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綠草地的讀後感怎麼寫,後院的綠草地讀後感

2021-05-09 03:31:18 字數 3432 閱讀 7493

1樓:小白菜

「要抒情,你就大聲唱,要飛翔,就張開你的翅膀。草地上打滾很有趣,弄髒禮服也沒關係……」在夢想劇場

後院的綠草地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咦?《後院的綠草地》這是一篇寫景作文?

幫我跟生活讀

下去的時候才發現,嗯,不是這樣的,後面的綠草地是一篇敘述文是豬了作者童年時代,高樓大廈背後的綠草地上,玩樂,尋找說**找到硬幣的小故事,作者在文中寫到自己是乙個,笨拙的女孩很多,大家會玩的遊戲,自己都不會玩兒,讀到這句時,想想自己何嘗不是如此?

小時候玩,小遊戲的時候也不會玩啊,大家玩老鷹捉小雞,我竟然完成了跳格仔,還把大家都弄昏了!結果竟然把遊戲場變成了辯論賽一派認為我們正在玩老鷹抓小雞呢,一派認為我們志在玩跳格仔,最後我怕影響大家玩遊戲,於是找了乙個地方,乙個人蹲在那裡玩起來。結果自己玩的倒是饒有興趣,連晚飯都忘記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4樓:

這篇文章說的是乙個叫黃美廉的女孩,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痺症。這種症狀十分驚人,因為會使肢體失去平衡感,手足常會亂動,醫生根據她的情況斷定她活不過6歲。可是這樣乙個女孩她堅守著信念,堅強地活了下來,還考上了美國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

在一次演講會上,她告訴了我們使她堅強活下去的信念:

一、我好可愛;

二、我的腿長得很美;

三、爸爸媽媽那麼愛我;

四、我會寫稿;

五、我有乙隻可愛的貓,讀後感《乙個女孩的故事 讀後感》。最後她以一句話總結:「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沒有。」

草地觀後感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觀後感,首先要「會看」電影。也許有人會發笑:只要眼不瞎耳不聾,誰不會看電影?

可是為什麼許多人看完影片留不下印象呢?更不必說寫出感想了。因此,老師在此提醒各位同學在看電影時要「投入」,要讓自己沉浸在影片所營造的情感世界裡,與主人公同悲歡、共休戚。

同時,還要並用眼、耳、腦各種感官,留意細節。

所謂細節,就是影片畫面中對表現物件的區域性或細微的變化進行精要細緻的描繪。細節包括人物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道具的運用,色彩的排程,聲音的變化等。典型的細節對展現人物性格、設定懸念、推動情節發展都起著積極作用。

觀眾**影片的過程,其實就是一種視聽享受的過程,既是視覺美感逐漸積累的過程,也是情感刺激不斷深化的過程。只有聚「睛」會神,我們在**時獲得的感受才能愈豐富、強烈,對影片內涵的理解也就愈深刻、透徹,寫觀後感就更有基礎。

《咬人的夏天-山那邊,有一片草地》讀後感

6樓:瘋狂的王老闆

《咬人的夏天》讀後感

讀完這本書,被乙個個父子情深故事感動的我,最感興趣的卻是乙個犯下錯誤的父親,被兒子糾正後改過自新的故事。

在「兒子,父親,守林人」故事中,這對父子是獵人,每天都上山打獵。這一次,父親心情不好,一直在前面跑,兒子在後面追。他們來到了守林人的家,守林人和兒子是好朋友,他們聊起天來。

就在這時,父親把守林人牆上的狐狸皮扯了下來,掩藏在自己衣服裡面,逃之夭夭了。兒子發現了父親的犯罪行為,追上他後,讓他把狐狸皮換給守林人,父親不捨得,在兒子多次說明下,父親覺得很慚愧,扇了自己兩巴掌,兒子哭著原諒了父親,兩人和好了。

這故事裡的兩個人,有著完全不同的性格。兒子正大光明,光明磊落;父親陰險狡詐,黑暗小人。可謂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

這個形容一點也不誇張。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這和年齡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他做出來了這種事情,就可以劃分成小人。

幸好,父親有乙個自己最相信的老師——他的兒子。兒子並沒有被父親帶壞,並沒有學著父親去偷東西,而是揭穿他,訂正他,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改過自新。多麼正義的行為啊,這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學習。

如果把它的性質擴大,那麼這種行為就又公升了一級:敢於向強大勢力產生質疑,敢於揭穿強大勢力的錯誤,而不是阿諛奉承,拍馬屁。

人不能撒謊,如果撒了謊,也是紙包不住火,早晚會被發現,而且會被別人厭惡。記住,不管是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還是街上的行人,不管多麼親的人,都會嗤之以鼻。

7樓:柔柔的鐵粉

我在割草時遇到了穿白褂子的男孩,因爭奪同一片草地而起了爭端。我誤會他,偷偷扔掉了我的磨石,並將他的鐮刀折斷了。而實際上,磨石只是滑到草窠裡呢,我們在做判斷時要做好調查,不能盲目下結論。

誕生在草地讀後感五十字左右

8樓:有我

讀完了《誕生在草地》這本書,我懂得了許多草地上的知識。以前,草地在我的眼裡就是綠綠的、安安靜靜的、孤獨的,可是,讀了這本書以後,我覺得草地是五顏六色的、它有許多形影不離的動物和植物朋友。一片草地就是乙個充滿趣味的世界。

草地上有蒲公英、白三葉草、秋水仙等植物,還住著小蜜蜂、螻蛄、蚜蟲、刺蝟、蝸牛、草蛙、土蜂、蚱蜢、蝴蝶、鼴鼠、蚯蚓等昆蟲和動物。它們互相依賴,組成了奇妙有趣的草地世界。

我特別希望自己可以真正觀察一下這樣的一片草地呀!可現在到**去找這樣的一片草地呢?即使在農村也很難找到。

我們現在的孩子很難象古時的農人,觀察自然的植物,動物,體驗四季的變化交替,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我們只能在書本中、電視裡了解這些,多可憐啊!

我呼籲,請現代人少蓋些房子,多留一些綠地,不然我們的子孫們再也見不到綠色了。

誕生在草地上讀後感100字

9樓:老三學長

讀完copy了《草地時鐘》這本書

bai,我懂得了許du多草地上的知識。以前zhi,草地在我的眼裡就dao

是綠綠的、安安靜靜的、孤獨的,可是,讀了這本書以後,我覺得草地是五顏六色的、它有許多形影不離的動物和植物朋友。一片草地就是乙個充滿趣味的世界。

草地上有蒲公英、白三葉草、秋水仙等植物,還住著小蜜蜂、螻蛄、蚜蟲、刺蝟、蝸牛、草蛙、土蜂、蚱蜢、蝴蝶、鼴鼠、蚯蚓等昆蟲和動物。它們互相依賴,組成了奇妙有趣的草地世界。

我特別希望自己可以真正觀察一下這樣的一片草地呀!可現在到**去找這樣的一片草地呢?即使在農村也很難找到。

我們現在的孩子很難象古時的農人,觀察自然的植物,動物,體驗四季的變化交替,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我們只能在書本中、電視裡了解這些,多可憐啊!

我呼籲,請現代人少蓋些房子,多留一些綠地,不然我們的子孫們再也見不到綠色了。

金色的草地100多字讀後感怎麼寫

10樓:鵝子野心

《金色的草地》讀後感

我們學習了《金色的草地》這篇文章,我很喜歡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鄉下家,窗前是一大片草地。地上長滿了蒲公英。

兄弟倆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在草地上玩耍。有趣的蒲公英給它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他們所做的遊戲就是趁對方不備,將蒲公英的絨毛吹到對方的臉上。這種帶有調皮和玩笑的性質的遊戲雖然簡單,卻充滿了童真童趣,使兄弟兩個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帶給他們的快樂。

使我懂得了世上萬物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是千變萬化的。

一片葉子的飛翔的讀後感,一片飛翔的葉子讀後感簡寫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片葉子想要飛,可是葉既是葉,永遠不會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飛翔。葉從春天到夏天一直在搖擺,他明知道自己不會像鳥兒一樣飛翔,可是還想著飛。到了秋天,葉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可他還是追逐他那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可葉很快樂,我 很疑惑,他說許多人來來去去,可一直不滿足,是因為他們在追求 結果 的...

一片葉子落下來讀後感,一片葉子落下來讀後感50字

是秋天到了,還是你病了?你或許是一片夏天的落葉,在自己不適的時候,離開了母親,離開了兄弟姐妹 你的思量,沒人能理解,但你的精神,是所有有思想的人所崇拜的。話外 多思考生活和周圍的事情,哲理無處不在 一片葉子落下來讀後感 一片葉子落下來 是乙個關於生命的故事,是一本充滿哲理的繪本。作者是美國的利奧巴斯...

最後一片葉子讀後感,求歐 亨利的《最後一片葉子》讀後感 500字左右

有時候我在想,人的一生究竟怎樣才有意義,有沒有一種形象的事物可以來比喻我們的一生?偶爾,我覺得人生像蠟燭,要燃盡自己的每一束光芒,光明磊落的活著。偶爾,我覺得人的一生像道路,有暢通也有擁堵,有平坦也有坎坷。不過,讀完 最後一片葉子 我覺得,人生更像一片葉子,正如文章裡說的一樣 看呀!經過了漫長一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