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句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堅毅,只要寫讀句子,用加點的詞造句。

2021-05-09 03:35:34 字數 2541 閱讀 3678

1樓:李靜

41. 他的鼻子挺而直,像刀刻般,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

42. 即使沒有典範標準,我們也奮鬥生存過來了,對於堅毅強勁的年輕人來說,沒有標準典範可循也許更好。

43. 如果說雛鷹翱翔與空中需要一雙堅毅的翅膀,那麼那不餒的勇氣就是助其搏擊長空的動力;如果說駿馬奔騰與曠野靠的是四蹄的躍力,那麼勇氣就是賓士的潛在隱力。而勇氣正是勇敢的大門,成功需要我們找到那把鑰匙!

44. 勞動教學裡……還能培養這樣一些寶貴的個性品質,如學會集體工作、熱愛勞動、克服困難的堅毅精神等。

45. 堅毅而清醒,一切都會隨之俱來。

46. 勞動教學裡……還能培養這樣一些寶貴的個性品質,如學會體工作、熱愛勞動、克服困難的堅毅精神等。

47. 來了,對於堅毅強勁的年輕人來說,沒有標準典範可循也許更好。

48. 您的偉大,凝結了我的血肉;您的堅毅,鑄就了我的堅強;你的慈悲,淨化了我的靈魂;您的辛勞,成就了我的夢想;感恩節,我祝願老爸永遠健康!

49. 當你沒有兩個能夠非常支援你的好父母時,你就要尋找和發現堅毅和卓越的源泉,這樣你就變得卓爾不群了。

50. 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堤,神奇簡訊先送你,接收愛情定甜蜜,儲存感情更堅毅,**家庭添和氣,即使刪除沒關係,生活幸福如你意!

51. 擁有夢想,就擁有夸父追日的執著,就擁有水滴石穿的堅毅,就擁有飛蛾撲火的無畏。

52. 知道我怎麼認識你的麼?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說:尿床一次罰三元,兩次罰五元,三次罰十元,我正想問包月多少錢時,你很堅毅的舉手說:老師,我辦年卡!

2樓:雨一直下

他用堅毅的眼神凝視著我,好像在說,他決不會投降。

只要寫讀句子,用加點的詞造句。

3樓:湖畔九離

我的家不是在新陽路,而是中堯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急哦怕見公婆機破解破天就破而去

5樓:

我這不是冰而是玻璃碴子

讀句子,並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6樓:博士沒讀

無數~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我總算掌握了吉他和旋的技巧。

常常~媽媽因為胃疼常常回半夜睡不著覺。

越來越~國家經過不懈的宣傳,使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7樓:珊女神

我常常喜歡去吃路邊攤的小吃

讀句子,用詞語根據原句來造句!(也就是加引號的詞語)

8樓:貝兒仙子

父母對於孩子來說,是長輩,是子女的朋友,也是他們的啟蒙老師。

錢學森教授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是一名愛國的科學家,也是兩談的重要研究領導

爸爸媽媽是我的家庭成員,是我的依賴,也是我源源不斷地勇氣的**。

小明在學校是英語課代表,是大隊長,也是三好學生。

不論遇到什麼挫折,不論遇到什麼令你害怕的事情,都要打起精神勇敢面對。

不論你取得了多高的榮譽,不論你獲得到了多好的成績。都不能驕傲。

田園風光,不論是播種的時節,不論是收穫的時節,都有一絲清新亮麗的香味。

9樓:一方水土

荷花,是水中花,是出於汙泥之中的花,也是我喜歡的花。

鄉村風景,不論春種,不論秋收,都有詩一般的味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母親,是妻子。也是一名教師。

雖然是事業的強者,但無論走到**,無論何時,都有我們的家人在等待。

11樓:李慧

1.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也是愛護我們的親人。

2.無論我們身在何處,無論我們在**安家,都有一顆思鄉的心。

讀句子用加點的詞語寫句子我應和我寧可什麼也不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讀句子用加點的詞語寫句子我應和我寧可什麼也不什麼按要求寫句子如下:

我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寧可長時間思考,也不抄答案。

13樓:芹子兒

我應和我的尊嚴同進退,寧可站著死也不跪著生。

1.讀句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比如因為什麼,所以什麼呢?

14樓:非即不

1.夏天是一個讓人陶醉的季節,不但有綠色的景象,而且還有沁人心脾的芳香。

2.學習,不能投機取巧,只有經過刻苦努力,才能有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結果。

讀下面的句子,並用加點詞語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感冒了,但是他仍然堅持帶病給我們上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知為什麼,他仍然在那裡沒走,天天在那裡站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和同學都不採納他這種辦法,可小明仍然不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他仍然在玩。

用加點詞語造句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每個週末,小明都照例去游泳 無論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該冷靜地對待 教室裡非常吵鬧,但是班長照例在認真學習。無論多圓的謊言,都經不住時間的考驗。無論生活多艱苦都要勇敢的面對 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一陣微風吹過後,空氣中似乎仍殘留著青草的氣息,似乎仍夾雜著鮮花的芬芳 操場上似乎仍停留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笑語 ...

讀句子體會加點詞語的意思並造句,讀句子,體會加點詞語的含義,用加點詞造句。1要是我做錯了事,您就結結實實地打我一頓好了。

1 要是我做錯了事您就結結實實地打我一頓好了。結結實實 狠狠地,用力地 造句 小鵬考試不理想,被老爸結結實實地胖揍一頓2.解放軍戰士築起了結結實實的防洪大壩,洪水終於被擋住了。結結實實 牢固 穩固 造句 趙州橋經歷了千年風雨,依然結結實實地挺立在洨河上。讀句子,體會加點詞語的含義,用加點詞造句。1 ...

讀句子用帶點的詞語造句雖然但,讀句子,用帶點的詞語寫句子。

1 在學習上,她雖然不很聰明,但很刻苦。2 他的話雖然不多,但總是耐人尋味。3 這個計畫雖然簡單,但卻很是管用。雖然這件事你認為是對的,但是它實際上是錯誤的。讀句子,用帶點的詞語寫句子。陽光燦爛的早上,哥哥在鍛鍊舉重,姐姐在聽 弟弟在讀古詩,妹妹在跳舞 讀句子,並用加點的詞語造句。無數 經過無數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