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5000米爆分組合,天天酷跑錦標賽5000米爆分組合

2021-05-08 22:48:40 字數 3143 閱讀 2539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沒有五千米可以爆分組合了 而且一萬米想爆分28888888都會結算一場 最少要跑1.1萬米 你這個實現不了的

天天酷跑錦標賽5000米爆分組合

2樓:a辣麼可愛的我

角色 ; 用伯爵夫人召喚伯爵在召喚小魔王加小魔女魔女娜娜雙槍小帥白金小帥金槍小帥清涼小帥盛裝小帥

坐騎 ; 冰原狼冰封狼王冰魄狼王閃電豹飛天雲豹暴力鳥叔正義綿羊小綿羊小肥羊

精靈寵物的神馬都不帶!!穩穩的輸!!

天天酷跑5000米最高分搭配,我一般就1300多萬分左右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你五千米結算分只有1300萬還是別玩這個模式了,等明天的經典得分戰吧,這模式最好搭配覺醒小飛奧利奧異界之神萬磁熊組合,五千米穩定四千多萬得分。

4樓:的溝通日

跑不過去 那些高分太多了

還是玩我的悟釉/傳奇

5樓:周文定最帥

大聖(選裝) 南瓜魔鐵 溫蒂尼 熊隊

天天酷跑豬八戒5000米爆分陣容怎麼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豬八戒五千米爆分不能,但是最好的推薦搭配組合是精靈綱手戰熊,寵物**之神和坐騎煉獄暴龍。

天天酷跑新坐騎星空宗主5000米多少分 星空宗主爆分組合

天天酷跑爆分搭配

7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最強爆分搭配:

裝備一:

帽子先生+奧莉奧+**之神+熊隊長

帽子先生可以穿越到愛麗絲神祕幻境,吃到更多的粉色星星以及動物頭像,而奧莉奧則是有4倍的任意獎勵得分加成!所以這套組合跑起來非常的穩,地圖中本來就有穿越獎勵的,平均5000米出現2個的節奏,然後人物fever槽滿了可以進入超級獎勵,而帽子先生觸發技能則進入愛麗絲神祕幻境,所以整體可以進入的獎勵關卡非常多,配合奧莉奧的加成以及**之神熊隊長,這個組合主打獎勵關卡得分。

裝備二:女警小兔+小丑庫卡+暴風雪女+熊隊長這個組合女警小兔召喚三隻小狐狸後,可保持全地圖240%的表現分加成。而小丑庫卡進出獎勵關卡或者技能結束都會跑出超高分的酒瓶帶來高得分,再配合飛星寶物,這套表現分比例超過1:

3000是非常輕鬆的事情,是當前非常強悍的爆分組合。

裝備三:齊天大聖+覺醒小肥羊+溫蒂尼+熊隊長齊天大聖可以進入專屬超級獎勵關卡,而覺醒後的小肥羊有4倍的獎勵關卡得分,配合齊天大聖的三倍無敵影分身,整體效果也非常強悍。這個組合都是要覺醒/炫裝才能有比較好的得分。

8樓:了了葉咯

top4:齊天大聖+白龍馬+溫蒂尼+熊隊長

top3:吸血伯爵+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top2:貓小魅+小丑庫卡+巴哈姆特+小丑熊

top1:聖誕刀鋒+龍咚槍+巴哈姆特+熊隊長

1、齊天大聖是2023年的2月上線的,他和搭配白龍馬一直是得分能力很高的一個組合,而且今年是猴年,小帥覺得用他酷跑時的感覺更好了!當然白龍馬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噠~用小丑庫卡來代替白龍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2、8月上線的吸血伯爵他特有的召喚蝙蝠群和將金幣變為高分血瓶的技能,得分槓槓的!他還能吃到棺材道具,減少主動技能冷卻時間哦~配上巴哈姆特和冰封狼王的飛行加成~~具有超高得分能力的同時保命能力也不弱哦。

3、這對搭配都是11月上線的,炫酷的南瓜魔鐵配上帥氣的魔法少爺,從顏值上來說就贏了!而熊隊長與溫蒂妮的超級獎勵得分組合更是厲害到沒朋友,只要在超級獎勵中發動主動技能,就能輕鬆得高分~可以說是簡單暴力的一個組合!

4、聖誕刀鋒大家一定不陌生~她是在12月的聖誕節期間與我們見面的,而與她同月出現的龍咚槍也是十分強力的。任意獎勵關卡中得分3倍,踩星星方塊必出龍珠飛幣,有概率飛出特殊龍珠,搭配聖誕刀鋒的衝刺效果加成和高分禮物雨, 完全可以說是強強聯手的組合

9樓:李勤魚

很多的,現在組合隨隨便便就能搭配。舉幾個例子吧。

1、飛行:伯爵(伯爵夫人、審判女王、井寶炫裝)+冰魄狼王(沙灘摩托)+小丑熊(綠巨熊)+爆分雪女。此類組合1w——1w4米爆分,一直飛,跑的快,手感、節奏感超好,保命超強。

2、巨化破壞:羅傑(狼女、小帥炫裝)+獅鷲(九色鹿)+蟻熊(小丑熊)+爆分雪女。此類組合1w米左右爆分。

3、超級獎勵得分:大聖炫裝(小帥炫裝)+奧利奧(宗主)+萬磁熊(鋼手戰熊、熊隊長)+異界之神。此類為短爆流,快的8000米能爆分。

4、穿越獎勵得分:帽子先生+熊貓劍客(奧利奧)+萬磁熊(鋼手戰熊、熊隊長)+巴哈姆特。

5、通用人物:女警小兔、狐狸。基本能搭,但是想得分保命不好,不建議。

6、強烈推薦:井寶炫裝+沙灘摩托+萬磁熊(戰爭器熊)+暴風雪女,飛行類,1w米內爆分。

天天酷跑爆分組合 哪些才是爆分組合

10樓:魂牽夢縈

天天酷跑2018最強搭配推薦一覽

top4

這對組合是目前得分最高的組合,每次在超級獎勵裡放技能那酸爽,簡直不敢相信。但由於萌裝手感差,加上鯊寶第二跳的時候是反著跳的,造成了很多不適應,而且猴子技能在獎勵關裡放了,保命能力就不能滿足了。這對組合適用於刷分,不能用來跑距離。

得分 : ★★★★★

保命 : ★

天天酷跑四大最強爆分組合排名 吃土都想擁有的組合

top3

水力型寶+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作為一款最經典的搭配組合,刷分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且這套組合的相容極好,沒有狼王可以用白熊,沒有小丑熊也可以用熊隊,相信大家更容易湊齊這套陣容。

得分 : ★★★★

保命 : ★★★

top2

超能少年+超級單車+巴哈姆特+綠燈熊

最常見的爆分組合,適用於短距離爆分,但也別想用這對組合來比距離,超單那手感經典能跑2萬米就不錯了。

得分 : ★★★★★

保命 : ★★

top1

吸血伯爵+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這對組合主要是後期發力,後面的分數會越來越高,由於小丑熊,伯爵的技能都是在超級獎勵外面放的,這點就註定了比熊隊長的在超級獎勵裡放的保命強了很多,可遠可近,非常推薦這對組合。

得分 : ★★★★★

保命 : ★★★★

天天酷跑10000公尺以下爆分組合

mhol現在特別的精彩的,還有很多種類熟悉的屬性攻擊有五種型別 火冰水雷龍。這五種屬性攻擊面對不同怪的不同部位,效果各不相同,比如某個怪的頭部某屬性抗性最低,但它的腳部的抗性並不一定和頭一樣。屬性攻擊與物理攻擊是毫無關係的,它只會計算攻擊部位的屬性抗性,不會計算物理抗性,屬性攻擊是不會被動作值影響的...

天天酷跑有哪些爆分組合高分組合怎麼

天天酷跑的超能少年 超級單車 雙s寵 熊隊長組合可以用的,四連跳角色非常多版 遊戲在俱樂部版本水力井寶權和白雪公主都是四連跳型別角色,但要說起這股風潮的始作俑者非超能少年不可了。少年和單車是酷跑中人氣極高的搭配,上手容易 生存力強,雖然隨著時間的推移屬性慢慢有點跟不上時代,但已經正式公布,小單車的公...

天天酷跑經典7000公尺短距離爆分組合攻略

天天酷跑平民短爆搭配推薦 推薦一 帽子先生穿越流搭配 帽子先生鑽石購 內買即可 帽子先生搭容 配的穿越流搭配能適用於經典 極速 進擊三種模式。尤其進擊模式,穿越流短爆搭配是所有平民搭配中得分能力最強的,主要靠帽子先生的技能上分。帽子先生必備寶物是仙境精華,另兩個寶物槽推薦大地之心 海洋之心。帽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