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容易發脾氣,經常一點小事沒讓我滿意就發火,一點都不受控制,像發了瘋一樣的,而且只針對於我男朋

2021-05-09 00:44:15 字數 2702 閱讀 3203

1樓:

與其發火,可以觀察一下你的男票為你的付出,你就不會這樣了,撒嬌嘛,很正常啊,不過還是要控制一下脾氣,再好的再愛你的男朋友也會被逼走的,戀愛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沒有的,你男朋友很好。給你養成習慣了。盡量克制自己一點,這樣的男朋友好少啊!珍惜身邊的人。

3樓:權心權意

一切的原因所在,你的男朋友對你太好,事事順著你才有你這樣的脾氣,男人寵你也是種幸福!

4樓:1995餜槙

沒素質,有素質的女人不會為一些雞皮事發火

5樓:韓儆蕙

還是沒有成熟,乙個人謙讓你不是怕你是愛你,自己都明白發脾氣不對,那就要靠你自己克制了,珍惜所擁有的免得以後後悔

6樓:

如果你只是針對你男朋友,這是好事,不是病,這證明你很在乎他。說到這裡,問題就來了,你男朋友能接受你的壞脾氣不?接受得了,就深愛下去吧!接受不了,樓主自己看情況決定吧。

7樓:清晨波波

月經不調,內分泌不穩定

8樓:楚夏侯真

我也覺得你男朋友對你太好了,你才這樣的……

9樓:襪子溼了吧

欠揍 讓你爺們收拾你一頓就好了

10樓:府邸

也只有你男友願意被出氣,縱容

11樓:王

你男友太縱容你了,你在曬幸福

12樓:晴空微瀾

獨生子吧,是不是習慣了別人都要依你的脾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4樓:黛刺玫瑰

肝火大,買盒龍膽瀉肝水丸吃

15樓:半斤

因為你沒有發洩的物件,只好對男朋友,因男朋友知你任性,會原諒你。至於容易發脾氣,可能是生話工作學習壓力較大,無處釋放,另乙個可能是甲狀腺亢進,可到醫院作個檢查。

16樓:官人

沒事,我對我老公也這樣,誰讓他老實呢,我看過一篇報道說為什麼我們會對親人肆無忌憚的發洩情緒呢,那是因為我們在親近的人面前容易放下心防,拿掉人前的面具,壓抑越大發洩越厲害,所以平時發洩前最好想一下今天有沒有什麼不順心的事,盡量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別傷害了愛自己的人

脾氣暴躁怒因為一點小事就會發脾氣,明明一點都不生氣卻總是控制不住,乙個人的會經常莫名的想哭?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體檢一次,如果沒有問題,多找一些性情開朗的的人聊天、吹牛。

如果自己實在不能自己化解,建議找個靠譜的心理醫生看看。

找陌生人傾訴自己的苦惱也是乙個辦法。

把自己的苦惱多說幾次,說到自己都感覺煩了,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會有明顯改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的心理壓力過大的緣故。你需要的是發洩的途徑,而不是壓抑的承受!

我覺得你需要做乙個心理疏導,所以建議你尋找心理醫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愛發脾氣,這是乙個人的性格所向,急性子,暴脾氣,愛發脾氣說實不好,既傷別人也傷自已,這得慢慢來,有時是控制不住就發了,慢慢來,平時修生養性,盡量不發火,俗話說氣大傷身,傷肝,這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極為不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狀況很可能不是性格的問題,而是心理健康的問題,建議你去看下醫生,看看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或者其其它原因造成的神經衰弱等,不要拖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壓力太大,壓抑的太久了。情緒還是要找個適當的發洩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是抑鬱症,吃一些抗抑鬱的藥

二、崩潰一次,發作一次,發洩出來。

三、看一下是家庭環境還是社會環境或者藥物導致的你的抑鬱症,找出原因。

四、看一看醫生,判斷一下是不是心理方面的問題。

五、玩玩遊戲,吃一些溫胃的、甜食。

六、避開導致抑鬱症的原因,根據原因對症處理。

我特容易著急,一點小事情就發火著急,好像要爆發自己要發瘋似的,明明能平心解決的事情,內心不願意,就

23樓:無聞千

容易發火的人肝臟不好,修心養性而不是修身,確實性子急的人很難改,慢慢來

覺得自己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一點小事都容易發火,是什麼原因?

24樓:鶴鄉夥伕

性格急,暴躁,容易產生這種情況,平時多下下相棋,或是釣釣魚,在家喝點茶也許能改變你的脾氣性恪

25樓:何〒_〒大大

個人性格和脾氣,需要自己去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自控能力較差,說到底還是心胸不夠開闊,換句話說是眼界不夠開闊,

27樓:涓解櫔宀佲櫗鐞

你太自大了,就是這個原因

28樓:匿名使用者

種種不如意?聽聽輕**,立桿見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太熱,人容易發躁。心靜自然涼!

我最近經常對女朋友大發脾氣,就是一點小事,我控制不住火爆脾氣

時刻提醒自己,脾氣一定要好點,好點,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應該對她好,畢竟,得到乙份真正的愛並不容易。當然,你最近經常發脾氣,也有可能是外在因素,當你生氣的時候,你可以在一定的環境適當地發洩一下,但是千萬不要對她發洩,望採納,2條選擇,1,別來問什麼屁問題,趕緊去追。2.就放棄吧,她其實已經對你沒什麼...

最近老是發脾氣,一點不順心就發脾氣,老師對別人發脾氣,明知道不好,可是控制不住,我該怎麼辦

找到惹自己發脾氣的事兒,列舉出來,看看有哪些是可以處理,哪些是不能處理的,能處理的就去處理,發什麼脾氣,不能處理的發脾氣也沒用,發個毛脾氣啊 莫生抄氣 人生就像一場戲,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bai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du惜。zhi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dao想又何必?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

脾氣暴躁 一點小事也會大發脾氣就是控制不住 怎麼辦才好

冷月9月6日回答,請你採納 看看是什麼事咯!如果是不太要緊的事,就不要發脾氣啦!對身體不是很好的!做人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寬容對待別人和自己!每天保持好的心情 脾氣就是qrye自己的心ywt魔,wur需要學會控制,從心理上就行wyt控制。人不是天生就是壞脾氣的,很多人的壞脾氣是在ta的生活環境tei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