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記憶深刻的又虐又驚艷的古風歌詞

2021-05-08 20:28:24 字數 4365 閱讀 8803

1樓:北辰晨曦

我在情書裡找到每生相遇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等待一起著斜陽,

寫以封情書以初貝作為開場,

千年一段,萬年一行!

2樓:外消旋體

有人喊你的名字,直到聲嘶力竭。若魂魄能知覺,黃泉下不忘卻

3樓:今天的芥川淦了人虎了麼

《盲》《草木》這兩首歌都是薛曉,很虐的,道友們可以試試,帶著耳機,邊聽歌你再把義城篇看一遍,我就哭了。真的太虐了!「也曾是少年郎,也曾神采飛揚,也曾沐浴著炫目的陽光。

不曾想那時,禍從天降,碾斷天真少年所有善良。不曾想再見受重傷蟄伏著詭計化作偽裝。憧憬微光,飛蛾撲火貪戀且痴狂。

」「小城又鬼霧迷離,靈符判出誰凶吉。白瞳合眸可是將美醜,撇盡。」

4樓:雅正湛

九瓣蓮開彼岸

銀鈴聲未休

夢裡少年無羨無憂

5樓:糖溪

也許我應該趁醉裝瘋,借你懷抱留一抹唇紅

6樓:阿狸2號

《敘世》

她環著無望 自樓台墜落

行人說 滿天泛出桃花色

幾度流連不願 放手灑脫

卻如此 詮釋半生執著

公子呀 可見台階已附滿寒霜

鴻雁幾度這青天一方

十年來成全 春閨夢一場

最後落得玉損消香

為何落得玉損消香——

7樓:桔之與梗

難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動?

8樓:咔醬女朋友伶人

《典獄司》

我二月紅算個什麼東西……

我張啟山,知錯,願悔改,你別死。

張啟山,不回頭看看啊。

君還記得那年,新冢舊骨葬頭七。

9樓:我五行缺你

狂刷《一拜天地》!!!

10樓:筆落梔子望南鳶

等我……等我…………………………

11樓:嘟西

這場夢終要醒以慘烈方式

如飛蛾失翅撲火似自刎姿勢

骨血裡偏執孤注一擲嗔和痴

—《他夢星辰》

12樓:瑤妹本瑤

孤零零義莊,棺木旁,是誰輕柔擦拭著他臉龐

13樓:叢林放火

不知心上的你是否還在廬陽,一縷青絲一生珍藏

14樓:暴躁青年**

《參商》

寒來暑往,秋收冬藏。

15樓:虞煜煜煜煜煜煜

一生只唱意中人

意中人有多少個

你不問來我不說

16樓:琴鳩汣

言和的牽絲戲

假如你舍一滴淚,假如老去我能陪,

煙波里成灰,也去的完美。

這首歌仔細品一下超級耐人尋味

一定要我言的

聽了好多版本還是她的最好聽

17樓:畫l心

這兩天一直單曲迴圈的兩首歌《不染》《星辰劫》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無霜 香密主題曲 楊紫鄧倫唱的 mⅴ也好看

還有薩頂頂老師唱的左手指月

19樓:甜到心酸

莫失莫忘――月如霜並淚沾裳浸濕單羅衫……

相見莫相忘 天涯兩相望

滿滿的回憶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殘垣火光映你輕一笑也似 塵俗間最無畏的 滄桑稚子

21樓:噙香月吟

月舞雲袖,真的太虐心了

你記憶最深刻的又虐又驚艷古風歌詞是什麼?

22樓:清新百合

你知我一心想江湖而生,終為江湖困 -《如寄》

飛花又散落在這個季節,而你嫁衣比飛花還要艷麗,你起唇似又要詠遍上邪,說的卻是我願與君絕

-《上邪》

23樓:采薇采薇薇亦剛止

我可以槍林彈雨泰然任無數,也可以揮刀見血眉不蹙,卻無力撞開命運牆垣奔向紅塵相逢處,衷情傾訴——《無題雪》銀臨

24樓:吃湯圓的倉鼠君

非黃泉路上,此生王不見王。—《棲凰》

25樓:贏勾的周鹹魚

河圖《白衣》,高考完志願沒填好,沒讀成大學,復讀的時候無限迴圈這首歌,終究意難平。

26樓:解語花焚墨鏡

若有三生一世,再遇你江南。《憶江南》

27樓:八卦星人小林

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我的乙個道姑朋友》。虐是因為求而不得,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驚艷在於整個文筆精才卓絕,古韻悠揚。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青雲路 無關詩書 無你處無江湖——少司命《煙籠長安》

29樓:任於斯是我

都怪我玲瓏心思執念太過以塵網自縛

30樓:倦尋芳

《不可說》,不是不可說,是我不敢說,相擁著承諾別怪我懦弱,情不容你,我捨我護你而話

31樓:周正的修齊

你在三途河邊凝望我來生的容顏,我種下曼佗羅讓前世的回憶深陷。多少離別才能點燃梧桐枝的火焰,我在塵世間走過了多少個五百年。曼佗羅花開時誰還能夠記起從前,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銀臨大大新出的一首歌,叫《妙筆浮生》,「千里江川畫不同,鏡花水月一筆生,滄海捧出明珠淚,無限思量寄東風」。‍‍

33樓:以心

‍‍我覺得起初最讓我驚艷的,而且最虐的就是《眉間雪》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於世》,剛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我是18年的10月才接觸到這首歌的,當時是國慶後的遊學,當然也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和同學一起旅遊。我是乙個寡言的人,和室友的關係也談不上親密,一般般吧。

她去別人的房間找別人玩,我獨自一人聽著這首歌只覺得悲涼。或許很中二,但就是感慨我在這個世界什麼也流不下來,甚至也不知道自己是善惡黑白。雖然我在世間只是個小人物,但看著自己喜歡的歷史人物就很感慨啊嗚嗚嗚。

大明王朝1566的每乙個人都不認為自己是惡,雖然他們在史書中「自有評判」。所以就很洗白。《牽絲戲》《拜無憂》聽著這些歌,彷彿又找到了當初的那個我,欸。

35樓:匿名使用者

像那個,我們不一樣,都會有不同的境遇,我就覺得是乙個非常不怎麼好的歌詞。

36樓:影子

‍‍苔上雪告訴我,你沒歸來過,一時間就想起這個。這句詞真的是很難過了,細細的難過。‍‍

37樓:默默愛

之前喜歡唱歌,但沒有感到有深刻有又虐有驚艷古風歌詞

38樓:有知居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 一點硃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 一場繁華。」這句古風歌詞道盡了男人的長情和氣魄,男兒一怒為紅顏,提刀上馬平天下。‍‍‍

39樓:夕陽淺傾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裡面的「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種,如脈脈春風,冰雪也相融,後來誰家喜宴重逢,佳人在側,燭影搖紅,燈火繾綣,映進一張如畫容顏,宛如豆蔻枝頭溫柔的舊夢,對面不識……」

40樓:十一維觀影

著一笠煙雨靜候天光破雲,聆三清妙音也號如是我聞。董貞的《醉夢仙霖》,聽起來彷彿天籟之音,特別驚艷。這句歌詞就比較虐了,當和尚了……

41樓:

運不回愛的瞬間

落葉倦詩一樣畫風濃烈

你身後孤心已決

把皓月剪成飛雪

人未遠昨日已冷冷湮滅

42樓:尓康

‍‍這天下,若無人麟台共看落花,如虛化,一剎那,線斷情仇徒掙扎,心如沙風化,東籬《一受封疆》這首歌,聽著就想哭。‍‍

有沒有一句古風歌詞讓你覺得特別驚艷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古風讓我覺得驚艷的,驚艷的現在都有免疫力了。

我們團長說讓我回答的時候盡量擴充套件一點,這樣避免管理員因不理解該問題從而不給採納,我偏不!!!!

44樓:張紅袖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4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你眼中都看到。

——《半壺紗》劉珂矣

又虐又甜的泰劇可以的有哪幾部,又虐又甜的泰劇可以推薦的有哪幾部

人生的波動?愛的被告?曙光?逐星之月?海火?心的唯一2015?策劃.愛?情牽一線?僱傭女友?愛來了別錯過,一年生,逐月之月 超級好看的泰劇推薦都有哪些?超級好看的泰劇推薦有 城之源 情牽兩世 天生一對 三面娜迦 同一片天空 等。一 城之源 城之源 是泰國3臺2017年播出的一部電視劇集,由prins...

可愛又恐怖的《地獄邊境》,有哪些讓你深刻的畫面

limbo 也就是 地獄邊境 這款手遊是很經典的一款開放式結尾手遊,故事主線似乎是男主需要在玩家的操縱下,穿過地域的邊境,最終躲避各種方面的厄運,最終找到自己的姐姐。但是事實上對於這個故事的主線,包括設計師都沒有給予乙個較為明確的答覆。在通關之後的畫面應該是很多人印象最為深刻的畫面,男孩在經歷一次又...

有哪些影視配音讓你驚艷,印象深刻,說說你的觀點?

有許多的影視配音都讓我覺得很驚艷,最驚艷的配音是 還珠格格 電影 馬達加斯加 裡面何炅配音馬蒂,感覺超級萌。說出來也許暴露年齡 以前上海譯製片廠的所有配音演員!最喜歡的是童自榮老師的聲音!新生代也有很多很優秀的配音演員,邊江啦,阿傑啦 不勝列舉!電影中大話西遊中的西遊記配音就很讓我驚艷。邊江,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