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2021-05-08 20:22:02 字數 3932 閱讀 527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發現什麼問題,如何督促孩子,對老師的希望和要求,等等自己發現什麼問題,如何督促孩子,對老師的希望和要求,等等1、幼兒在家中的表現及家長發現的問題。

2、家園共育,提出希望老師做哪些方面的工作以及家長如何配合。

3、說出家長對孩子及老師的希望。

想說什麼就寫什麼,當然,遇到要批評老師的情況,最好說得婉轉一些請問 ` 你的孩子多大呀 表現怎麼樣啊

這是要根據你孩子的情況定的

一般 說幾句 你孩子哪方面不好 你想要他怎麼樣 需要老師配合什麼 希望老師多關照 就行了

2樓:你想知道哦

看了我女兒的課堂作業,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為有這樣聰明的乖女兒(兒子)感到驕傲。希望你在今後 學習態度端正了,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

今年,我們 家長很高興看到孩子這一可喜的變化:作業比以前認真了,對學習感興趣了,能主動學習了……我們有信心,就這樣努力下去,一定是學習最棒的!的學習中,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以上兩個夠你用了,呵呵!

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3樓:張大膽

家長對教師的評價,是對學生學期情況的反饋,也是對教師提出意見的途徑。要從學習和生活方面入手。

1、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乙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

2、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感謝你老師。

3、你的課堂氣氛民主,活躍,學生學習有興趣,參與面試,能愉快地學習,思考,交流。

4、你是我女兒崇拜的偶像。你的獨特的教育方式,使我女兒對語文課的興趣增加了很多。成績提高了。你的平易近人和他們都成了知心朋友,非常感謝你。

5、這學期,我的孩子成績有進步,你有能力把我的孩子教得更好,我們做家長的相信你,孩子交到你手中,我很放心。

4樓:公叔恆冀倩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家長對老師的評價?這個問題提得好,說得好,老師是值得學生家長尊重的,孩子在學校讀書,老師毫不保留把知識傳授給孩子,廢寢忘餐,默默奉獻,使孩子受到良好教育,提高學習成績,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太感謝老師了,您們辛苦了,有您們的認真負責,我們學生家長很放心,這是對老師最好的評價,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客觀一點,公正一點,多寫些老師好的方面,委婉的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見,不要寫的很偏激,大家辛苦工作都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只寫優點,你要寫老師的壞話,那你的孩子就遭殃了

7樓:答答大

就是一頓的亂誇就行,別說老師不好,好詞都用上,就是表揚老師。

8樓:夙凡顧堯

首先得對老師致以感謝,孩子的好成績當然離不開他們的辛勤教導;再個就是從孩子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去發現些問題,來提出相應的建議,哪些方法,可以繼續提倡下去,或者哪些方面,哪些地方還需做進一步的調整;最後就說下自己對老師及孩子寄予的殷切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對我們小孩的教育,老師您辛苦啦!我們家xx(姓名)有些調皮,在學習上海缺乏自主性,希望老師多督促和指導。孩子的未來是學校和老師共同的責任,在此向人們教師致敬感謝,希望以後多多交流。

家長怎樣給老師寫評語

10樓:sh毛毛雨

感謝老師對孩子的照顧與教育,希望老師以後一如既往的對他嚴厲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贊樣老師的工作表現優秀,還有就是老師的師德好,深入家長的認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都是經過專門系統學習的教育專業人才,又有著豐富的教育實踐,在評內價孩子方面一般是容比較準確到位的,這對我們家長了解自己的孩子,科學開展家庭教育是有很強的指導意義的。但我們也應該想到,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老師也是普通人,受很多因素的制約,在評價孩子時同樣可能出現許多不正確的時候和方面。

這就需要我們家長進行再評價,引導孩子辯證的分析理解老師的評價,避免孩子身心受到傷害。從這個意義上說,家長要充當好孩子的「保護神」。

最好的教育結果應該是讓孩子成為他自己。在這方面,家長應該擔負起主要的責任,因為你最了解自己的孩子。從這個意義上說,家庭才是實施因材施教的主陣地。

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和建議

14樓:思若海之風

家長寫給老師的意見,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xx學生的家長,在家期間,表現優良,希望老師能夠在學校多多監督學生xx,讓孩子能夠更進一步的去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在變化 ,我知道那是因為您!我感受到了他的懂事成熟與認真。我知道那是因為您!

沒有一顆愛心是無法將美滲透至孩子的心靈的,所以您很偉大,並將這份偉大給了我的孩子,所以謝謝您!

16樓:翠柳清茶

我家孩子這學期各方面都有很大進步,

這是您辛勤培育的結果,作為家長的

我們對您表示誠摯的感謝,並希望老

師今後對我家孩子繼續嚴加管教,謝謝!

17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只管往好的方面寫,不會有錯的,老師還會感激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別太高了曉得不這樣就很不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老師對自己的孩子都嚴厲點,多提問,讓孩子進步快,學習好。

20樓:淺陌未藍

客戶規範化嘰嘰咕咕尷尬風格

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21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家長意見和建議代表著對自己孩子學習環境和老師的一種溝通。家長意見和建議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從教育教學活動方面建議學校;例如:學校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和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利用一些休息日,舉辦一些集體活動,如春遊、訓練營、公益活動、親子活動等,以適應未來社會生活。

二、從常規方面來提意見及建議;例如:建議在午休時間能夠嚴格督促,讓孩子真正擁有午休的安靜環境。

三、關注每乙個孩子的自身情況,例如:關注不活潑的孩子以及學習能力弱的學生,改善與學生交流方式,對孩子習慣培養給予意見,針對孩子的性格給予教育。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23樓:小玉不受騙

有意見,把自己的意見寫出來,能夠再給一些可以實施的可行性方案,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與家長的溝通,反饋學生情況。老師辛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加強老師與家長的溝通之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鼓勵孩子,讓孩子發起興趣

27樓:匿名使用者

juventus

osprey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老師要家長寫意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長對學校老師的建議

如實寫好的不好的方面

都要寫這樣有助於改進

希望能幫到你!!!

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和建議,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家長寫給老師的意見,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xx學生的家長,在家期間,表現優良,希望老師能夠在學校多多監督學生xx,讓孩子能夠更進一步的去學習。我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在變化 我知道那是因為您!我感受到了他的懂事成熟與認真。我知道那是因為您!沒有一顆愛心是無法將美滲透至孩子的心靈的,所以您很偉大,並將這份...

家長對老師的評語,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首先得對老師致以感謝,孩子的好成績當然離不開他們的辛勤教導 再個就是專從孩子平時屬 的學習生活中去發現些問題,來提出相應的建議,哪些方法,可以繼續提倡下去,或者哪些方面,哪些地方還需做進一步的調整 最後就說下自己對老師及孩子寄予的殷切希望。如果孩子這次的成績沒考好就說 首先孩子的成績不好,個人覺得是...

家長寫給老師的意見,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先說點感謝之類的話,再把學生的一些缺點寫上去。最後你對老師有什麼意見,再請他 她 指點和督促就行了。范文如下 前兩天剛寫過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乙個這樣的平台,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再寫就是 他學習有什麼地方不足 比如是否有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