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幫解讀下我的生辰跟是十神好嗎

2021-05-08 23:16:38 字數 1667 閱讀 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正印為喜用,其人宅心仁厚,精神瀟灑,心性善良,富人情味,知性敏銳,處世圓融,重視人格的內涵與高尚氣質的培養,且對宗教與道德規範有敬仰與謹守的勇氣。(重點)

2、傷官佩印,才華縱橫,英華發外而知收斂。責任心重,愛面子。事業心重,肯上進,敢衝刺。

3、年柱正印且為喜用,大多生於富貴之家,讀書學業佳,購買慾強,自尊心強,喜飾外表。

4、八字有酉亥或子酉,好飲酒。

5、地支隱藏傷官,執行法規、法紀、政策,既有剛強嚴厲的一面,也有軟弱妥協隱秘之處。

6、日乾為丙火,性情急躁,重表現,喜歡辯論,比較衝動,說話急促,不善考慮,自尊心強。

7、日乾為火,火氣太弱,性情機巧,做事有時輕重失調,有始無終。喜走極端,錢財聚散匆匆,為人處事欠圓通而惹人反感,於前途有礙。(重點)

8、傷官心性。優點:領悟力強,理想高遠,追求完美生活。

有**倔強個性。自信甚強,鬥志昂揚,學習能力強,易成英雄人物。傷官在命,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

在自由事業,精密技術、演藝事業方面,易獲特殊成功,也可站在台前或從事口才之事業。缺點: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

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行為易致任性乖張。為達目的,甚或以私害公,傷人而不自知。如原局再財多,則會貪得無厭。

好管閒事,易招人誤會。男宜克制私慾,以免違反倫理法律,女宜注意修德,以防影響婚嫁。

9、正印心性。優點:為人方正親切,寬容仁慈,不計仇恨,重名譽,講人情,能得享現成之福氣。

重視內涵及氣質,追求學問,自遠小人,易得名譽,易近宗教。缺點:較有依賴性。

思想天真不切實際。不善於察言觀色,常因輕重不分而自討沒趣,又由於好面子而過於矯飾,嚴重者甚至貪髒枉法。

10、性急,剛愎自用,能吃苦,勇猛有本事,事業心強,欠持久,主觀,操心勞碌之人。

詩訣:太陽東昇秀一方,秋高氣爽珠寶商。最怕黃昏落日時,江海波濤功名傷。

甲、寅運,豪光四放,其焰無窮;戊運,財滿倉庫;己運,掩息火光;辛運,沒其身形;丁運,千里徒勞,破財三家;亥、壬運,病患不斷。

11、剛直,斤斤計較,忠於職守,注重得失,有時暴躁,圓滑。

詩訣:寺鐘長鳴流水清,漫步西南少人迎。最喜太陽沒其身,金石相逢不計程。

2樓:愛潼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你最好還是不要太依賴這個

請高人指導,如何看八字中的十神。請把我的十神解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bai:女

公曆:2023年5月23日4時

坤造:丙寅du 癸巳 丁卯zhi 壬寅 6歲運大運: 壬辰dao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性格版分析:

喜歡變化及旅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抄2023年5月23日星期五雙子座

農曆:虎年 四月 十五日 4點

四柱:丙寅年 癸巳月 丁卯日 壬寅時

十神:丁為日主(你本人),年柱丙火(劫財,指兄弟姐妹、同事朋友),寅木(本氣甲為正印,學歷、權柄、母親);月柱癸水(偏官,事業、官職、上級、兒子),已火(本氣丙為劫財,指兄弟姐妹、同事朋友);日支卯木(偏印,偏業的權柄、學歷、繼母或母親);時柱壬水(正官,事業、官職、上級、女兒),寅木(同年支)。另,月支已中藏有庚金(正財,妻子、錢財)。

5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孩子啊``信不得的那個`

請哪位高人幫解讀下,謝謝,請高人幫解讀一下我的命理內容,謝謝!!

一臉懵,哈哈哈。不好的運氣已過,泰,是好運,就在咫尺。遇到屬相是虎兔,就會有好訊息!請高人幫解讀一下我的命理內容,謝謝!這種方法經過驗 復證也不一定制 準的 只當是娛樂bai 我給你簡單說下du 中年事緒紛是說自己的 zhi事業到中年才能有所建樹dao 橫空二雁伴江濱是說有弟兄兩個 門庭遷改幾奔波是...

求大師幫忙解讀一下我的生辰,求大師幫忙解讀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為您算的運程 今年備受各方是非口舌的糾纏,與感情牢固的好友因誤會鬧翻,除了注意個人措詞言行外,不妨以寬容的態度面對爭吵,退一步海闊天空。宜佩帶的飾物 月光石雪蓮花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4 29 西南朝向 朝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金牛座 天秤座 水瓶座 屬豬 屬兔...

請大師看一下我的生辰,請大師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從他命理看 他是一位口才極好,智商比較高,膽子大,十分叛逆的男生.男 己卯 戊辰 丁酉 乙巳 大運一路印比,求財還可以,求官就沒有了。當然了,破財也非常嚴重,要多多節儉。請大師為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財運 命運 婚姻 複製算命網上的免進 生辰復八制字算命婚姻 請大師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沒有具體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