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辦市民卡的地方都可以辦失業保險

2021-05-09 00:15:17 字數 1393 閱讀 5231

1樓:楓林晚

沒有市民卡的地方也可以辦理失業保險,市民卡和醫療失業保險沒有關係,市民卡是為了方便市民,發給具有諸多功能的便民卡。失業保險,是由用人單位和職工共同繳納,失業之後按照規定領取失業金的一種保障制度,兩者沒有必然聯絡。

我市民卡沒辦下來 失業金可以領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符合失業金的領取條件就是可以申請領取的。

享受失業金是有一定條件的:

(1)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一年以上的;

(2)在法定勞動年齡內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3)已按規定辦理失業和求職登記的。

只要滿足以上條件,是可以享受失業保險金的。

你可以根據以上對照一下自己的情況,或者是到你還可以去請問律師,確認一下律師的解答

杭州申領失業金,要不要帶市民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申領失業保險金的手續:

1、用人單位與職工終止或解除勞動關係7日內,由用人單位持終止、解除勞動關係證明,單位組織結構**證原件及影印件,職工檔案,戶口簿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社保參保職工減少受理憑證(若無可提供蓋過登記章的養老保險手冊)送職工戶籍所在區就業服務機構。

2、員工應在終止和解除勞動合同之日起60日內,持終止或解除勞動關係檔案、失業登記證明書,攜帶一寸免冠照兩張、戶口簿、身份證到戶籍所在地街道(鄉鎮)勞動保障管理站辦理失業登記。失業登記後,應當參加職業培訓,開展求職活動,並按月到經辦機構(街道、鄉鎮勞動和社會保障管理站)接受失業狀態確認和就業指導。每月10、11日(遇節假日順延),失業人員本人憑失業證、私章到戶口所在街道(鄉鎮)勞動和社會保障管理站或社群勞動保障服務室辦理領取手續,每月22日起失業人員可持太平洋卡領取失業保險金。

領取失業保險金登記 。本人沒有市民卡。

4樓:蒼洱白子

如果勞動者去勞動局辦理失業證,申請失業金的,那麼勞動局要求提供市民卡的,那麼必須去辦理的。

失業金打在市民卡上怎樣領取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提醒你的是,個人意願(主動辭職)是沒有失業金領取資格的,只有非本人意願(合同到期、協商一致等)才符合領取要求。

至於說已經申請的失業保險金,按照相關要求打到了市民卡上;需要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原件和市民卡,自己親自到卡上選擇的銀行開通借記功能(啟用金融功能),然後社保系統才會將錢(核定好的標準)按月撥到此市民卡銀行賬號上。

請問有人領過失業金嗎?說是會打到市民卡里,可是我市民卡都沒銀行卡功能,而且已經過了快四個月了,要不

是不是所有的鋼材都可以電鍍

鋼材表面電鍍就是為了給鋼材加上一層保護膜,增強鋼材的使用壽命,所以所有鋼材都可以電鍍,只是不同鋼材的材質有不同的電鍍的方式,一般有化學鍍鎳 電鍍鋅 不鏽鋼鈍化 不鏽鋼電拋光 化學轉化膜 硬鉻等等。電鍍時,鍍層金屬或其他不溶性材料做陽極,待鍍的工件做陰極,鍍層金屬的陽離子在待鍍工件表面被還原形成鍍層。...

是不是所有的蘑菇都可以吃的呢,是不是所有的白蘑菇都可以吃?

不是 蘑菇會攝取環境中的各種物質,環境中的毒性物質也會被吸收到蘑菇中,這樣的蘑菇就不能吃,會中毒。建議盡量不要吃野生蘑菇,現在有很多人工培育的蘑菇,可以保證不會中毒。不是的,野生的蘑菇不能隨便吃,加工過的蘑菇也不能隨便吃,容易引起中毒。不是,蘑菇有的是毒菇,特別是那些顏色鮮豔的。有些是有毒的,不能吃...

是不是有刷卡機的地方都可以刷信用卡

不是的。不是所有的pos機都能刷信用卡,大部分商戶安裝的都是可以刷信用卡和借記卡的pos機。但,現在然有隻能刷借記卡的pos機存在,因為這種pos機的費率低。pos pointofsales 的中文意思是 銷售點 全稱為銷售點情報管理系統,是一種配有條碼或ocr碼技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