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填空題

2021-05-08 18:41:56 字數 1104 閱讀 8613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國東部的__廣東__、__福建__、___浙江_、三省,統稱東南沿海地區。_____珠江三角洲___地區是東南沿海發展最突出的地區。廣東省的簡稱是___粵__,行政中心是__廣州___。

2、中國最早設定的經濟特區___深圳___、___珠海____、____廈門____、___汕頭___,____海南__是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

3、__2000___年國家正式啟動並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爭取__10__年內取得突破性的進展。

4、長江流域各地區經濟發展部平衡,資源分佈不均,各地之間應加強__合作___。三峽工程將在_防洪___、__發電__等方面發揮巨大作用。

5、工業的核心部門是__管理層__。___工程動力_和__生產車間__是整個中國工業現代化的標誌。

6、我國最大的島嶼是__臺灣島___,第二大島是__海南島___第三大島是___崇明島____。最大的群島是__舟山群島____。我國的兩大內海是_渤海___和__瓊州海峽___。

7、我國自然資源的優勢有__種類多___、__總量大___,劣勢有__利用率低___、__平均佔有量小___、_分佈不均勻 ___.這就是我國自然資源的總特徵。

8、2023年的apec會議在我國__上海___召開。2023年奧運會將在我國的__北京__舉行。

9、旅遊資源一般包括__自然風景旅遊資源___和__人文景觀旅遊資源___兩大類。

10、可持續發展思想的核心是:人類應該協調__人口___、__資源___、和___環境__之間的相互關係,在不損害___他人和後代利益 __前提下追求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1. 廣東、浙江、福建 廣東 粵 廣州2. 深圳、廈門、珠海、汕頭、海南省

3. 2023年 5-10年是時間

4. 政策發展環境、發電、航運

5. 管理層、工程動力、生產車間

6. 臺灣、海南、崇明。舟山群島。瓊州海峽、渤海7. 資源豐富、地大物博。人多、人均資源佔有量少、一些資源分佈不均勻8. 上海。北京

9. 自然資源、人文資源

10.自然、環境、社會。資源

3樓:靜看四季

怎麼能說是歷史題呢,看著怎麼那麼像地理題!

愛情填空題,填空題,愛情填空題,填空題如果你親我,我拒絕你,那麼2023年我們刷

很有可能你會出現情敵,但你不能採用生硬手段處理,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只能保持寬容與溫柔,不久之後情敵會自動離開,你們之間的愛情自然恢復。填空題 如果你 我,我 你,那麼2017年我們 吧!如果你love我,我love,那麼2017年我們結婚吧!填空題 如果你 我,我 你,那麼2018我們 吧 如果你...

填空題,如下,填空題,題目如下

賓語從句,前面省略了you should,不定式作目的狀語 填空題,題目如下 1個曲面,側面 0.318 圓柱體,62.8,7 94.2 側面積 50.24 3.14,3.14 填空,題目如下 我和你教材不同,還沒教到這,而且這題目看著就頭疼。這是初中的問題,初二吧,看見就頭疼 不會,你這幾年級的,...

一道簡單的歷史填空題

詩為 國際歌 1888年 國際歌誕生 1888年6月16日,人類歌曲史上最有威力的 影響最深遠的歌曲 國際歌 的曲子,在乙個工人作曲家的筆下誕生了。從此,這首戰歌響遍了全世界。國際歌 是巴黎公社戰士 詩人鮑狄埃於公社失敗後的第二天寫的,是一首氣勢磅礴的號召全世界被壓迫 被剝削的奴隸起來為真理而鬥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