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男相,女生男相好不好,女生男相和男生女相好不好

2021-05-08 22:47:39 字數 1510 閱讀 7078

1樓:

女生男相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表現在女生男相事業運強、女生男相脾氣暴躁、女生男相婚姻推遲、女生男相果斷豪爽、女生男相說道就會做到等這些方面。

1、女生男相事業運強

如果乙個女生長有男性的面貌特點,比如顴骨高亮、眉毛濃密、鼻頭碩大等這樣的特點,代表這樣的女子是新時代女性,思想前衛,對事業也很有追求,屬於職場女強人。在職場上非常有自己的獨特的手法,事業運非常強盛。

這種女性在做事方面非常大手筆,有大刀闊斧之樣,並不一定會心思細膩地去處理小細節,做事情著眼於大局,對一些日常瑣事總有些馬虎大意。想讓這些女生性情變得更加溫柔賢良一些,還是需要假以時日,刻意栽培一番。

2、女生男相脾氣暴躁

如果乙個女生長有男性外貌特點,脾氣性格也男性化。大部分這樣的女生並不是淑女,語氣風格也不是小家碧玉。受到荷爾蒙分泌的影響,說話大聲大氣,形體動作也有些粗獷。

在古代,這種大大咧咧的風格常被認為是剋夫之貌。

在現在,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綻放自己的性格,也被更多的世人所接受。不過脾氣暴躁這一點,在一生中幾乎都難以改變,所以,可以找一位脾氣互補的伴侶來幫助自己改善。

3、女生男相婚姻推遲

女生男相在感情上通常比較曲折,由於很多男士喜歡偏於女性特徵的女孩子,所以這類女性在尋找伴侶時會相當吃力,而且行事作風剛強,陽剛氣太盛,導致很多男性望而卻步。

即使有心結為伴侶,但隨著時間的發展,總是會不知不覺的發展成為異性兄弟一般,所以這樣的女性在婚姻上異性緣較弱。如果想要成就美好姻緣一定要收斂自己的脾氣,多讓自己表現得溫和一些。對待事情的看法上也不要太過自我,適當遷就對方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4、女生男相果斷豪爽

女生男相的面相的外在表現為女生的鬍子比較長,說話聲音不柔和,在面相上看起來比較陽剛。眉毛比較重,人們的性格上都比較果斷、豪爽,不喜歡過於憂鬱的人和物。對待身邊的人就會盡心盡力,傾注自己的全部去幫助自己的朋友,能夠很好的與身邊的人相處。

5、女生男相說道就會做到

在處理事情的時候,說道就會做到。但是同樣應該注意凡事應該三思而後行,做決定的時候過於草率,會使得思考問題不夠全面。這樣面相的女性脾氣也較差,對自己不認同的事情,會有很大的意見,生活中經常與人發生爭吵。

這樣的女性在事業上比較好,能夠做好其他女性不敢做不願做的事情。

2樓:陳曉蘭女傑

"女生男相"是指那種性格、長相或者言行等方面比較男性化的女生。就是我們常說的「假小子」、「男人婆」之類。

女性宜有女性的溫柔,才配合女性屬陰的特性。若女生男相,則變成逆轉陰陽,影響陰陽調和,不利夫運、六親難和,愛情路崎嶇不堪。若日後能夠彌補一些女性應有的陰柔之美,人生便

女生男相和男生女相好不好

3樓:俺q是

好!女生男相 說明此人身體健康 幹活潑實 辦事實在!

男生女相 說明此人穩重 有內涵!

男生女相好不好?男人有女相究竟好不好

自己喜歡就好 有人說我像小姑娘和黃鼠狼我都不建意呢 男生女相是貴人之相,真的。怎麼不可以呢?很有個性的髮型。男人有女相究竟好不好?男生女相不是決定乙個人的前途的因素,很多著名的相學家也說過,乙個人的自身努力是可以改變命運的。我國歷史上的很多偉人都是男人女相的。一般漂亮點的男人呢,有時候會比較自戀,而...

女生偷看男生,被男發現後,男的開始偷看那女生,這是為什麼

因為倆人都不正常 直接在一起 開房慢慢看不就好了 按照你說的他們倆現在是互相喜歡的情況 男生一開始老是偷看女生,被發現了就閃躲。可是後來慢慢的偶爾敢直視女生說話了。他這是不喜歡女生了 男生經常偷看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唄,被發現了經常躲閃說明男生性格內向,容易害羞,到時間就看了,就不會那麼內向...

女生說頭疼暖男回覆?女生說頭疼暖男怎麼回覆?

1 你能不疼嗎?有個我這麼帥的男朋友,我的帥氣讓你受不了,所以你當然會頭暈。2 恩,你是不是感冒了?感冒如果頭暈可不好,容易引起炎症的發燒的,走,我們去醫院看看吧,你病了我多心疼啊。3 你頭疼,恩,因為我在默默想你,搗鼓你啊,搗鼓的多了,有了感應,你當然頭暈啊,不如讓我來做你的依靠吧。4 頭疼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