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老婆易出軌,什麼樣的八字老婆易出軌

2021-05-09 01:01:33 字數 1631 閱讀 8068

1樓:神風之殤

不知道,最好不要相信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最容易出軌的八種男命

容易出軌的女人的八字是什麼樣的呢

3樓:金狐星際

女人出軌和他的出生八字沒有任何關係,毫無科學根據,不要相信這套迷信說法。

女人出軌主要在內外雙重原因作用下發生的:

1, 內因:缺乏控制力,缺乏約束力,缺乏責任心。

2, 外因:夫妻關係不和睦,家庭矛盾,分居,婚姻不幸等等。

由此你就很明白地知道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了。

4樓:無上光芒

八字合多,夫妻官被合,或夫星多

八字看容易出軌的男人有什麼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易出軌的男人八字命理

八字:哪些八字的女人容易出軌

6樓:命理師解惑

這個要具體看八字,你可以把生辰八字私發給我,我給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那些風流女人的八字命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旺的女人容易出軌

假如女命八字中帶有牆外桃花或者兩重桃花以上,則表示此女人

版長相貌美,權多才多藝,但是感情不專,多為水性楊花,易出軌。桃花過旺的人會淫亂成性,而且往往不能自拔。出生時間地支為「子、午、卯、酉」的人,一般犯「牆外桃花」者居多。

牆外桃花的人,心性開放,很容易接受異性。命書曰「牆外桃花,人人可採」。

從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

9樓:樂觀的靚哥哥

這種說法沒有科學依據。如果能夠告訴女人,出軌是錯誤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以要求女人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這樣,認識到出軌的嚴重性後,或許女人就不敢出軌。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0樓:嗌卉

如果偏官星暗藏在八字裡的某個地支中,這種女人出軌後不容易暴露,只因傷官藏在地支中不易暴露之故。

除了正偏官混雜女人容易出軌,還有就是看食神和傷官星,特別是傷官星,因為傷官星是克害正官星的,正官星又為丈夫,戴綠帽子難道不是克害正官星嗎?還有是因為傷官星叛逆性較強,不會循規蹈矩,傷官在地支可能只是有背叛之心沒背叛之膽,做不出什麼實質性的背叛之事,如果出現在天乾且又是破壞格局之字,那麼可能就會做出出軌之事了。

還有一些江湖算命的看到桃花就說淫蕩,這是不對的,桃花主漂亮,善交際,但不見得就做出出軌之事,當然,分析偏官和傷官時也得看八字格局,看這偏官、傷官對格局有利否,不可一見偏官多、傷官多的女人就認為她容易出軌,這就會弄錯了。

從生辰八字看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11樓:金狐星際

女人出軌和她的生辰八字沒有任何關係。

毫無科學依據。

完全是迷信,不可行。

什麼樣的能當明星,什麼樣的適合,什麼樣的八字能當明星,什麼樣的八字適合

從兒格的八復字最能當明星 制是不是bai明星誰說了算呢?是粉絲呀du,粉zhi 絲越多,她就越dao大紅大紫就越星光燦爛。那粉絲就象她的無腦兒吹她捧她給她錢,所以構成八字命理上的,從兒不管身強弱,只要吾兒又得兒。就食傷生財就行了。從兒格來的八字最能當明星自。是不是明星bai誰說了算呢?是 du粉絲呀...

什麼樣的火炎土燥,什麼樣的八字火炎土燥

餘手抄 謝石望井 有曰 火炎土燥,尖額闊頰。足大手小,墜肩肥臀 露骨且赤髮皂面。八字中純火土當以從強論,遇生扶則名譽天下,遇克耗則性命難保 最忌毀其用神。另一種火炎土燥,是忌神火土有制乃發。真正的火炎土燥,是主不從強,忌神無制。此種八字格局的主人,窮困愚痴 雖有點墨,亦不合時宜。相連的是其母困苦潦倒...

什麼樣的大器晚成,什麼樣的八字大器晚成?

早年運氣不好,但八字有用神,有根基,後來用神得地,則大器晚成 那些都是迷信的,大器晚成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台灣歌手楊培安40多歲才出名,但是人家靠的是努力和執著。八字純粹是封建社會遺留的文化產物。年幹生月幹,月幹生日幹,日乾生時幹,地支會合成時乾的五行。八字上大器晚成的人有哪些 你所知道的婚嫁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