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的表示「我想你」,如何優雅的說出「我想你?

2021-05-10 00:33:52 字數 4854 閱讀 8658

1樓:劇評小王子

如何優雅地表達「我想你」?

乙個人的感情是難以掩蓋住的,即使捂住嘴巴,也可以從眼睛裡跑出來。這是乙個百年的規律。人最難控制的就是感情,無論是生氣、難過、喜悅還是思念,都是很難控制的。

人是乙個特別奇怪的生物,有著足夠的情緒轉合和波瀾壯闊,有著特別難以想象的思緒和情感因素。人的感情有著千奇百怪的規律和規律,會因為某件事陷入無法自拔的情緒,會因為某句話引起無限的悲觀,會因為某個想法給自己帶來難以控制的想念。但是關於想念,有著不同的表現,那麼你知道如何優雅地表示「我想你」嗎?

01想念是人獨特的本能,想念某個景色,想念某個人,想念某個回憶,想念某個因素。想念是千奇百怪的,想念也是各顯神通的。完全可以說,想念是乙個人的最基本情緒和想法,想念也是我們對某個人和某件事的最深牽掛。

那麼,如何優雅地表示我想你呢?可以在關心和體貼方面下下功夫,將自己的想念化作為無限的關係和照顧,將個人的想法展現到行動中,比如一句極具溫柔的關心,乙個讓人溫暖的早安晚安,乙個讓人沉淪的祝福,這些都是我們的最佳也是最優雅的方式。

02其次,可以展現到行動中,如果只是空話,長時間地說會讓對方感到無奈和厭煩,最關鍵的,就是展現到行動中。一般我想你的原因大多都是因為異地戀或者長時間不上班,那麼,你可以偷偷地去往對方的城市去找她。也可以在某一天晚上,偷偷的出現在對方的身後,這種想念的表達,都是浪漫和有效的。

能夠讓對方也產生共鳴,能夠讓自己更加貼近的表達我想你,是當今社會中也是以後社會中,最重要的一點。

04想念一直以來就是乙個很好的詞,只有存在著想念,才能記起對方的所有美好,才能使雙方的情感往更好更健康的狀態下發展。想念是一種魔力,想念也是一種戀愛方式。有想念是好事,也是一種魂牽夢繞副情愫,有了想念,一定要好好的管理,切勿影響到自身的生活。

2樓:訪煙

可以用你一句古代的表達相思的詩句,用古代詩句更能提現優雅的感覺,使我想你更有意境。

3樓:尕軋

可以說最近的天氣很晴朗,想要和你一起感受感受,這樣的話就表明想對方了

4樓:墨顏說歷史

如果你想對對方表達「我想你了」,那麼你可以跟對方分享一首歌,比如《我想你》《我懷念的》之類的,或者直接問對方最近怎麼樣、過得好不好。

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我們想要優雅的表示我想你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在聊天的時候去間接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可以用委婉的語氣來說明。

6樓:一禪小和尚

風吹過,那便是我想你了

如何優雅的說出「我想你?

7樓:一禪小和尚

風吹過,那便是我想你了

8樓:

手機那頭的你腦子裡是否出現了乙個人,乙個你想念卻不敢聯絡的人,那麼今天就拿起手機撥通他的號碼,告訴他,我真的好想你!

如何含蓄地表達「我想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人跟現代人表達的方式不同,他們通常用比較含蓄的話,我們則是很直接的話。前人與我們相比起來,那只能是更含蓄,更婉約,更內斂。有人以古喻今,以史明智。

在感情方面,我們為何不能像前人中的文人墨客學習呢?比起優雅、含蓄、內斂她們才是專家,簡簡單單的幾行詩、長短不一的幾句詞、寥寥草草的幾個字。彷彿可以說盡人擁有的所有情意。

最喜歡的乙個就是三毛,她不像古代人那樣內斂,而是直接表達自己的思念,《滾滾紅塵》是我看過最深情的情書,從最開始三毛與荷西的家長裡短吵吵鬧鬧,再到荷西不幸殉職後,三毛無限的回想過往的種種。字裡行間彷彿都在訴說,那些年沒有說完的」我想你「,」我愛你「。她的的文字似乎蘊含了許多悔恨,悔恨那些年怎麼因為含蓄。

想起上高中時代我們的古詩裡面有很多著名的句子,我最喜歡的也不過是柳永的詩句,真的是充分表現出思念之情。在宋代柳永算不上有名的人,但他的詞卻對後世影響深遠,一句」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兩橫詩平淡無華的白描,讓人適俗易懂的意象、淋漓盡致的鋪敘,一句」我想你「不是優雅地出現在我們心中嗎?

10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假作真時真亦假。如果是親人、朋友間表達自己的思念,一條問候的資訊,乙個關懷的**,外出帶回的一件小禮物都是「我愛你」「我想你」的最好表達。如果是戀人或準戀人,那就再沒有比語言更直接更打動人的了,想象一下,當您深情的看著ta,兩人慢慢貼近,您輕聲呢喃似的說「我好想你啊!

」簡直就是聲控殺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今晚夜色真美」,約對方出來,表示自己想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直接說我想你,要委婉地側面表達,比如說我家的狗狗看不到你都蔫了。你女友一聽就樂了,當然也就明白你想她的意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說出一bai句「我想你」似

du乎是件很簡單zhi的事,可是經歷的多dao了,連這句話都不容易專說出口

。尤其屬是感情中存在不確定因素的時候,我們往往會小心翼翼地隱藏自己的心思,深怕對方察覺到我們的想念,便不懂珍惜。

可是啊,感情中最幸福的就是,我想你,可以直接告訴你,不用隱藏,不用試探。最好的感情是,我想你時,你恰巧也在想我。

14樓:傾聽愛的旅程

男女之bai

間的愛情,猶如一du層紙,說不破又zhi無感覺。

我想你這句話說出來,有時dao候專並沒有那麼甜蜜,反而含蓄屬的表達或者肢體動作會更有溫馨感。

比如乙個甜蜜的微笑,讓對方完全明白你的想法。或者一束花更能表達你此刻的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一些古人表達思戀的詩句來表達「我想你」。比如張九齡的望月懷遠「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如果是戀人還可以用「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這樣的句子來表達「我想你」。

16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在生活或工作中處處表現著照顧對方使對方感到我很喜歡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了你可以分看什麼時候說,平時可以問一下你在幹什麼,快吃飯的時候可以問一下回您吃飯了嗎,

答有時候侯含蓄的說法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比如對方有困難的時候多關心,畢竟困難見真情,還有就是現在人都不喜歡動腦,不如直接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樣大家都好理解,免得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的表達,我想你呢是有很多很多種方法的,一般都

是孩子的表達,我想你了,一般都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表達的,如果男孩子對女孩子表達那就有點說不過去的,因為男孩真的是非常非常熱門的,如果它非常含蓄的話,就顯得她像乙個娘娘腔的不像男人了。女孩子含蓄的表達,想聊那些他都可以在他面前走過的時候呢,保持著乙個很害羞的動作。在他是在她想的男孩子面前走過的時候呢,要稍微的把那個表情變得很害羞的樣子。

然後輕輕的瞄一眼她的男孩子,瞄一眼她的她想的那個男孩子,然後輕輕的嘟嘟嘴,然後呢,就這樣子就表現出含蓄地表現出想他了。

19樓:營養過多

以下多種表達方式都是可以達到效果。

一,看到你今天吃麵

我也點了一碗面

就好像我和你一起吃飯了。

二,我今天看見

天上的一朵雲

很像乙隻狗狗

拍給你看。

三,你家樓下的路燈

讓我問你

要不要出來看月亮。

四,啊,不好意思,剛才發錯了。

五,窗外的雨聲好好聽

很想讓你也聽一下。

六,今天的陽光

和我認識你那天

一樣明媚

因為那天

所以今天

風也好甜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點滴的關心和愛護。問他今天吃的什麼飯?心情好不好?

或者是買一些吃的送過去。當她身體難受的時候經常打**關心或者帶她去看病。當他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多開導他或者帶他出去散散心。

但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主動的去幫助他。就是說在她有任何不開心的時候,你能夠博得她的開心。讓對方感覺到你時刻就在她身邊。

21樓:雞年大吉

可以說今天晚上天氣真美約對方出來表是我想她

22樓:騎驢抓魚的貓

如何含蓄地表達我想你?這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一些親戚的問候你好嗎?最近如何?身體還好嗎?等一系列的短句問候語,實際上這是一種思念的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表達愛的方式比較含蓄。尤其很對方的時候,會用一些婉轉含蓄的方式。比如會說。

今天晚上氣氛不錯,要不要一起出去看電影,或者去**坐坐? 等著我回來, 給你做一頓燭光晚餐?等

25樓:履霜

要根據當時的具體情況而選擇合適的語言,如果是秋梢秋高氣爽,光明媚可以藉著天氣情況巧妙的表達自己的意思,如果是下雪了,可以雪的美來巧妙的表達你的愛意

26樓:寶馬大樹

那就說些關心的話唄,讓對方能體驗到你在關心她,我想對方會想到了。

畢竟誰說的話都是有目的的,尤其是向你這樣關心關懷對方的時候,她不是傻子,會知道如何回答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2。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

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村上春樹

28樓:漫步青春

可以用一些親暱的話語去表達,不用,不要過於茂密load no ****比如說,我今天做了個夢,夢見了你,非常的函式,說明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多麼的高,對方聽了以後感到很親你,也不顯得過於肉麻酒。

如何含蓄地表達我想你,如何優雅地表達 我想你 ?

可以用別的國家的語言含蓄的表達。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哪怕是一張 牽掛乙個人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裡踏實,哪怕是乙個表情。其實在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很想說出,我想你,真的很想你,可不知道為什麼,是年紀的原因還是自尊的關係,現在通常不會直接說出口,或者乾脆不說,就放在心裡默默想。...

如何優雅體面去離職,如何優雅的辭職?

直接拽一點的遞上自己的辭呈。你可以先好好的工作一段時間,比你平常要努力一點,然後,大家見到你的蛻變的時候,那時候,果斷的毫不猶豫的遞上自己的辭呈,讓他們目瞪口呆。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一開始不覺得你是個人才,越到後面才會發現,你是個人才,那時候的當他們發現你是個人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你已經準備離...

如何成為優雅的吃貨,如何成為乙個優雅的吃貨

吃貨一詞在女人中間實在太流行了,尤其是美女。我身邊挺多好看的姑娘,逢吃必拍,不拍就動不了筷子,末了發個朋友圈,吃貨的世界你們不懂云云。好像這個世界,是個人吃個飯就叫吃貨。美女把自個叫吃貨,我認為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為炫耀,瞧吧,我成天這麼吃呢,依然婀娜多姿,胖子們就躲一邊哭去吧,這實在應了一本暢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