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給力閱讀答案,七上語文《閱讀給力》答案

2021-05-09 09:58:54 字數 1117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1、1+1=2 (算對的情況下) 2、1+1=1、3、4.任何數(精神病人計算方法) 3、1+1=1(狼和羊在一起,狼吃掉了羊) 4、1+1=3(爸爸+媽媽+寶寶) 5、1+1=7(一 + 1) 6、1+1=10(一隻手+一隻手=10個手指) 7、1+1=11(1+1=1 1=11) 8、1+1=20(一雙手+一雙手) 9、1+1=14(因為1+1=2,下午2時是14時) 或(1周+1周) 10、1+1=26(因為下午一時是13時,13+13=26) 11、1+1=二(一 + 一) 12、1+1=十(1 + 一 = 十) 13、1+1=田 或 甲 或 申 或 由 14、1+1=豐 或 王 15、1+1=土 或 士 或 幹 16、1+1=平 17、1+1=//(平行線) 18、1+1=一生一世(一加一等於一生一世) 19、1+1=一頓早飯(1塊麵包+1杯牛奶) 20、1+1=筷子 21、1+1=叉叉 (x) 22、1+1=八 23、1+1 是哥德**猜想的最高境界 24、1+1=一切皆有可能 25、1+1=一對傻子(一個傻小子+一個傻丫頭)

2樓:墨馨love亮哥哥

同學,我勸你不要等答案了,趕緊自己編,我上知道這麼長時間就沒見誰能把答案發上來的。其實作業沒那麼難,自己多思考一下,應該是能夠做的。

七上語文《閱讀給力》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好意思去演講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楊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所以,經過討論,我們還是決定參加選舉,可畢竟是犯了錯誤,畢竟是有壓力,姐妹們都不敢上去,經過幾番心理鬥爭,一向在我們幾個當中臉皮最厚的我,先上去打了頭陣.走上講臺,也許只有幾步路,可我卻覺得那段路有好幾百米,怎麼也走不完,終於我懷著內疚和後悔,來到了講臺上,在念我原來的稿子之前,我還加了幾句話,那就是把我犯的錯誤告訴大家,我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影響我的票數,但我只知道,這樣做我心裡會輕鬆一點.

終於,當我顫顫巍巍的將演講詞說完後,拌著掌聲,我走下了臺,揪著的心也鬆了下來.

下課後,我們來到楊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楊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我真後悔

求七年級上冊語文閱讀方法!!急,求七年級上語文人教版課內現代文閱讀專項訓練和課外的答案!!!!!!

七年級語文閱讀,應以記敘文為主,說明文為輔。一 記敘文閱讀 一 詞語 答題時一定要在文段 三典一筆一本。三典 現代漢語詞典 成語詞典 古漢語常用字字典。一筆 隨便一支筆,下水就行。一本 查典記錄用。積少成多。求七年級 上 語文 人教版 課內現代文閱讀專項訓練 和課外的 答案!20 杜甫詩三首 綜合能...

11閱讀好捲七年級語文A答案

1 1 1 2 算對的情況下 2 1 1 1 3 4.任何數 精神病人計算方法 3 1 1 1 狼和羊在一起,狼吃掉了羊 4 1 1 3 爸爸 媽媽 寶寶 5 1 1 7 一 1 6 1 1 10 乙隻手 乙隻手 10個手指 7 1 1 11 1 1 1 1 11 8 1 1 20 一雙手 一雙手 ...

誰有漁夫閱讀七年級的答案,誰有漁夫閱讀七年級的答案?

8 bai 3分 引出下文,激發閱du讀興趣,明確討論話zhi題。各1分dao,意思 內對即可 9 4分 動搖 猶豫 否定容 反對 各2分,意思對即可 10 4分 很多人年輕時有著遠大理想,但隨著歲月流逝,放棄了對理想的追求,庸庸碌碌,最終一事無成,徒留感傷慨嘆。意思對即可 11 4分 因為在作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