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別人說話時眼睛不時的望向另女生是為什麼

2021-05-09 20:11:23 字數 4437 閱讀 2599

1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可能是對那個女生有意思吧,

或者是兩人有什麼關係,

所以才會往那邊看的,

當一女生跟男生說話時,男生的眼神卻看著另一個女生時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他不尊重你,他一直看著的女生或許就是他時刻都想念的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心目中的女神是另一個女,這個女生無論說多少都不會打動男生的,所以不要浪費自己的感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另一個女生感性趣,對你就心不在嫣。

5樓:天際藍

如果這理解為習慣的話,就是很不好的習慣。不是習慣的問題,起碼這個男生不尊重你,他不把你放眼裡。

為什麼一個男生說話時不看我眼睛,可是和其他女生說話都會看,只是因為那個女生和她比較熟的原因嗎?

6樓:烏盟人在海南

他可能對你有特殊的感情,或者感覺你與眾不同,對你有好感。

但是又羞於表達。

鍾情少年與懷春少女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敢直視你的眼睛,一種可能是他面對你比較緊張 原因可能是害怕你或者喜歡你都是存在的!另一種是他有可能在說謊掩飾一些東西不敢直視第一種可能性很大!

8樓:戀慕小劇場

他們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們嘲笑你痴人說夢,看不到你背後決心;他們覺得你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不知道你夜晚傷心難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見到你有一點害羞吧?

男生和別人說話或是幹別的事情時眼睛總會看我一下為什麼,有時候跟別人說話說一次看一眼。

10樓:吹吹費

或許他對你特別的感興趣

11樓:嘖嘖庍

男生是一個還是一群?是經常還是那一次而已?

一個男生面前有兩個女生。他說的話兩個女生都可以聽,但他的眼睛只看著一個女生而不看另外一個,是為什麼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面前有兩個女生。他說的話兩個女生都可以聽,但他的眼睛只看著一個女生而不看另外一個,呢說明他喜歡這個女生,人只有對中意的人才會目不轉睛,你這樣問,你是哪個女生呢,如果你是他盯著看的,那恭喜你,你們以後肯定有故事,如果你是另一個那就祝福他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面前有兩個女生。他的眼睛只看其中的一個女生。這就是這就說明他在偷偷的喜歡這個女生。

因為距很靦腆,所以不好意思表達,只有偷偷的看著。我感覺這個男生應該大膽的和女生表白出來。

14樓:最愛她的年代

應該是對兩個女生都有好感,而對著眼睛看著的女生好感會更強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毛病,你能夠同時盯著看兩個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那個女孩子 或者喜歡另一個女孩子 不好意思看

17樓:三尺寒冰

喜歡他看著的那個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習慣了在身邊,另一個:習慣了去尋找。

19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不看的女生羞澀

20樓:角落自言自語

那很可能是他喜歡那個他不看的那個女生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說話的時候特別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睛?他和其他女生說話都是面對著但不會盯著對方的眼睛看 5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就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對他有好感。

第二個就是他已經習慣性**這個人的眼睛已經成為了一個習慣,不看的話會感覺很不舒服。

第三個就是這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像告白,但是不敢,只能練練勇氣,練膽兒。……

一個男生為什麼說話時從來不看我眼睛,但是和其他女生說話時,都能直視他們,這是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你是想多了一個男生和你說話的時候肯定還是看你的眼睛的,只不過是你有一點敏感而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為什麼說話時從來不看我眼睛,但是和其他女生說話時,都能直視他們,這是為什麼?要麼是他喜歡你,要麼是他知道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一個男生為什麼說話時從來不看我眼睛,但是和其他女生說話時,都能直視他們,這是為什麼?

要麼是他喜歡你,要麼是他知道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一個男生為什麼說話時從來不看我眼睛,但是和其他女生說話時,都能直視他們,這是為什麼?要麼是他喜歡你,要麼是他知道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

一個男生為什麼說話時從來不看我眼睛,但是和其他女生說話時,都能直視他們,這是為什麼?要麼是他喜歡你,要麼是他知道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一個男生為什麼說話時從來不看我眼睛,但是和其他女生說話時,都能直視他們,這是為什麼?

要麼是他喜歡你,要麼是他知道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我不太敢看你。很多男孩子遇到喜歡的女生都會是這樣的表現,我想應該是這種情況。

25樓:芬達可愛

男孩子在沒有表白沒有形成情侶關係之前,看自己喜歡的女孩都是不敢對視的。因為害怕臉紅心跳。

26樓:紫堇軒愛

和你不咋熟,所以和你說話的時候覺得不好意思看著你的眼睛,一般人都是和熟人才會有眼神交流的。對於不太熟或是陌生人講話的時候會避免和對方的眼神接觸。也有可能男生是比較高傲的人,不喜歡和不熟的人有太多眼神交流。

其實和你說話的時候不喜歡看你的眼睛和性格有很大關係,不一定就是喜歡或是討厭。有的人就是不懂得尊重別人,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東張西望,心不在焉,這種人或許是討厭你,不願意和你說話,但是對於這種人,也不用在意他的想法,這種不禮貌的行為,和他多說一句話也是浪費。不過這個應該不大可能,如果真的討厭的話,估計連話都懶得說。

27樓:忙碌生活著

一個男生說話的時候不敢看他的眼睛,有可能是很喜歡你,不敢和你對視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他很害怕你,所以不敢正視你的眼睛,也有可能是他和你不熟,然後他就不看你眼睛,你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呀有可能他在說謊。

29樓:淺海的蔚藍

有你說的這種可能,還有種可能男生對你有好感,所以不好意思直視你的眼睛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感覺這個男生暗戀你了,所以他和你說話時不看你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你不熟,和其他人比較熟。和你熟了就敢和你直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說話不看臉就證明他不夠足,重足足夠的尊重你,你自己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其他女生應該是比較熟悉的,和你說話不看你的眼睛是覺得不太熟悉一直看你覺得不好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猜測有可能。男生話就有點靦腆,所以不敢看你的眼睛說話。和你不熟悉,或者接觸少,和你說

3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為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才不敢看你的眼睛。

36樓:玄青

如果你和他沒有過節或者是其他原因的話,恭喜你中獎了,他可能對你有意思。

一個男生為什麼和別的女生說話都會看她眼睛,唯獨和我說話不看我?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的女生說話的時候看著她的眼睛是對她沒什麼感覺,不敢看著你的眼睛說話可能是喜歡你,但不敢開口。

38樓:百寧致度

一種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不願意看你,另一種可能是他心裡喜歡你但是由於心虛,膽小或者內向怕你,不敢和你對視,不過他會不由自主的偷偷的看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麼他懼怕你,要麼他喜歡你

40樓:九尾是狐狸

害羞,心裡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不敢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盯著他看,而且你的眼神很特別,讓他感到不自在,可能他認為你對他有意思,而他沒有,所以躲避,也可能他對你有意思,不敢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交心,如果男生和別的女生說話,說明他們說的來,隨便,如果和你說話不看你證明他對你沒有意思貝。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喜歡你,再就是喜歡你,以後不敢看

有個女生跟別人說話時候,時不時的會看我一眼

如果沒猜錯的話,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如果你們平時是有聊天的話,可能是她想要跟你進一步的交流,如果不是很熟,代表她很想和你當朋友,進一步來說,有可能是進一步的發展。青春期的你們都會這樣的,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反映和現象。遇到這種情況,要妥善處理,儘量做到不要傷害彼此間的同學情。她對你有好感,也有些喜歡你 ...

為什麼平時說話比較直的男生跟女生說話的時候會撒嬌

事實上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呀,不然的話不會撒嬌的,兩百,你點選如果有感覺的話,經常約出來溝通交流,經營好你們的愛情。為什麼乙個平時說話比較鋼鐵直男的男生會願意幫助女生,比較照顧她而且同她說話還會撒嬌?其實正直的人不管男女都是非常可愛的好人。別聽著說話好象不那麼很好聽,但對人對事一諾千金,說到做到。守可...

你們說話時是看著別人的眼睛還是臉部什麼地方?還是不看別人?或者什麼情況下看什麼情況下卻不看

領導見過的人和事比員工多多了,經驗豐富,所以他們不會感到不好意思。要勇敢一點,如果總是不看別人說話,會讓人覺得你不禮貌 沒自信。你就鼓起勇氣嘗試著在和人交談時注視對方,久而久之就不會感到害怕了。關於眼神禮儀,我幫你查了下資料,以下是我總結的六點 1.不能對關係不熟或一般的人長時間凝視,否則會被視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