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豔后到底是哪個法老的王后

2021-05-08 23:10:25 字數 1025 閱讀 8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很多人和事都是生活中的大片(題材),這大概與人的記憶特點和懷舊情結有關,過去的事情往往啟發我們,讓我們的思想更有意思,看看「歷史人物」這個欄目,或許能讓您的心情更好、閱讀更豐富…

埃及豔后———克里奧帕特拉七世,是埃及稱作法老的最後一人,之後呢? 這個埃及世界就併入到了阿拉伯世界,土地沒有改變,但是民族已經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古埃及這樣的乙個民族了。那麼現在埃及這塊土地上的民族是有阿拉伯人、希臘人、羅馬人還有一些土著的埃及人,但是他們已經沒有了自己的語言,都講著阿拉伯語的這樣乙個世界混雜的民族了。

那麼克里奧帕特拉是最後乙個能夠自己講埃及語的一位法老,這位法老有很多傳奇的故事。

那麼克里奧帕特拉七世這個女法老,她有這麼多的傳奇故事,哪些是真的,哪些不是真的,這恐怕有很多人還都是心存疑慮的,但無論如何克里奧帕特拉這樣乙個人物在歷史上,確實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所以埃及豔后不是哪個法老的王后,而是乙個法老

2樓:**展覽館

古埃及未解之謎:第十二王朝最後法老,還是位女的,埃及豔后?

3樓:匿名使用者

克利奧帕特拉是古埃及克羅狄斯·托勒密王朝的最後一任女法老。克利奧帕特拉出生於西元前69年,是當時統治埃及的馬其頓王朝的後裔。當年亞歷山卓大帝在建立了乙個領土空前廣闊的帝國時,將埃及給了自己的乙個將軍——克羅狄斯·托勒密,克羅狄斯·托勒密隨即建立起了埃及歷史上的克羅狄斯·托勒密王朝。

而克利奧帕特拉是克羅狄斯·托勒密·奧雷特國王的次女。

在其父親安排下,克利奧帕特拉按照習俗於她的異母弟弟(後來的克羅狄斯·托勒密十三世)結為夫婦 ,後來又借助凱撒的力量將其**。

4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豔后———克里奧帕特拉七世,是埃及稱作法老的最後一人。她是最後一代法老,豔后針對的是凱撒和安東尼,而並不是說她是法老的老婆。她的死去,象徵著古埃及的滅亡,後來埃及先後被羅馬,馬其頓和希臘政權占領,如今成為阿拉伯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豔后是乙個法老,不是哪個法老的王后.

神秘消失的埃及古代文明,最後一位法老到底是誰

涅克塔尼布二世,是第30王朝的末代法老,當時,波斯王阿塔薛西斯三世再次入侵埃及,並且取得了很大的勝利。涅克塔尼布二世聯合賽普勒斯共同謀反波斯,並援助了西頓,但是西頓還是被波斯毀滅了。在西元前343年冬,尼羅河喝水氾濫停止,波斯帝國30萬大軍和300艘戰艦進軍埃及。涅克塔尼布二世退卻到了孟菲斯和上埃及...

gucci的logo到底是哪個Gucci的logo是什麼

gucci的logo如下 gucci品牌logo設計理念 乙個簡潔 清晰的字母,能傲然引領,獨樹一怾的流行風格,瑞十第三大鐘錶造商的古姿表 gucci 又有新的佳作。起檬十美的醉人的義大利佛羅倫斯的gucci,服飾之外,它的手錶,更是流行款中冢喻戶曉的名牌。標誌含義 1 古馳gucci的標誌設計就如...

蘭陵到底是哪個地方的城市

蘭陵縣隸屬於山東省臨沂市,地處山東省南部,處於沿海地區大開放 黃淮海平原大開發的交叉地帶。蘭陵縣初建於春秋時期,是山東境內最早設立的縣邑,初為魯國次室亭,公元前380年被楚國佔領並初置蘭陵縣邑。抗日戰爭時期蘭陵是著名的革命老區。新中國成立後蘭陵縣撤銷。2014年1月8日,中國民政部同意並批覆蒼山縣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