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唱歌的時候為什麼要帶耳機,用唱吧唱歌的時候需要戴耳機嗎?怎樣才能唱的好?

2021-03-04 02:17:42 字數 2153 閱讀 2692

1樓:清一色520螺

1.因為唱歌的時候需要跟著伴奏音調來唱,不然會走音跑調。這樣錄出來的想過才會好。

2.歌唱是一門藝術,要想提高人們學唱歌的能力,應給予唱歌技巧的訓練,訓練的內容包括:唱歌的姿勢、呼吸、氣息、發聲和咬字等各方面的要求等。

3.唱歌跑調指乙個人唱歌走調,不合聲調標準,讓人聽起來很不舒服。

2樓:百度使用者

戴耳機時伴奏聲只會從耳機出來,不會傳到話筒。而如果外放時,伴奏聲會隨同你的聲音進入話筒,錄下來時造成外放伴奏和原來的伴奏有時間間隔,影響了音質。

3樓:虞傑倪祺祥

叫"反饋耳麥".大型晚會的歌手往往因反饋音箱距自己有距離,而等自己聽到後就會產生拖拍現象,無線反饋耳麥能將歌曲的伴奏同步送到歌手耳中,有效避免了這一現象.

用唱吧唱歌的時候需要戴耳機嗎?怎樣才能唱的好?

4樓:windy新星神話

手機本身都帶有話筒的,不插耳機也可以唱。不過相對用耳機來唱的話降噪性比較差一點。我是用蘋果的·試過用耳機唱,感覺不弱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耳機吧。省的有雜音。

唱吧戴耳機唱歌為什麼會沙啞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場的聲音太過嘈雜,觀眾的聲音很大,

歌手們常常會聽不到自己在唱什麼,

耳朵裡戴的耳麥主要是為了讓他們在唱歌的時候能夠清晰的聽到伴奏的聲音和自己的聲音,從而保證不受外界的干擾

7樓:boss星大大

在耳麥錄音孔處用濕紙巾包裹住,或者把錄音孔放在嘴唇上方

為什麼玩唱吧的時候帶著耳機唱歌,跟平時不帶耳機唱歌不一樣的,音高一樣,不帶耳機會唱得很好,帶了耳機

8樓:晚安友友

其實這個真是正常現象,如果你平時清唱音準沒問題,戴耳機可能也問題

版不大。主權要原因是耳機帶上之後有效果器,監聽不到幹聲,所以耳朵很容易被效果迷惑,不戴耳機可以直接監聽幹聲,出現走音跑調的現象就可以隨時糾正!不過還是建議戴耳機,用手機直接錄會把伴奏外音一起錄入,這樣不方便後期,而且噴麥的問題也很不好處理!

望採納!

9樓:掛機就在賺錢

這是正常現象,上次看到乙個報道說歌星帶耳機唱歌都會跑調

10樓:轉個八度

是這樣的啦,我以前有玩,樓主唱歌敢來首?

各位唱吧的 吧友 請問你們帶耳機唱歌的時候 是不是能聽見自己的聲音呢? 為什麼 我帶耳機唱 不

11樓:慧不可觸及

應該是伴奏音量和唱歌話筒的問題、伴奏音量不要太高、話筒的位置與自己也要保持適當距離。你可以先試幾次、找好適合自己的音量與距離、便於以後的錄製^^!

為什麼有的人在唱吧唱歌,普通耳機而已,卻不噴麥

12樓:六月的雲

蘋果耳機bai是比一般的效

du果好些,但國產的很zhi

蘋果手機唱吧唱歌,帶耳機如何不聽見聲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唱吧唱歌帶耳機後能聽見自己聲音這個是監聽功能的,不可以改的。

唱吧,是一款免費的社交k歌手機應用。這款應用內建混響和回聲效果,可以將你的聲音進行修飾美化。

應用中除提供伴奏外,還提供了伴奏對應的歌詞,k歌時可以同步顯示,並且能夠像ktv一樣可以精確到每個字,此外,唱吧中還提供了有趣的智慧型打分系統,所得評分可以分享給好友pk。

為什麼在唱吧和愛唱裡唱歌聲音會很小,我也是帶著耳機唱的 是要唱大聲才可以麼

14樓:唯一的甜想念式

可能耳機插孔與耳機不配套,不過我用唱吧也感覺錄得人聲小了點,好在唱吧有音量調整。

15樓:♂百變☆小櫻

唱完之後在調音助手裡把人聲調大點伴奏調小點,,

16樓:神之蠍

調節音量,人聲放大,系統的弄小

17樓:gy穎子

對著手機唱,聲音盡量沉下來

為什麼玩唱吧的時候帶著耳機唱歌,跟平時不帶耳機唱歌不一樣的,音高一樣,不帶耳機會唱得很好,帶了耳機

其實這個真是正常現象,如果你平時清唱音準沒問題,戴耳機可能也問題 版不大。主權要原因是耳機帶上之後有效果器,監聽不到幹聲,所以耳朵很容易被效果迷惑,不戴耳機可以直接監聽幹聲,出現走音跑調的現象就可以隨時糾正!不過還是建議戴耳機,用手機直接錄會把伴奏外音一起錄入,這樣不方便後期,而且噴麥的問題也很不好...

用唱吧唱歌的時候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怎麼回事

哈哈,選我吧 毫無疑問你的手機是安卓系統的。目前唱吧還不支援安卓系統帶上耳機即時聽到自己的原聲。但蘋果上是一直可以的。希望能幫到你!帶上耳機就能聽到了.方便說說你叫什麼嗎,我可以關注你.錄歌的時候帶耳機聽,離手機近一點 為什麼唱吧,唱歌的時候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目前唱吧還不支援安卓系統帶上耳機即時聽到...

小公尺手機用唱吧唱歌的時候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沒有插入耳機,這樣是聽不到的。開啟安全中心,在許可權管理中讓錄專音裝置允許就行了。屬怎樣讓自己的歌聲更好聽 1.深吸慢呼氣息控制延長練習 其要領是 先學會 蓄氣 先壓一下氣,把廢氣排出,然後 用鼻和舌尖間隙像 聞花 一樣,自然松暢地輕輕吸,吸的要飽,然後氣沉丹田,慢慢地放鬆胸 肋,使氣像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