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拿著保修卡隨便去vivo店都可以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174 閱讀 6601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支援bai全國聯保,

du只要使用的是**zhivivo手機,任何一家vivo售後服dao務中心都會受理回,建議

答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2樓:妮子

你應該是去vivo的售後網點連鎖的可以

正規**買的vivo手機,可以去實體店進行售後處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故障問題,若手機還在保修期內,需要到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

若在除vivo售後服務中心以外的位置(如:vivo專賣店)維修手機,vivo公司將視為自動放棄手機保修服務,即手機將不能再享受保修。建議把手機拿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補充說明: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4樓:黃桃罐頭牛肉

帶上您的正規發票,應該去當地vivo售後服務站。

就算網上買的,只要經過專業售後人員檢測,也是可以進行售後處理的。

你隨便去乙個賣vivo手機的店那肯定是不行的。因為手機專賣店不一定有售後的服務的。

拓展如下:vivo公司售後服務說明明確規定,只要是非人為的損壞,包括軟體硬體的損壞,您的裝置在保修期限內,都可以為客戶進行免費的售後服務。

個別換件費用可能需要您自行承擔,如果人為或是其他不再售後保修範圍之內的故障,需要客戶自行承擔維修費用。

vivo手機保修服務僅限於正常使用下有效。一切人為損壞及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收費修理: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非本公司授權的服務點拆動造成損壞的, 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產品自然磨損(例如:

外殼、按鍵、顯示屏、天線、附件等),非本公司原因造成的故障、缺陷或瑕疵。

進水機或嚴重人為損壞機器維修,使用者均需與服務點先簽定有關維修協議。您可以到本公司全國聯保網路的任一聯保點進行更換、維修。非保修機維修後對手機原故障保修30日。

所有在保修期內被維修替換下來的零件、部件和附件等歸本公司所有。

這是真的天梭手錶保修卡嗎,天梭手錶的保修卡是什麼樣子的,求圖

保卡藍章上有 hk 字樣,至少說明不是行貨,拍的不清晰,真假難辨,一般看真假都會發些手錶的 所以 你是乙個賣假表的。不太真啊!渠道好像是狗東上賣的假錶,說錯勿怪。天梭手錶的保修卡是什麼樣子的,求圖 天梭手錶的保修卡 天梭的保修卡分為2種,一種是中 英文對照的,一種是英文 瑞士文對照的。其中中 英文早...

小公尺手機保修需要帶保修卡嗎

小公尺目前的售後都是不需要任何材料的,發票和保修卡都不需要,只有退貨需要退回發票 保修卡。保修卡是產品質量的保證,也是產品的 身份證 只有從正常渠道進口或者生產的數位相機才擁有保修卡,如果是走私,也就是俗稱的 水貨 水貨則沒有保修卡。保修卡上一般會標明相機型號,相機編號 每台數位相機只有乙個編號,機...

OPPO手機保修卡,發票全部丟了,還能保修嗎

小夥伴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時作為保修時間計算的憑證。若保修卡丟失,以購機發票作為保修憑證 保修卡和發票丟失,手機保修以出廠日期延期90天與電子保卡註冊日期對比,選擇對消費者有利的日期作為購買日期。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