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2021-03-04 01:24:07 字數 4928 閱讀 7392

1樓:衷愉婉戈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對我們小孩的教育,老師您辛苦啦!我們家xx(姓名)有些調皮,在學習上海缺乏自主性,希望老師多督促和指導。孩子的未來是學校和老師共同的責任,在此向人們教師致敬感謝,希望以後多多交流。

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3樓:張大膽

家長對教師的評價,是對學生學期情況的反饋,也是對教師提出意見的途徑。要從學習和生活方面入手。

1、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乙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

2、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感謝你老師。

3、你的課堂氣氛民主,活躍,學生學習有興趣,參與面試,能愉快地學習,思考,交流。

4、你是我女兒崇拜的偶像。你的獨特的教育方式,使我女兒對語文課的興趣增加了很多。成績提高了。你的平易近人和他們都成了知心朋友,非常感謝你。

5、這學期,我的孩子成績有進步,你有能力把我的孩子教得更好,我們做家長的相信你,孩子交到你手中,我很放心。

4樓:公叔恆冀倩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家長對老師的評價?這個問題提得好,說得好,老師是值得學生家長尊重的,孩子在學校讀書,老師毫不保留把知識傳授給孩子,廢寢忘餐,默默奉獻,使孩子受到良好教育,提高學習成績,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太感謝老師了,您們辛苦了,有您們的認真負責,我們學生家長很放心,這是對老師最好的評價,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客觀一點,公正一點,多寫些老師好的方面,委婉的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見,不要寫的很偏激,大家辛苦工作都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只寫優點,你要寫老師的壞話,那你的孩子就遭殃了

7樓:答答大

就是一頓的亂誇就行,別說老師不好,好詞都用上,就是表揚老師。

8樓:du三郎

(1)老師,我的孩子近日來,在你的引導下,敢與人交流了。

(2)老師,感謝你和我們一樣關愛著孩子!

(3)老師,感謝你對孩子的鼓勵,在你的上賞識下他變的自信多了。

(4)老師,你用什麼辦法激勵著孩子不斷進步,孩子交給你,我放心。

(5)家長會上,你的言談和行動真值得我們信賴,謝謝你老師。

(6)老師你好,我兒子的字很差,但自從你教他以後,他的變化很大,我們做家長的深深地感謝你。

(7)這學期,我的孩子成績有進步,你有能力把我的孩子教得更好,我們做家長的相信你,孩子交到你手中,我很放心。

(8)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

(9)你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你真是把話說到我們的心窩子裡。

(10)你上課時的舉止讓我看到了孩子們的好習慣正在養成。

(11)你是一位嚴格要求孩子的好老師。

(12)孩子的好習慣,離不開你的引導教育。

(13)你的溫柔善良,讓孩子願意與你接近樂學善學。

(15)你的課堂語言,表情,動作充分體現民-主平等的和-諧的師生關係。

(16)你教學嚴謹,認真,不斷的機理學深

(17)不但教給學生如何求知,還教會孩子如何做人,感謝你

(18)你是我女兒崇拜的偶像。你的獨特的教育方式,使我女兒對語文課的興趣增加了很多。成績提高了。你的平易近人和他們都成了知心朋友,非常感謝你。

(19)你好,我兒子的語文成績進步很快樂,我感到很滿意。

(20)你對孩子一視同仁,讓我很感動。

(21)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

(22)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乙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

(23)你開發了我孩子的智力,為孩子點燃了希望的光芒。

(24)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感謝你老師。

(25)孩子的進步,你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我們感謝你。

(26)你比我們家長的責任心更強,你給了孩子父母般的愛。

(27)每個孩子都是發展中的個體,如果教師對孩子的評價是終身性的是不能認同的。無論是口頭還是書面,如果老師說孩子「低能」「天生笨」「白痴」「這輩子肯定沒出息」甚至是「你家孩子若有了出息,我手心煎魚」一類咒語似的評價,家長是不能認同的。同理,誇獎孩子是「天才」「聰明絕頂」「無人可比」「不學也能考名牌大學」一類評價,家長也只能一笑置之。

因為給七八歲、十幾歲的孩子下終身性定論絕對是不科學的。

(28)比如乙個孩子很自卑,處處退縮、順從,一般不可能爭強好鬥,惹是生非,教師也就可能評價孩子「遵守紀律,團結同學」。這種正面的肯定評價會掩蓋孩子的不良性格,是不良性格得不到糾正。又如乙個孩子獨立性強,支配性強,有主見,常常堅持己見與老師爭辯,甚至頂撞老師,不服氣,老師就可能評價孩子「不禮貌」「品質差」,這就把良好的性格特徵作為非良好的品行來評價。

(29)據了解,該校去年首次採用這一新的評價體系,有22位老師沒有通過學生的「考評」。這些老師紛紛檢查自己教學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並拿出整改措施。今年寒假前的考評,只有4位老師沒有通過。

該校一些老師說,平時長期習慣了考學生,現在讓學生考自己,感到工作壓力大了,老師不好當了。在這種逆向考評中,教學水平提高了,工作責任心也更強了。

(30)從孩子走進學校的那一天起,作為家長,我們就有相當一部分精力隨孩子一起與學校、與學校老師連線了起來,怎樣做好家校結合成了擺在我們每位家長面前的乙個現實問題。我有位孩子剛上一年級的朋友有一天向我訴苦:「從小學畢業到現在二十幾年了,孩子上學才感覺到,自己對現在的學校和老師還真是不了解了。

該怎樣和學校老師打交道呢?」

(31)中考結束了,女兒欣欣的成績讓我進退兩難——281分,有可能連普通高中都考不上。我心焦如焚卻又毫無辦法。冷靜地回顧欣欣這三年的初中生活,不可否認,是自己的不當評價、處理女兒和老師的關係上,給女兒帶來了負面的心理影響,致使孩子對學習、對老師失去了熱情,學習也絲毫不見長進了。

(32)我的孩子剛進學校的時候,討厭上數學課,他們的班主任是個好老師。她每看到孩子的微小進步,都給予適當的鼓勵,讓孩子對數學產生了興趣,現在成績比以前好多了。但是開了物理課後,他學不起走了,上期才考50多分,我努力的鼓勵他,告訴他努力至少有50%成功的機會,不努力就會是100%的失敗,在假期中給他請了家教老師補習。

慢慢的他對物理產生了興趣。

(33)現在的教師隊伍中,有些老師對教育工作充滿了深沉的愛,對學生認真負責。但不能否認,也有些老師只是把教學工作當做一門謀生的職業,只管上自己的課,不能對學生在精神層面上關心愛護,不能做到因材施教,學生出了問題,就埋怨學生笨,不努力,或者是直接推給家長。更有些老師,職業道德不高,工作敷衍了事,孩子出了問題就一味指責抱怨孩子。

這樣老師在評價孩子的時候就不能做到客觀公平了。

(34)老師也是普通人,也有喜怒哀樂。當遇到表現優秀的孩子時,就會「錦上添花」;當遇到缺點突出的孩子時,可能就會「雪上加霜」。還有,有的老師情緒化較強,高興時,看到的都是孩子的優秀可愛之處;心情不好,或遇到什麼煩心的事情時,就可能看著孩子很平常的小毛病,把它無限擴大。

這也是教師對學生評價不當的原因所在。

(35)比如,老師反映孩子最近作業老是完不成,想想是不是孩子最近身體不舒服,家裡有沒有發生一些影響孩子寫作業的事情,孩子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去了,還是作業就是太多了,其他孩子也存在完不成的情況,或者孩子最近課程學的吃力,作業不會做,甚至是孩子和老師產生逆反,故意不完成等等,找到了問題真正的原因所在,才能想出解決的好辦法。

(36)面對老師對孩子的評價,有時家長不要急於去解決問題。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怎麼解決有利於孩子的發展,什麼形式孩子更容易接受。孩子的成長改變是乙個緩慢而優雅的過程,作為教育者,要有耐心,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冷靜觀察中尋找契機。

如有的家長一聽到老師對孩子不當的評價,立馬就來火了,回家後當著孩子的面說了一大通老師的不好,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給孩子帶來負面的影響。

(37)如果真是老師錯怪了孩子,還要想辦法給孩子解壓。父母的態度對孩子是很重要的,父母的鼓勵安慰能給孩子以很大的精神力量。有位家長說「既然我不能阻止別人不對我做任何不公平的批評,我卻可以做一件更重要的事:

決定是否要讓我自己受到那不公平批評的干擾。」我感覺是很道理的。家庭是孩子心靈的港灣,受了委屈可以在這裡得到撫慰。

9樓:夙凡顧堯

首先得對老師致以感謝,孩子的好成績當然離不開他們的辛勤教導;再個就是從孩子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去發現些問題,來提出相應的建議,哪些方法,可以繼續提倡下去,或者哪些方面,哪些地方還需做進一步的調整;最後就說下自己對老師及孩子寄予的殷切希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對我們小孩的教育,老師您辛苦啦!我們家xx(姓名)有些調皮,在學習上海缺乏自主性,希望老師多督促和指導。孩子的未來是學校和老師共同的責任,在此向人們教師致敬感謝,希望以後多多交流。

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11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家長意見和建議代表著對自己孩子學習環境和老師的一種溝通。家長意見和建議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從教育教學活動方面建議學校;例如:學校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和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利用一些休息日,舉辦一些集體活動,如春遊、訓練營、公益活動、親子活動等,以適應未來社會生活。

二、從常規方面來提意見及建議;例如:建議在午休時間能夠嚴格督促,讓孩子真正擁有午休的安靜環境。

三、關注每乙個孩子的自身情況,例如:關注不活潑的孩子以及學習能力弱的學生,改善與學生交流方式,對孩子習慣培養給予意見,針對孩子的性格給予教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家長評價怎麼寫,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寫作思路 家長評價需要中肯,表達自己的觀點。要點 表達對孩子的看法,以及對老師的工作肯定和讚賞。首先適當表示對老師教育工作的肯定以及讚賞,有助於老師更加積極地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對自己孩子的近期狀態做出客觀評價,並指出優缺點,方便老師以及孩子更加清晰的認識發現問題。對老師以及學校提出合理化建議,共同努...

家長對老師的評語,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首先得對老師致以感謝,孩子的好成績當然離不開他們的辛勤教導 再個就是專從孩子平時屬 的學習生活中去發現些問題,來提出相應的建議,哪些方法,可以繼續提倡下去,或者哪些方面,哪些地方還需做進一步的調整 最後就說下自己對老師及孩子寄予的殷切希望。如果孩子這次的成績沒考好就說 首先孩子的成績不好,個人覺得是...

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自己發現什麼問題,如何督促孩子,對老師的希望和要求,等等自己發現什麼問題,如何督促孩子,對老師的希望和要求,等等1 幼兒在家中的表現及家長發現的問題。2 家園共育,提出希望老師做哪些方面的工作以及家長如何配合。3 說出家長對孩子及老師的希望。想說什麼就寫什麼,當然,遇到要批評老師的情況,最好說得婉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