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著柱子的石雕是什麼,園門兩邊柱子上放什麼石雕好

2021-05-10 01:51:38 字數 1601 閱讀 9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瑞獸 代表吉祥如意

2樓:惠安熙和石業

我們一般是叫抱鼓,石雕產品,熙和石業。

3樓:傲世風雨情

青石石獅牌樓上面的抱鼓。

這個是什麼語種?寫的是什麼,就是邊上柱子上貼的。

4樓:u付粗付復古

日語喲,有個別字像漢字

5樓:凌滌

感覺像是日語 寫的是實驗的重地

園門兩邊柱子上放什麼石雕好?

6樓:

沒太明白你所說的是柱子上還什麼。

一般柱子都是盤龍柱,但是如果是個人家庭庭院還是覺得簡單的祥雲柱比較好。

園門兩邊柱子上放什麼石雕好?

7樓:

首推石雕大象,其次是石雕麒麟

石雕大象是智慧、力量、團結的象徵,它們屬群居動物,社會團體結構以母象及幼象為主.代表著家庭,單位,團體,黨派和社會的團結,融洽與和諧!

石雕大象也是吉祥如意的意思,吉祥如意就是吉“象”如意,心想事成的含義。大象是一個國家神聖的象徵,也是觀音的坐奇,就是觀音的隨身隨行,故而也有去災辟邪,保佑自己,佑護他人的寓意。

象諧“祥”之音,傳統習俗中,象代表了吉祥。“象”能給人間帶來祥瑞,象微天下太平。“象”即表示和平、美好和幸福。

希臘那種人頭頂著柱子的雕塑叫什麼

8樓:

中,如雅典衛城的勝利女神神廟(temple of athena nike)和伊瑞克提翁神廟(erechtheum)。科林斯柱式 corinthian order它最早可能出現於雅典奧林帕斯山的宙斯神廟,四個側面都有渦卷形裝飾紋樣,並圍有兩排葉飾,特別追求精細勻稱,顯得非常華麗纖巧。希臘科林斯柱式(corinthian order)的比例比愛奧尼柱更為纖細,柱頭是忍冬草形象(或說用毛莨葉(acanthus)作裝飾,形似盛滿花草的花籃)。

相對於愛奧尼柱式,科林斯柱式的裝飾性更強,但是在古希臘的應用並不廣泛,雅典的宙斯神廟(temple of zeus)採用的是科林斯柱式。

古代石雕柱的用途

9樓:九龍星園林古建

拴馬樁石雕是我國北方獨有的民間石刻藝術品,在陝西省渭北高原上的澄城縣分佈尤為密集,其數量和品種可稱得上在全國“獨一無二”。

請問 這是故宮上12個雕像 都是什麼 有什麼都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往左:仙人騎鳳、龍、鳳、獅子、天馬、海馬、狻猊、押魚、獬豸、鬥牛(犼)、行什、小吻。

11樓:匿名使用者

騎鳳仙人 龍 鳳 獅子 天馬 海馬 狻猊 押魚 獬豸

鬥牛 行什 小吻。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大殿是最高規格的

13樓:小純潔

龍、鳳、獅子、天馬、海馬、狻猊、狎魚、獬豸 、鬥牛、行什

馬路兩邊一般種什麼樹,馬路兩邊種的樹是什麼樹?

懸鈴木 俗稱法國梧桐 香樟,女貞 這得根據你所在的城市來分析了,南方和北方所栽植的行道樹種類不同,生長環境和生活習性也不同。馬路兩邊種的樹是什麼樹?不錯是香樟樹 香樟也就是芳樟,它是樟科 lauracae 樟屬 cinnamomum schaeffer 樟樹 cinnamomum camphora ...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什麼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莫西幹髮型。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 catskill 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02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

電路圖上與閘電路兩邊的小圈是什麼

邏輯電路符號的小圓圈表示 非 就是 反 的意思。圓圈表示 非 表示 與非門 電路圖介面旁邊的小圓圈是什麼意思 表示 非 邏輯。邏輯電路中,可以用 與非 們實現所有的電路邏輯,一般很少有多 或 們電路。2732上的圓圈表示非輸入。數位電路中,與非門的輸入端的小圓圈表示什麼意思?小圓圈表示低電平有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