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上不了網了,請高手幫幫忙解決一下,謝謝

2021-05-12 19:42:29 字數 1485 閱讀 4567

1樓:

經美國csi/fbi(電腦保安協會/聯邦調查局)的調查結果顯示,80%以上的網路安全威脅來之內網攻擊,目前內網內arp攻擊、骷髏頭、ddos、超大ping包……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甚至像arp這樣的攻擊又不好查出來,防毒軟體也沒辦法解決,又沒法**。這也是重灌系統過後,無法解決內網掉線的主要原因。這些病毒攻擊在網路二層中流串,直接通過交換機到達目的ip。

像防火牆、utm這樣的網路裝置沒法管到第二層,解決不了這樣的內網攻擊。

這些內網攻擊都出自下面的網絡卡,咱們只要在網絡卡上實施攔截就可以保證內網的穩定。網路問題還得網路解決。

乙太網有協議漏洞,不擅長管理,這是網路問題頻發的技術根源。免疫牆技術就是針對和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直接在網絡卡上進行攔截和控制。

其主要特徵:免疫牆的技術範圍要拓展到網路的最末端,深入到協議的最底層、盤查到外網的出入口、總覽到內網的最全貌,就是希望通過網路本身對網路病毒全面抵禦,同時完善對業務的管理,使網路可控、可管、可防、可觀。

巡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能解決內網攻擊問題,在每一個網絡卡上派一個“警察”,有什麼內網病毒攻擊直接在網絡卡處進行“逮捕”,只允許合法的資料包過,有害的資料包直接下網絡卡處進行攔截。還對內網沒個ip進行監控,監控每一臺pc的上網的資訊,攔截資訊,報警資訊,對這些問題進行電腦進行評估實施封鎖。直接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arp接其他病毒攻擊導致的內網掉線,內網難管理的現象。

巡路免疫牆網路解決方案能衝根本上解決這種問題。內網病毒攻擊都出自網絡卡,而巡路免疫牆解決方案並不對組網架構上做大的改動,而是一套有軟/硬體組成的解決方案,直接從網絡卡上進行攔截病毒攻擊,對內網進行時時監控、針對每一個ip進行監控管理,顯示各個成員的上網資訊,顯示攔截的病毒攻擊,進行監控報警。對內網的資訊一目瞭然。

免疫網路解決方案能解決內網arp攻擊問題,在每一個網絡卡上派一個“警察”,有什麼內網arp攻擊直接在網絡卡處進行“逮捕”,只允許合法的資料包過,有害的資料包直接下網絡卡處進行攔截。還對內網沒個ip進行監控,監控每一臺pc的上網的資訊,攔截資訊,報警資訊,對這些問題進行電腦進行評估實施封鎖。直接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arp接其他病毒攻擊導致的內網掉線,內網難管理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p2p可以對網路中的計算機進行流量控制,其實,它充當了一個閘道器的角色。把一網段內的所有計算機的資料欺騙,然後再進行二次**出去。這一技術有裡也有弊,在大家都不熟的情況下,對於網管來數是一個比較不錯的軟體,可再有一部分人懂的情況下,這就是一個惡性攻擊軟體了,在一個區域網內多個人都是用這種軟體那就麻煩了,區域網內就會出現“打仗”的現象。

就出現那一控制的局面。企業機器比較多,管理起來也不容易,要是遇到這種現象也就麻煩了。

3樓:

先用一臺試啦,,在安全下帶網路璉接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網路要是有人用p2p終結者之類的,或者電腦中了arp病毒攻擊,或其他的病毒攻擊那就麻煩了不好查,嚴重影響工作。這些病毒攻擊可以直接通過交換機到達目的ip。這樣不好控制,排查網路問題也加大了工程量。

請養麵包蟲的高手幫幫忙

麵包蟲的整個生活史為4個月左右,飼養方法也比較簡單 將盆壁光滑的搪瓷盆或陶瓷盆刷洗乾淨,加厚度10釐公尺左右的麩皮,然後將麵包蟲放進去,上面再撒一些麵粉或玉公尺粉,蓋上幾片菜葉或菜片,南瓜 西葫蘆 黃瓜 大白菜 圓白菜 小白菜等均可。這些菜葉既可供麵包蟲食用,有能增加濕度。然後將盆放置在室內溫度較高...

藏獒的問題,高手幫幫忙了

1.嚴重缺鈣 建議補鈣,推薦鈣胃能 另,多曬太陽,促進鈣質吸收 2.背部或者腿部神經問題 這個需要帶狗狗去醫院做一下診斷才能確定 前幾天在愛狗新聞上看的,有種針劑是專門針對背部神經問題的,貌似才10元錢 針 但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如果是天生缺陷 有改正的方法,可以參考之前幫助乙隻天生四肢無力的白...

最近我的網速出了問題,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樓上費話真多 不要以為話多就可得分 樓主去下個超級兔子優化一下就行了 訊雷有下 我家的adsl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就是換網線的事,換一個吧。有可能是當地的電信部門,乘晚上進行網路升級,你不只到,當然,早上就好了,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的,以前玩qq幻想時,他就通知 晚上九點到早上2點,什麼網域要進行生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