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十一中怎麼樣

2021-05-12 18:11:52 字數 526 閱讀 8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上的,學校硬體在宿州中學裡面是一流的。學好學不好就看你了。我以前那班就相當的不錯,而且裡面有些老師也不錯。萬弢我們那一屆的老師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宿州十一中是安徽省宿州市的一所科技藝術示範學校。我們的辦學特色是:在大力倡導課程改革的東風中,開科技辦學之先河,引導學生自主學習,合作學習,努力**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培養學生的諸多能力,為二十一世紀培養全面發展的綜合能力型人才。

目前我校擁有教職工兩百餘人,學生三千餘人。三十六個教學班。擁有教學樓二棟,藝術樓一棟,綜合辦公樓一棟。

目前我們尚在建設一座新的教學樓,為擴大校園面積作準備。我們擁有計算機機房兩個,配備聯想、方正兩個品牌的計算機兩百多臺。此外還有語音室一個,實驗室三個。

教師閱覽室及學生閱覽室各一,圖書館一個,擁有圖書六萬冊。 目前,我們全校師生,在以高鵬為首的領導集體領導下,本著科技辦學的理念,以培養學生的德、智、體、美、勞的高素質人才為目標,在課程改革的大潮中,正昂首闊步,為迎接新的的挑戰而努力奮鬥!

鄭州十一中領航校區和鄭州十一中是學校嗎

鄭州財經學院與鄭州十一中共同建立鄭州領航實驗學校 是有鄭州十一中派遣名優教師建立的合作學校。市十一中領航學校在 鄭州中原領航實驗學校怎麼樣?鄭州領航實驗學校高中部老師都是名校畢業,工作認真負責,校園環境好,值得讀的民辦高中!乙個學校難免有好有壞,但這是壞的太多了,就沒幾個學習的,所以請說領航好的全面...

十一中展現自我作文

這裡的春節別有一番特色。從除夕到正月十五,天天有精彩。除夕是最值得我們慶賀的。出外工作的人都會回到家裡,與家人們團聚,吃上一頓豐盛的年夜飯,敘說家常,津津有味地品償美味佳餚,享受著團圓的樂趣。吃完年夜飯,走到室外去 五花八門 千姿百態的烟花在夜空中繽紛綻放,聆聽喜慶的祝福。走在小鎮的大街小巷,都會真...

牡丹江十一中在什麼區,牡丹江十一中介紹

牡丹江市,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第十一中學簡介 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始建於1965年8月,經過40多年的奮鬥,學校已發展到46個班,189名教職工委員,黑龍江省,標準化建設合格的初中城市熱點初中,3200多名全日制學生。學校坐落在牡丹江市陽明,四東大街光華路7號和87教育,北,南體育場,人民公園以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