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股東卡怎麼辦?有什麼後果?怎麼補辦?

2023-02-28 05:10:02 字數 2914 閱讀 72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所有操作都可以通過**委託和網上委託。暫時可以不急。

空閒的時候還是去補辦吧,因為比如**公司開通了新業務,或**公司整體轉手等就需要你持卡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司補辦就可以了。

一般都會收10塊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櫃檯補打就可以了!主要是辦理業務的時候,要股東卡的,特別是轉托管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帶身份證到你開戶的**營業部補打回來就可以了。注意要在交易時間內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下回過去**公司辦理業務的時候,補打就可以啦,工本費1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10元 去**公司櫃檯補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啥,補打就行了。

**交易的股東卡遺失了該怎麼辦?

8樓:國泰君安**股份****上海分公司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我們給予如下解答:

股東卡遺失到**公司的營業部都可以補打的,本人帶好身份證去營業部櫃檯就行了,有的地方可能會收補打費用。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國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9樓:阿梁

拿你的身份證到你所在的營業部填個申請表,申請掛失補辦原號就可以了,每個10元。

補辦新號的話收費和開新戶一樣所以比較貴,手續還比較麻煩,沒有必要的話補辦原號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攜帶身份證去開戶營業部辦理,補辦原號碼即可,上海深圳各10元。

補辦新號碼與新開戶費用相同,為9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司開戶,應該還會給你個資金帳戶卡,如果那個也沒有,持有本人的身份證需本人去開戶營業部辦理掛失與補辦業務。

股東卡不見了怎麼補辦

12樓:僕亦閻銳進

股東卡丟失應該可以補辦,你到**公司問一下,提供你的身份證件,通過你的身份證號**公司可以找到你的股東號,然後可能要交一定的手續費,就可以補辦了。所以不容過於擔心,願您投資順利。

13樓:我是小布

1、如果已經遺失了股東卡,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及第三方託管的銀行卡等材料,到**營業廳重新補辦。一般來說,提供本人身份證件,通過身份證號**公司可以找到股東號,然後可能要交一定的手續費,就可以補辦了。

2、股東卡,也叫**賬戶卡。**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去當地**登記機構給自己掛個號,即開乙個**帳戶卡,也稱股東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到開戶所在的營業廳去補辦,帶上身份證和存摺或者銀行卡。

不行的,必須要到開戶的營業廳補辦的。

股東卡丟了怎麼辦

15樓:淘氣天尊

股東**卡一次辦理終身享用,所以不可注消。先到**登記中心掛失,補辦。然後再找一**營業部開戶。

如果滬市**卡在原城市辦了指定交易,那就要到原城市營業部撒消指定交易,才可到現城市辦理開戶。不須多長時間,最多兩交易日。

16樓:烈火柔情

股東卡丟了本人拿上身份證就可以 去當時開戶的營業部去補辦。

鬱悶的是身份證錯了乙個字。

給你個辦法,就是到當地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名字一定要對啊)可以達到和身份證一樣的效果。

股東卡丟了連號碼都忘了怎樣補辦

17樓:王洪松

1、股東卡補辦可攜帶身份證原件到你開戶券商的任意一家營業部補辦即可。

2、股東號碼可以直接**聯絡你的開戶券商查詢。

3、現在**開戶,股東賬號都是電子化了,不再提供紙質股東卡,從這個方面來說,你只需要查出來你的股東賬號即可,無需補辦股東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開戶的地方查詢就可以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憑身份證去補辦,因為中國的**市場,採取的是實名制,因此不必緊張。也可以憑身份證先在營業廳取得資金帳號,在網上進行**買賣交易。

股東卡遺失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還有公證書一類的證明吧?

帶著去工商部門問問,出次設計這個型別的問題,還真不知道怎麼去幫助你呀!

只能建議你快快去工商所諮詢下!

股東卡丟了,不能辦理三方存管嗎?

21樓:小小老漁夫

不能,要補辦股東卡。

22樓:旋靈鶴

回原來你的**公司補辦就行,10元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憑身份證補辦股東卡,再辦理三方存管。

24樓:網友

要用**公司給你的「第三方存管三方協議」中銀行要的那一張,還有銀行卡、身份證就可以去辦理三方存管了!

股東卡最好盡快去**公司補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說你只開了資金賬號。就會幫你辦。

我有朋友辦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先得去**公司補辦股東卡然後再去辦理第三方存管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的時候會給你個掛三方的單子, 拿著那個單子就可以掛三方了 不用股東卡 。

股東卡是在您轉戶或者其他情況的時候需要出示的,補辦可以到**公司補打 要掏30元吧。

存摺卡丟了怎麼辦,存摺丟了怎麼辦?

第一步 口頭掛失 當存摺丟了之後,為了防止被他人拾到存摺使用存摺裡的錢,就需要盡快打 給銀行來進行口頭掛失,客服人員在核實了你的身份和存摺密碼是否正確後,就會暫時凍結你的存摺,這樣存摺丟了也能保證資金的安全了。第二步 正式掛失 存摺口頭掛失的有效期只有5天,所以要在5天內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去銀行櫃...

市民卡丟了怎麼辦

需要帶身份證。市民卡發放物件是16周歲以上符合市民卡申領的市民 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 各營業廳 服務點辦理申領手續。時需提供雙方有效身份證件。符合社保卡申領的市民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 各營業廳辦理申領手續。代為申領的還需 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單位統一領卡的,...

銀行卡丟了怎麼辦晚上丟的怎麼辦,銀行卡丟了怎麼辦

如果您的招行一 丟失,需要您盡快致電95555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 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 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後會自動解凍,沒有手續費。口頭掛失辦理成功後,需您在口頭掛失有效期內盡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 書面掛失手續費 10元 筆 一 掛失資金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