:嬴越柯鵬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

48樓:祕素枝御雨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49樓:戚潔卓春

那為什麼還要怪自己啊

明明是你在付出

所以你沒有欠他什麼、

沒必要自責

也許你們沒緣分

這種事也不能勉強的

找個更好的

幸福其實離你很近的

50樓:乾綠柳衡嫻

容貌當然不重要了,真愛是看心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就是你毀容了他也會愛你,

只是愛情之間靠的是一份感情,做不了情人就做朋友了

51樓:於他呀

我喜歡他,但他好像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我還是自食其果非要他不可,我就是很喜歡捨不得放棄的那種,老以為不放棄就會有機會,萬一他哪天改變主意了,所以我想堅持,晚一些沒關係,但希望會更好些。

52樓:營霞衷胭

那就努力的去追啊、但如果人家實在實在是不喜歡你、那你就要學會放下去尋找和投入另一段新的感情!

53樓:羿淑蘭逄己

男生說不在乎容貌呢是騙你的,沒有哪個男生是不在乎容貌的,就比如說兩個人第一次見面也是看表面,難道第一次就能看到一個人的內在美嗎/?不過不要洩氣哈。總回有懂得欣賞你的人,緣分未到不可強求,你現在最重要的是等待你的幸福到來,而不是難過,是他不懂得珍惜你,只能說他很可惜沒能和你在一起,相信你會遇到真愛。

有個很喜歡的男生,但他應該是不喜歡我,可別人都覺得我們兩個互相喜歡。還有不多時間我們就要分開了,不

我覺得不要表白,畢竟你們還是學生,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而且第一 你認為他不喜歡你,至少是對你沒有意思,第二 你們馬上就要分開。所以表白只能給你造成更大的傷害,相信我,有些事情一旦你太認真了,受傷的就是你自己。努力做個好朋友,我指的是普通朋友 保留 要是真的有緣的話你們還會在一起的。既然沒有希...

同班男生,我不喜歡甚至討厭,但他以為我喜歡他怎麼辦

你心態要放好了!你是個漂亮的,你不用在意他!除非你喜歡他!我喜歡乙個男生,他是我同班同學,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但他不喜歡我,甚至是討厭我,因為他不喜歡男人婆和 你是女生對吧女生絕對不可以活的太賤,你說你很喜歡他也只是喜歡罷了,喜歡有什麼用以後能一起過的是你愛和愛你的人。既然乙個人討厭你那你不如把這份感...

一直都很喜歡男生,是初中同學,但他不喜歡我,現在又不在同一所

不防單獨約他一次,試試他的態度如何,心裡也好有個底!成,不成,無論哪種結果,你都努力過,對得起自己就好。你做好接受結果的準備了嗎?凡事不能強求,只可隨緣,要有一顆可以看淡的心!不知道這樣說對你是不是些深了。其實你們現在這麼年青,什麼都是無定數的,做了這些都是多餘,無論時間還是精力都是浪費,甚至會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