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時的具體表現是什麼呢

2021-05-09 20:12:27 字數 4969 閱讀 4435

1樓:藍落羽

男生是比較直接的,不像女生的含蓄,其實心裡很喜歡卻表面裝的若無其事,男生喜歡乙個人就會表現的很明顯,會讓你很容易察覺到。所以,用女生靈敏的第六感感覺一下,就能知道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了。

男生喜歡女生時會變得很體貼,很勤快。大家都知道男生其實是很懶的,他們基本是能不做的事就不做,是那種吃個蘋果都不願意洗甚至懶得吃的人。但是如果喜歡乙個女生,就會變得異常勤奮。

比如值日的時候幫女生值日,買飯的時候幫女生買飯,打水的時候都不忘帶上女生的水杯,還嘴硬的說順便的。女生有什麼事,會第乙個奮不顧身的挺出來,會看到她難過的時候心痛,會在她高興的時候不由自主的心情很好。她的所有訊息都視如珍寶,不允許別人說她壞話,就算是真的,也會在心裡為她找理由辯解,會在上課的時候忍不住看她,在紙上寫她的名字,關注她喜歡的一切,記住她的日甚至生理期。

然後,會愛吃醋。看到她和別的男生玩的很開心,會心裡很生氣,很惱火,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會不由自主的冷嘲熱諷那個男生,會把自己和那個男生對比。不想讓任何男生接近她,別人碰一下,都好像是在搶,受不了她和別的男生的合照,就算知道是她哥哥弟弟也會很生氣,總之,當乙個男生開始吃醋的時候,那麼,他確定是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還有,對這個女生脾氣很好,很有耐心,不允許別人說自己一句難聽的話。卻心甘情願讓她委屈自己,就算她打自己罵自己也不離開,甚至不會生氣,只會衝著她傻笑。

2樓:小天使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有時候我們自己喜歡上了對方,但是我們能自己往往是不知道的。其實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時的表現有很多種方式。我覺得是有以下的幾種方式。

第一點就是這個男生會對這個女生有著無微不至的關心。男生會在下課的時候去找這個女生聊天,並且會時不時的去小店給這個女生買點東西吃。然後當這個女生有什麼煩心的時候,這個男生反而往往會更加的著急,會想要去幫助這個女生。

他會想盡一切的辦法去逗女孩子開心,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直是有笑容。

第三點那就是女生在來大姨媽的時候。這個男生肯定會主動的幫你去買一些薑茶啊,或者是關心你的身體。在你來姨媽的時候他會對你有著無微不至的關心。

也許她會叮囑你不要吃冷的東西不要去操場上跑步之類的。要是表現得明顯的話,他也許還會主動幫你去買姨媽巾之類的。

第四點,其實吃醋的不僅只有女生,男生也是非常會吃醋的。要是男生喜歡的那個女生跟別的男生也玩得非常的好。那麼這個男生在看到這個女生的時候,其實也是會有一點點的小情緒。

他那個時候想要去問清楚這個女生到底和那些男生是什麼關係,但是他又覺得自己不知道用什麼的身份去問。所以每次在聊天的過程中都會試探性的去問一下。然後這個時候女生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好奇怪。

因為他說的話其實已經有一點語無倫次。但是其實這個就是男生愛你的表現了。

所以,當女孩子在看到男孩子是有這種表現的時候,可以覺得這個男孩子其實已經是有一點的喜歡上你了,但是這個只是初步的判斷,具體的我覺得女孩子還是需要在觀望觀望,等那個男孩子如果真的是喜歡你的話,他遲早還是會向你來進行表白的。

3樓: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首先在外表上面的表現:

第一,男生見到喜歡的女生會害羞,講話不利索。無論是開朗還是比較內向的男生,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都會很害羞,然後就是講話沒有跟其他人講話那麼利索搞笑,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會變得跟小姑娘一樣矜持。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跟你講話的男生是不是臉紅或者講話不清楚還不看你的眼睛,我敢斷定這個男生百分之八十的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生 接下來就看你怎麼回應了。

第二,男生每天都會穿著乾淨講究。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之後不會像以前那麼邋遢了,每天都是光鮮亮麗的,然後每天都是乾淨利索,生怕哪乙個拐角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第三,偶遇喜歡的女生的次數很多。男生都是喜歡製造與自己喜歡女生的偶遇的次數的,如果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一定會了解清楚女生的行程,然後推測時間到固定的地方去偶遇。

第四,見到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男生講話,男生會自己跟自己生悶氣。男生也是很容易吃醋的,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男生一起談笑風聲,男生心裡面也是很難受的,然後自己跟自己生悶氣。

其次就是在行為上面的表現:

第一,男生會時不時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禮物。最直接表達自己感情的行為就是送給自己喜歡的姑娘禮物了,不吝嗇自己的金錢的男生,是真心喜歡你的男生。

第二,男生每天都會跟女生聊天,早上說早安晚上晚安,一聊一整天,最深沉的愛就是陪伴了。

第三,男生跟自己的女生出去會不自覺的想要保護女生。從一些小細節方面就能看出來,走下馬路上讓女生在馬路裡面,男生在外面,過馬路緊緊拉著女生的手。

4樓:阮群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從我個人角度來講的話,我覺得我如果喜歡乙個女生的話,我每次見到她都會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心臟想小鹿一樣砰砰的亂跳,心率直線上公升,想用全身力氣去保護她,去呵護她不想讓她受到一點點傷害,甚至是有的人佔有慾很強,不想讓她去接近別的男人。

所謂一句話,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去喜歡我不喜歡的人 哈哈聽起來確實有點饒舌但是事實上確實是如此的。

就像我的乙個好哥們,他現在就在追乙個女生,那個女生正好也是我的朋友,一開始女生沒同意,但是她知道我哥們喜歡她,也很尷尬,就平常我哥們總是約她出去逛街,給她買各種首飾衣服包包鞋子什麼的(再次提醒各位朋友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資金就不要這樣做)哈哈,還有每天跟她說一句肉麻的情話,為她確實做了很多事,難過的時候都陪在她身邊,身邊不離不棄,我也曾經問過我的哥們,你是真心愛她嗎,哥們的回答很經典,如果我不愛她,這麼做不是傻麼!

看來哥們真的是被美女給迷住了,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你不用太好,我喜歡就好。真是挺感動的,在情人節那天,我哥們買通了一棟樓的人家,讓他們控制燈光,晚上擺設出她的名字和我愛你三個字,都超級浪漫的,最後她被感動了,也終於接受了他,他們兩個就這樣在一起啦!

如果你真的去喜歡乙個女孩子,那就勇敢的為她做出你想做的一切,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她,最後肯定能修成正果的,加油吧!

5樓:樊小妹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就拿最近大火的電視劇集《那年花開月正圓》來說吧,劇中幾個性格不同的男人喜歡女主的方式都不行同。

1.吳聘   性格溫潤如玉,善良寬厚。是乙個暖男。

他對女主的喜歡表現在他對女主無微不至的照顧、寵愛上。老婆喜歡吃的,他會記住,每次外出,給他帶。而且他還特別浪漫,他,老婆說月亮不圓,他馬上剪了張紙,拼上去!

他還特別體貼,老爺不讓周瑩外出,讓他在家修身養心,他知道老婆悶在家裡,很不開心,嚮往外面的繁華喧囂,他就準備了小斯的衣服讓老婆女扮**,和他一起出去,太貼心了,有木有啊!還有他愛屋及烏,對岳父也是恭敬孝順。而且他還特別支援老婆去學習如何做生意,因為他看到了老婆的天賦,要和老婆吧吳家東院的生意做到全世界的各個角落。

他尊重女性,沒有因為他是丫頭或是女人而看不起他,這在封建社會是很難能可貴的了。這麼360度無死角暖男請給來一打好嗎?如果你是像吳聘一樣的暖男,那麼你也會如此細心體貼的寵愛你的女孩的。

2.沈星移  性格囂張跋扈  一根筋  死心眼。一開始他喜歡女主,但是自己並不自知。

他喜歡和女主一起玩耍,愛捉弄女主,有木有像學生時代懵懂的愛情啊,越是自己喜歡的人越是自己愛捉弄的人,愛欺負的人。直到那天看到周瑩在梨花樹下,笑靨如花,他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自己愛上了他,而並不是所謂的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在知道圖爾丹向周瑩求婚了之後,生怕周瑩嫁給別人,也跑去向周瑩求婚。

沈星移是乙個在愛情裡慢慢長大的大男孩,曾經他是乙個紈絝子弟,有奶奶,父母,哥哥的庇佑,歷經世事滄桑,他變得有擔當,勇於追求所愛,是愛情影響了他,他覺得周瑩拒絕他,是因為自己不夠好,隨著沈星移的慢慢成熟,周瑩也慢慢對他改變了看法,慢慢的愛上了他。

3.趙白石   性格保守,恪守禮教,重情重義。趙大人暗戀周瑩,因為種種的原因沒有表明心跡,而多次救周瑩於危難中。

趙白石在喝酒的時候說;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卻忍而不捨也。這大概是所有暗戀者的心聲吧。和她不經意的乙個握手,感覺全世界就亮了。

如果乙個男生暗戀乙個女生大概也像趙大人一樣,為她的安危擔憂,她開心你也開心,她傷心你也傷心。這麼痴情的父母官,有沒有被暖到呀。

所以說因為性格不同,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的表現形式是不同的。但是他們有乙個共同特點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

6樓:乖乖小寶善良噠

其實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大多都是一樣的。他會在你煩惱的時候陪著你,逗你開心。而且他會跟聊一些沒有用的話題,比如說今天吃飯了嗎,吃的什麼呢。

其實男孩子喜歡女孩子表現樣式多了去了,舉個例子吧。

其實當乙個男的喜歡上乙個女的的時候,他就會在你面前少一些爺們的氣息,對你還很乖。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7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8樓: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9樓:封朵兒裔歌

會為她緊張.看不慣他和其他男孩玩.

希望她能注意到自己.

經常去惹她生氣.這樣她才會記住自己,

說些有的沒的.經常惹你笑,是因為他想讓你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主動讓對方發現自己的特點...引起她的注意...主動搭話...

10樓:堂越孟達

我覺得更實際一點的是

默默關注著她

如果看見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說笑

他就立刻轉過頭去,不再看她,但又會悄悄瞄她在任何地方都會關注女生的一切

不容許任何人說她壞話!

面對女生又覺得很害羞

想起她忽然之間又開心

看見她跟別的異性玩.說笑,自己心裡很不舒服!~

11樓:祁菱凡望竹

嘿嘿~~

你也問這樣的問題吖~

唉,我不是男生,叫我怎麼回答你咧~~

不知道男生跟女生是不是一樣啊...

可能就是會在意他.

至於不好意思,

要看什麼樣的男生了.~

呵呵.不是所有男生都不好意思吖~~

有些皮厚的就可以忽略咯.

如果喜歡,

會關心,在乎她.

總在有意無意的時候想起她.

對她的事情很關心.

對她的愛好也盡量去了解.

很喜歡跟她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呃..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嘿嘿.我問朋友噠~~

很辛苦問到的哦.

選我吧.

(*^__^*)

嘻嘻……

敬業的具體表現是什麼

敬業的基本意 bai思就是du恪盡職守,大致包括兩個zhi內容 一是敬重自己dao所從事的工專作,並引以為自豪 二是深屬入鑽研 力求精益求精。敬業是我國勞動人民的乙個優良傳統,是一種十分可貴的精神。愛崗敬業 漢語拼音 ig ngj ngy 英文 conscientious and meticulou...

喜歡人的具體表現是什麼,喜歡乙個人的具體表現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耳聾有什麼表現?耳聾的具體表現是什麼?

耳聾的症狀最主要是聽力下降,有不同程度的聽力下降。不同頻率 不同程度的聽力下降,他的表現是不一樣的。比如說是全聾,當然他一側或者雙側耳朵就完全聽不見了。如果是乙個輕中度的耳聾,他是能夠聽到一些聲音,但是小一點的聲音他就聽不見了。不同的頻率聽力下降他的表現也不一樣的,比如說低頻聽力下降,他更多的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