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我最喜歡哪課文為什麼,三年級下冊我最喜歡哪一篇課文為什麼300字

2021-05-08 19:30:28 字數 3148 閱讀 7404

1樓:

這學期即將結束了,說說你最喜歡的哪篇課文,為什麼?

2樓:小可愛

我也不知道@_@對了,你上幾年級?為什麼這邊為什麼要寫300字嗎?

3樓:雙魚

他笨拙地把我的橡皮筋取下,再用梳子細心地梳著頭髮,**打結了就停下來,瞪大他那佈滿血絲的眼睛去開啟結。梳好後,他用右手梳頭髮,用左手攏起,再梳下,再攏起,偶爾有一些頭髮掉下了,他就耐心地拾起,又梳下,又攏起。髮絲在梳子間溜走,好像飛逝的時間,轉眼間,我走過了幾十個人生路口。

而爸爸的梳子,沒有外婆的親切、慈祥,沒有媽媽的溫柔、細膩,只有遲鈍和樸實,但我知道,在這生澀的梳子縫間,隱藏著無窮無盡的父愛······

終於,爸爸扎好了頭髮,似乎比以前更亂了,但我的心情 開朗。我轉過頭來,見爸爸眼底有清澈的淚花,但還是回我乙個充滿歉意的笑yong。我像個小大人一樣對他說:

「快走吧!」爸爸欣慰地笑了。

父愛並不遜於母愛,它只是少於言詞的表達,就像熱鍋裡的鹽,只有經過高溫才能溶化,使生活充滿趣味,正如那梳子裡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小雨下起,我就想起了那令人溫暖的一刻。

一次,我出去吃飯,但又下著小雨,行動很不方便。我來到車站,耐心地等待著。不一會兒,我身邊來了一位老奶奶,她的衣服破破爛爛的,但卻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她全身濕淋淋的,淋了好久的雨似的。

不一會兒,車來了,只見老奶奶慢吞吞地走上了車,而我也跟在她身後,上了車。

售票員向我們走來,我從衣兜裡拿出我僅有的一元五角遞給了售票員。「歡迎乘坐608,老奶奶!」售票員親切的說。

只見老奶奶摸了摸衣兜,發現自己沒有帶老年乘車卡,低下了頭。售票員細聲細氣地問:「那您有沒有帶現金呢?

」老奶奶搖了搖頭。其他的乘客也自己做自己的事,假裝沒聽見一樣。只見從最後一排的一位叔叔站了起來,說:

「我幫你付吧!老奶奶!」老奶奶慢慢地向那位叔叔走去,連忙感謝道:

「謝謝你!年輕人。」從她的聲音中我聽到了真誠。

我下了車,後悔忘了問他的姓名,位址和**。

每當小雨下起,我就想起這件令人感動的事!

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300 字

5樓:瀛洲煙雨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我有一本《少年百科知識問答》,它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這本書封面很漂亮,天藍色的塑皮面上畫著九個打著「?」號的盒子,盒子上有動物、植物、昆蟲、機械人、機械、星體等九種物體;反面,畫有乙隻裝著鯨的盒子和乙隻小老鼠.

這本書的內容分為日常生活科學、動物科學、植物科學.昆蟲科學、地球科學、人體科學等,內容涉及到天文、地理、物理、化學、生物、醫學等各個領域.

這本書具有兒童情趣,每乙個問題答完後就有一幅漫畫,叫人想看,愛看.在看書的同時,讀者不知不覺就能把知識記住了.

這本書的形式有點像一台「聯歡會」.在每幅漫畫上都有乙隻小老鼠、乙隻小豬和乙個小男孩,他們就像是「聯歡會」的「主持人」;解答的問題,就像是「台詞」;每幅漫畫就像是乙個小「節目」;讀書時,就彷彿在看一台「聯歡會」.

這本書還幫了我不少忙呢!有一回,我對鄰居家的小朋友們說:「雌蚊只有在產卵之前才吸人的血.

」他們誰也不相信,說我是「吹牛大王」.回家後,我在書櫃裡找這方面的資料,終於在《少年百科知識問答》這本書上找到了關於蚊子的一篇.我拿去給小朋友們看,證實了我的說法,他們都誇我知識豐富.

還有一回,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地光」這個詞,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開啟《少年百科知識問答》尋找答案,在第26頁找到了這個答案.原來,地光是**的前兆,有時如帶狀,有時如條狀,還有柱狀、片狀、球狀、火狀等形狀.紅色的地光較多.

《少年百科知識問答》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幫助我更好地學習和生活,是我的「良師益友」.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寫作文

6樓:sky瘋的正經

我有乙個小小的夢想,就是發明新式手錶。

我發明的新式手錶裡有特殊的東西,可以變來一座屋子,可以帶我們到遊樂園,還可以變來一台電腦……看了這些特殊的東西,你們是否很想擁有它?它還可以把變來的東西放大縮小。

我發明的手錶裡面有三個鍵,分別是紅、黃、藍。如果按紅鍵,手錶就會變大;如果按黃鍵,手錶就會幫你買需要的東西。如果按藍鍵,手錶就會幫你掃地。神奇吧!

我帶著新發明的手錶,去遊樂園裡玩。它的三大特點是大、遠、高。你要記住千萬別亂按紅、黃、藍這三個鍵。

我發明的手錶可方便了!它隨時可以帶我去別的地方玩,可以把房子變大,還可以幫我打掃衛生,是不是很好用啊?也可以帶來美麗的世界。

我從小就發明了新式手錶,從小就玩這個手錶,就能知識,也能帶來你以後發明的東西,也就是說它可以解開我們解不開的謎。我能解開的謎都少了,我還有許多解不開的謎了。

我發明的手錶,還能幫我把解不開的謎解開了。我很想進一步改進新式手錶,讓它幫我把解不開的謎全部解開。

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

7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小時候,我喜歡纏著爸爸媽媽問這問那,總想知道為什麼。在我八歲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送給我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它包含了四大板塊,分別是:生命與環境、科學與生活、動物與植物、社會與歷史。

書裡面的內容可多了,比如關於動物與植物中就有貓為什麼會捉老鼠?在自然科學中,」地球在轉動時,我們為什麼不會被甩出?」等問題一一作了解答。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書總讓我百看不厭。

《十萬個為什麼》,使我增長了不少的知識,開闊了眼界。所以我最喜歡這本書。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 沈兆欣 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

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我來答共1條回答

因為不懂才註冊lv.202017-11-27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

小時候,我喜歡纏著爸爸媽媽問這問那,總想知道為什麼。在我八歲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送給我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它包含了四大板塊,分別是:生命與環境、科學與生活、動物與植物、社會與歷史。

書裡面的內容可多了,比如關於動物與植物中就有貓為什麼會捉老鼠?在自然科學中,」地球在轉動時,我們為什麼不會被甩出?」等問題一一作了解答。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書總讓我百看不厭。

《十萬個為什麼》,使我增長了不少的知識,開闊了眼界。所以我最喜歡這本書。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我最喜歡的課文寫作文

我有乙個小小的夢想,就是發明新式手錶。我發明的新式手錶裡有特殊的東西,可以變來一座屋子,可以帶我們到遊樂園,還可以變來一台電腦 看了這些特殊的東西,你們是否很想擁有它?它還可以把變來的東西放大縮小。我發明的手錶裡面有三個鍵,分別是紅 黃 藍。如果按紅鍵,手錶就會變大 如果按黃鍵,手錶就會幫你買需要的...

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所以說 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

三年級下冊語文補充習題全部答案,三年級下冊語文補充習題蘇教版答案

二3月的春日裡,清風微微的什麼 請問跑步快了一點嘆氣不過來是什麼原因 三年級下冊語文補充習題蘇教版答案 一略 二.遜訊訓馴 濺漸薦漸 洩瀉屑懈 三.1融為一體 掠過 蘸藍 海水的湛藍,白鷗的潔白,作者擔心是因為白鷗白的太美麗了,十分憐愛它,更體會到作者在這美麗的環境中陶醉了。2快樂的孩童 紅撲撲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