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威海8000元招聘搬運工真實嗎?還有那些招聘單位比較真實

2021-05-08 21:47:51 字數 1443 閱讀 2894

1樓:

你好,威海出現這些資訊,都是很久了的**,都是威海這邊的外地中介公司來進行欺騙,威海這邊的搬運工沒有這麼高的工資,你網上看到的所有的招聘資訊的公司都是虛構的假公司,他們所有的公司位址都是中介的辦公室而已!

威海搬運工8000元真實嗎 請問威海有那些招搬運工比較真實一些。

2樓:

你好,你所說的這些都是一點也不可靠的,都是威海這邊的虛假的中介寫的。欺騙外地人來威海,本地人幾乎就是不可能去的,因為都知道,是不可能這麼高的工資。

3樓:woyao歲月

千萬不要去,我就是受害者,不是人幹的活,都還罵人,也掙不到錢。

4樓:一菲速

生活通,你說假的,那講一下吧人騙過去幹什麼的都

威海搬運工8000元真實嗎 另外請問那些招聘企業比較真實一點。

5樓:

你好,如果是在網上看的威海8000搬運工的幾乎肯定都是假的,威海這邊如果真這麼高工資,威海本地人就不用出國去吃苦了,而且真有這麼高,何必在網上各大地方連續發帖,一發就是好久,這麼高薪在全國都是多的,還能招不到人麼?你想想看,其實都是中介虛構的假公司!@

智聯招聘釋出的威海8千到一萬元高薪招聘搬運工船員的資訊真實可靠嗎?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真的,但招聘資訊還要你自己聯絡確認的。這個工作服的工資都在這個水平,但很辛苦的。要是感覺興趣可以聯絡看看,但要是交押金或以什麼理由收錢都不要理他。

7樓:

如果是真的,也一定工作時間較長,較累。如果交比較多中介費的不要去。

8樓:南綺云

現在經濟蕭條,可能有點假哦,再說又不是什麼技術型的事

9樓:防禦

不好說,網上假的太多了

山東威海招聘搬運工普工保底6000元到8000元是真的還是**

智聯招聘威海招聘船員搬運工的資訊真實可靠嗎? 10

10樓:蘭欣彩

船上還需要搬運工?都是碼頭人卸貨,你搬什麼?搬貨櫃?

搬散貨煤、大公尺?搬石油?想去做海員不要看網上這些招聘資訊,要看就去船員招聘網上去看,雖然他們也會把工資說的誇張,但是至少能讓你成為乙個船員。

在船員招聘網上找認證企業,沒認證...

11樓:果黴素

剛來上海的女孩們,這裡是你們的起航。真的不用再去羨慕小姐妹的快樂生活 我們需要你,來這裡是你明智的選擇。既然我們沒有良好的出身 那麼就得靠自己的努力 女孩不用每天去 k t v 上班浪費高額的來回打的費用 女孩不用去 k t v 出個臺被客人挑...

山東威海招聘海員出海l6000至8000元是否真實

這樣的問題回答的很多,我也不詳細的講了,就說幾點就夠幫助到你了。這家公司名字來看,應該屬於中介,並非正規船務公司,不具備培養和管理船員的資質,正規公司是持有海事局頒發給公司的船員服務許可證,這個你可以問他們出示此證件。網上有很多這樣的資訊,首先要知道一點,對社會人群招募船員全部都是普通船員 水手機工...

請問稅前8000元工資標準扣完五險一金和個稅工

1 工資薪金所得,適用七級超額累進稅率,稅率3 45 2 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和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 承租經營所得適用五級超額累進稅率,稅率5 一35 3 稿酬所得,適用比例稅率,稅率為20 並按應納稅額減徵30 4 勞務報酬所得,稅率20 然後加徵五成 超過5萬元的部分,加徵十成 加徵100...

8000元左右的筆記本

8000 yuan can buy a good computer 8000當然買ibm了 不要看多麼高的配置 總之,筆記本就是ibm 8000的ibm也是整合顯示卡,還不如華碩和明基了thinkpad r61i 77328uc顯示屏尺寸 14.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酷睿2雙核 t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