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濃縮咖啡怎麼喝

2021-05-09 23:12:44 字數 779 閱讀 9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espresso都是苦的。想要喝出其他的味道,需要學習咖啡相關的 知識。

各位可以類比紅酒,

espresso分為single ,double。(也有很多咖啡人士在說long espresso ,等等)

喝espresso的方法:

1.一般咖啡店出品espresso會配一杯清水(常溫),用來清潔口腔,以便更好的感受espresso的味道。

2.觀察油脂(cream)的顏色,狀態,可以初步判斷吧檯製作咖啡的技術,以及咖啡豆的新鮮度。

3. 配備的咖啡勺,一般作為攪拌。其實它還有個作用,就是輔助檢視油脂(cream)的厚度, 厚度有3-5mm即可視為合格。

4.你需要喝一小口espresso,不要急著嚥下,讓它在口腔裡呆一會,像喝紅酒那樣。

5.喝一口清水, 再喝espresso,慢慢喝

2樓:菲菲姑娘

我買的是德龍ecam23.260,這臺機器是自動打奶泡的,手打常常控制不好容易浪費牛奶,機器自己打出來奶泡非常厚實,做出來的卡布奇諾真的比自己手作好喝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人將其稱為老外的功夫茶

不過和喝功夫茶不同,意式濃咖啡不能慢慢品,必須2-3口馬上喝完,要快因此,要用小杯,千萬別用馬克杯

建議搭配:

1. 鮮檸檬水,因為咖啡很濃,喝之前最好是喝點清水,把味覺清零,至少不能是口渴的狀態。

2. 布朗尼蛋糕,因為咖啡很苦,所以可以配很甜很甜的布朗尼蛋糕,中和一下口感。

意式咖啡研磨度多少,家用意式咖啡機,咖啡豆研磨成幾度

咖啡豆的研磨方法根據其大小可以略分為粗研磨 中研磨與細研磨三種。依咖啡器具不同而使用合適之研磨方法。還有中細研磨或比細研磨更細的極細研磨 成粉狀咖啡粉 而咖啡豆的研磨時機是沖泡咖啡前,只將需要的研磨即為上品。咖啡豆磨成粉狀後其表面積增加而吸收濕氣,容易氧化。總之隨著時間的經過,咖啡粉也起劣化作用使風...

怎麼吃KFC,KFC咖啡怎麼喝

沒什麼的 自然一點 到櫃檯點你想吃的 記得飲料哦 然後把錢付了 再找個位置坐下來。kfc咖啡怎麼喝 我知道你意思。kfc經典咖啡的咖啡杯蓋有乙個小口是可以扳開的把奶精和糖包放入用中空攪拌棒攪勻之後飲用。因為剛沖的咖啡燙口的緣故。可以直接用中空攪拌棒飲用因為孔小不會燙口。奶精和糖包是免費的。不夠可以向...

意式維也納咖啡正規的做法怎麼做?

維也納咖啡就是黑咖啡加上生忌廉和砂糖 意式的話咖啡部分用意式濃縮咖啡來做。把杯子溫好後先加糖在杯底 慢慢倒入咖啡不要讓糖融化了 最後在咖啡上用擠花袋擠上滿滿的生忌廉就行了。口感的要求是 先吃到涼涼的甜甜的生忌廉 也就是說打奶油的時候隔著冰水來打。奶油過後吃到的是熱熱的帶苦味的咖啡 最後吃到甜甜的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