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很小比同年人的肌肉小哦 我是男的 我得了什麼病啊 我重小就這樣

2021-05-09 08:19:34 字數 5488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臟相當於自己的拳頭大小,手小心臟就會相對小,常會有心悸的感覺。同時伴有血壓偏低,血糖偏低易患頭痛,經常感受到疲乏,女性還會痛經或月經不調,手小的人應該加強體育鍛煉補充膠原蛋白,使心跳有力,手便會逐漸變大起來的。手小是因為缺鈣造成的,因當補充膠原蛋白;每天步行1300步從而使心跳有力,手便會慢慢的大起來

手的形態,大小,軟硬均反應於人的臟腑血流狀況,功能執行狀況有關。

1.細長型掌面 指的是掌面長度大於寬度的掌型,屬內外相間的性格,多見於十**歲的未**和白領族,是善於思考型體質的乙個特殊群體,易得失眠,健忘,神經衰弱類疾病。

2.方型掌面 指的是掌面長度和寬度基本相同或者不超過1:0.8的比例,這類人性格內向,經營能力強,35歲以後易得心腦血管疾病。

3.橫短型掌面 指的是掌面寬度大於長度,屬外向性格,愛打抱不平,易得消化系統和肝膽疾病,掌面小指外緣突出者尤其明顯。

手的大小應與身高成正比,手的胖瘦應與體重成正比,若不成比例則是體內出現症狀的象徵。

4.手小 手小心臟就會相對小,常會有心悸的感覺。同時伴有血壓偏低,血糖偏低易患頭痛,經常感受到疲乏,女性還會痛經或月經不調,手小的人應該加強體育鍛煉補充膠原蛋白,使心跳有力,手便會逐漸變大起來的。

手小是因為缺鈣造成的,因當補充膠原蛋白;每天步行1300步從而使心跳有力,手便會慢慢的大起來

5.手大 手大是骨質疏鬆的表現,小孩子的手與身軀發育相比顯得很大要抓緊補鈣,手指節長得快,提示體內的鈣出現分布失調,手大往往易患心血管疾病。

6.手胖 手胖預示脂肪堆積,大魚際擠壓看會不會有深深的凹邊區陷且遲遲不消失,心肌有缺血現象微迴圈就不好,若掌色發紅,就要趕快查查血壓,防止中風。腎病以及功能失調造成的浮腫也會導致手胖。

7.手瘦 胃腸功能弱,性格弱,易患神經衰弱。

8.手軟 指骨骼軟得可向掌背彎曲,不僅表明脾胃虛弱,同時還伴有胃腸神經衰弱,性格上優柔寡斷,多思多慮,容易因心理暗示而引起情緒的變化,進而影響到消化系統功能,通過使用b族和鈣及充足的蛋白質對消化系統進行調整,使體質強壯起來手也隨之堅實、堅硬起來。

9.手很硬 手硬指的是骨骼僵硬,分四種情況:a類風濕關節炎,發生晨僵和變形時易導致手硬。b肝病到了晚期,隨著病情的加重,掌色越變越黃暗,手也會漸漸變硬,這時通過手的軟硬就可以鑑別病情的輕重了。

c腎病綜合症的病人,因反覆水腫的壓迫,也會變硬得硬起來。d一般人沒有原因的手硬:

參考資料:中醫

求古代言情**!男主身體不好的

2樓:祭奠de時光

《下堂醫女的短命夫》(這本很符合樓主的要求哦,風格是淡淡的。)

柳玉佛:玉心女,佛公子的掌上明珠,人不如其名,年僅十五少心少肺

用藥殺人,用毒救人是她的興趣

救不可救之人,毒死不了之人是她的使命

愛救不救是她的原則

她可惡的一蹋糊塗,醫術稱仙,毒術為尊,武夫號稱三腳貓——

長孫無病:長孫家的長子嫡孫,人不如其名,全身上下從頭到尾都是病,天生麗質無處展,滿身才華無處施

人參當飯吃,藥水當茶喝,瘦得一陣風便能吹到天邊去

他溫和的沒有脾氣——因為發脾氣會要了他的命

他的眼神總是詳和一片——因為人生幾近無所求

他的日子總是在奢求——多活一刻都是上天保佑

片段一:

天微亮,日陽未及現身,一抹小小的身影,正在努力的——「偷菜?」

「寶寶,你怎麼回來了?玉虛觀的靜心師太怎麼樣了?咦——你在做什麼?寶寶,為什麼要拔掉爹種的沖天椒——」。

小小人兒充耳未聞,她不僅拔了她爹種的沖天椒也拔了她娘種的「十八學士」,然後,種上她的絕情花、喪魂草

片段二:

「寶寶,要不要隨爹娘一起下山散散心去?」

「才不要,山下無聊,生病的人沒有大病,中毒的人中的不是劇毒,下的毒又沒人解得了——」,天妨英才,她已經天下無敵了。

「……」。

「胡說,爹知道有乙個人你一定救不了」。

「誰?」

「臨安長孫家的長孫無病」,乙個半個身子踏入鬼門關的男人。

片段三長孫府門外

「我是來——」。

「快進來,快進來,就等著你了」。

咦?片段四: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送入洞房」。

《撲到宰相》(這本不錯,不知道和樓主要求不,男主只不過後來被女主治好了。)

傅雲傑,乙個令敵軍聞風喪膽的男人,乙個讓全景國少女仰慕的男人。身位景國北將的他更是乙個手握景國最精銳最強悍的軍隊--傅家軍。 男兒當像傅雲傑,女兒當嫁傅雲傑。

世人很少有人知道,他,原來是個她。 范陽澈,乙個令朝中文武百官為之側目的男人,乙個以半個面具遮臉,精通權術的男人。身位景國的南相他牢牢地維持朝中權勢平衡,以確保小皇帝的皇位。

世人皆以為南相因為樣貌醜陋才會以面具遮醜。沒人知道在面具下是一張傾國的俊美容顏。 「喜歡的東西,要先霸住。

看上的男人,就要先搶來。」傅雲傑的格言。 意外窺視到那張傾國容顏的傅雲傑嚴格遵循自己的格言,發揮色女的本質,以狼撲羊之勢,將美男宰相給強搶回家,演繹一段男男般的「強搶良家婦男」。

片段一: 某假男對某還處於狀況外的宰相得意地笑道:「呵呵,美男終於沒有人妨礙我們了。

」說完,她就伸手點了他的穴道,而後彎腰,將他抗在肩上,將他直接給強搶回家了。 片段二: 某假男非常煩惱地跟某宰相道:

「澈,我覺得我們有必要討論一下誰上誰下的問題?」 某純清宰相圓睜著無辜的黑眸,疑惑地問到:「誰上誰下?

」 某假男迫不及待地從懷中掏出一本男男版的春宮圖,興奮而故做神秘地道:「這本書可是我**購得的,裡面有教我們們如何做的。我們一起觀摩觀摩吧!

」話音剛落,她趕在他拒絕之前,快速地翻開書。 隨著她的翻動,一張張絕對刺激人神經的畫面跳了上來。 本來冷漠的俊美臉孔迅速破裂,黑眸難以置信地大睜望著眼前那一張又一張令人臉紅心跳的歡愛圖。

「哇,這樣的姿勢也行!這需要處於下方的人很好的柔韌性。」她對著當前的畫面大發感慨,末了還不望轉首對著那仍處於震驚狀態的他道:

「澈,咱們還是不要模仿如此危險而且高難度的姿勢了。」 某宰相的冷漠假面具終於破功抓狂了。

《木槿花西月錦繡》

我喝了一口那似酒非酒的孟婆湯,甘苦辛酸鹼五味沉雜,一如我前一世的人生。

.........

那雙美豔的紫瞳看了我一眼,慵懶笑道:「來世路上太寂寞,我總得找個人侍候。」

......

深如幽潭的少年,目光炯炯地望著我:「既入了原家,也命中註定入了這濁世, 我一向引四妹為知已,不知四妹以為如何。」

.......

他一襲白衣,望著波光粼粼的湖面,飄飄若仙地坐在輪椅上,輕輕道:「你不用謝我,既然今兒個我救了你,你須心中有數,這條賤命便是我的,終有一日是要討回來的。」

.......

他披散的紅髮似錦,緊緊拉著我的手,酒瞳深深絞著我:木丫頭,你記住,你不能撇下我,連死也不能撇下我........

東庭末年,慾望,野心,殺戮,王位,權利交織著血濃於水的親情,彌足珍貴的友情,還有這一世注定淒艷的愛情......

錯入亂世風雲,面對鐵血山河,心中卻渴望那一曲纏綿的長相守.....

花西夫人,該何去何從......

《藥罐男》

能勞動她親自出馬,當然得是大事才行,難得的青年才俊,偏偏身染重疾,還讓他家大少爺千辛萬苦爬上祁連山,

尋求她……的醫仙爹爹救助,不過—— 既然她那家老爹不在,她就好心出診,去探探那傳聞中文采過人的清華公子!

而身為醫者,她早學會漠視對人的感情,卻沒想到她不過見了那極力忍痛的背影,並在那亮燦燦的信任眼光注視下,

一句「病書呆我喜歡你」就脫口而出,且決定無論用盡各種方法也要治好他,然是老天作弄還是命運本該如此,

致使他病情加重的主因,竟是對她的情,為了讓他活著,她答應「那人」離開他,甚至要他忘了她,不再受相思之苦……

3樓:亞夢亞子殿

三救姻緣 很虐男主的

愛莫能棄 跟上面乙個作者 寫的不錯

花語醉儂》 風靡

在活死人墓裡關了二十四年, 他最渴望的是健康和自由。 小王爺又如何? 重病纏身之下,還不如健康的販夫走卒。

惟一一次溜出府外,卻讓病情加重,害弟弟受罰, 更被逼答應成親沖喜, 反正也沒有人會將閨女嫁給乙個半死半活的人。 果不其然,弄到後來要張榜召新娘, 怎麼會有人揭榜?還是個仙姿玉容的美人?

他不想也不能害了她,堅決不答應。 可她她她居然設計逼婚! 她到底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

我手很細,大腿卻很肥,腹部也全是墜肉,沒胸肌肉,全身幾乎沒肌肉,作為男的我很自卑,我該怎麼鍛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有沒有

肌肉不是乙個人是不是男人的最重要的標準

第二 沒有肌肉也沒回有必要自卑

第三 鍛鍊要一步一答步的來,你要是真按一樓那麼煉大概一次就傷了。鍛鍊到從一開始每天少量運動開始,每週都要加量,慢慢的你的身體就好多了。不過不一定會有很多的肌肉,但身體一定會健康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胸部就做俯臥撐,一晚60個,一次3組。

鍛鍊下肢就跳繩和蛙跳,跳繩一晚一千下,蛙跳15個一組,跳3組。

舉那些桶裝水,可以練背肌

6樓:光明世紀

先跑步,大概需要堅持3個月,後在進行區域性肌肉訓練

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 媽媽

7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常用工作盡職來比喻爸爸,而我覺得,我媽媽才是當之無愧的。我的媽媽,給我無私的愛,更是我學習的榜樣,讓我尊敬的人。她工作是毫不含糊,盡職盡業。

媽媽有一張不太標準的瓜子臉,白皙的臉龐上嵌著一雙美麗的眼睛,鼻樑上架著一副粉框眼鏡。她有一頭微捲的頭髮,紮成一把。總之,給人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

媽媽不但美麗,並且有乙個高尚的工作——白衣天使。但這個工作注定了媽媽十分辛苦,要面對許多又髒又累的事,可是媽媽從沒有埋怨過。     記得乙個晚上,媽媽接到了醫院的乙個**,讓她去協助搶救乙個病人。

媽媽聽了,爽快地答應了。她二話不說就穿好衣服,準備出門,我也和媽媽一起去,她匆匆走了,消失在夜色中。來到醫院,病房已經被家屬、醫務人員和圍觀者圍得水洩不通。

媽媽顧不得換工作服,就擠進人群,來到病人床前。已經有一位阿姨在搶救了,媽媽大聲說:「這樣不行,讓我來!

說著,便在病人的胸口用力按起來,沒幾下,豆大的汗珠就從媽媽臉上紛紛滾落,她滿臉通紅。漸漸地,病人有了起色,手,在動了,媽媽把他從生命邊緣搶救了回來。媽媽長長地籲了一口氣,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圍觀的人都用讚許的目光注視著媽媽,

家屬也放心了,紛紛道謝。在眾人的讚嘆和感謝聲中,媽媽拖著疲憊的身軀,帶著我,走進了漆黑的夜幕中……

媽媽以自己的人品和技術取得了病人的一致好評,每乙個在六病區住過的病人沒有乙個不把媽媽當親人一般看待的。媽媽一有空,便會和病人聊天,開導他們,讓他們印象深刻。我曾經問過媽媽,是什麼讓她對病人那麼好?

媽媽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而且病人信任我,我也應該做得最好,讓他們在生病的時候仍能感受到溫暖。

」聽了媽媽的話,我陷入了無盡的沉思……

關於媽媽的事還有許多,但每一件事都會給媽媽新增一分美麗。我的媽媽有天使的翅膀,她將愛撒滿每乙個病房!

在我右邊腹股溝我就摸到小疙瘩有點酸很小的也就是和綠豆般大

應該是淋巴系來統中的源淋巴結 不一定是發炎,正常時bai有可du能也用手觸控得到。但zhi是否有炎症,淋巴結在dao發生炎症時,因細菌及其毒素刺激而腫大而可以用手觸明顯觸及,常伴有疼痛,腫大的淋巴結有疼痛 壓痛 呈中等硬度,在嚴重炎症時,潮紅。那我也想 這樣最好也是去醫院 看一下 是纖維瘤,一般沒什...

我有兩個烏龜,有很小很小,有也小,最小的前段時間很活

第一有可能水泡多了,主要表現身上退白皮 要麼就是喂的食物能量不夠,為一些蚯蚓。有沒有曾經比較活潑後來就慢慢不開朗的 人性格,實際上不是一成不變的,在不同的階段都可能會發生改變,所以這一點很常見。可以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但不管怎樣,要讓自己開朗起來比較好。小烏龜如果不讓它冬眠,會不會死?應該怎麼做?對於...

年齡是虛的嗎?為什麼我比同齡人顯小?

一般情況下,年齡都是虛的,通常都是按虛歲算的,而你比同齡人顯小,最主要的還是在於你的心態比較好,這就是個人的基因因素。比同齡人顯得小有可能是五官長得精緻或者 白皙,都可能讓自己的面容顯得很年輕。年齡是虛偽的,為什麼我比同齡人嗯嫌小呢?因為你長得比較低年齡是虛偽的,為什麼我比同齡人嗯嫌小呢?因為你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