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濕疣一定要告訴家裡人嗎?會傳染給家裡人嗎

2021-05-08 12:58:57 字數 983 閱讀 8614

1樓:務必善良

尖銳濕疣是性傳播疾病的一種,95%是由性傳播接觸感染,具有很強的傳染性。感染此病需要有兩個條件,區域性**有破損且接觸到病毒,潛伏期2周到8個月,夫妻接觸的感染機率為95%以上。因為屬於性傳播疾病的一種,所以需要夫妻雙方同時防護,同時**,如果一方**好了,另一方屬於病毒攜帶,即使沒長出疣體還會再次感染,所以夫妻雙方是必須同時防護**的。

診斷這個疾病不難,把疣體去掉也不難,這個疾病最坑爹的就是反覆**,對抗尖銳濕疣最關鍵的就是切斷感染源,清除病毒控制**。目前派特靈可以清除亞臨床感染和潛伏病毒,你愛人如果沒長疣體,但是有亞臨床感染和潛伏病毒,派特靈對於你愛人那方可以起到防護**作用的,所以你愛人同時**是最好的,也是配合你完成你**方案中的一部分。

2樓:國醫堂集團

得了尖銳濕疣不要恐慌,要馬上到性病防治所找有經驗的醫生進行臨床確診。不要自己在外面買有腐蝕性的藥亂上、亂燒,否則易造成**粘膜破潰有創面。難以癒合

3樓:老去藍精靈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你感染了尖銳濕疣,應該盡快**,否則很容易感染你的家人,你不能和家人共用洗滌用具和用品。各種衣服不能一起洗,自己單獨用個洗衣機。

4樓:薇薇聊八卦

尖銳濕疣是一種性傳播疾病,其原因是感染hpv這種病毒導致的。

因為是性傳播疾病,性伴侶肯定是要求同時**的,這是常識。

但是有70%的病毒攜帶者,沒有臨床的表現,即身上攜帶病毒,但是沒有長出疣體。

如果不願夫妻同治,就必須有兩種心理準備:

1、自己好不容易治好,結果又被感染導致**了2、一段時間後家屬集體排隊**。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名醫**網

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李興春-主治醫師-尖銳濕疣會傳染給家人嗎

6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是的,建議和家人說清楚了。以免在生活公共用品上混了,形成間接傳染。

男性得尖銳濕疣都有什麼特徵,男性尖銳濕疣一般會有哪些自覺症狀

有的會長出疣體,但是不疼不癢,一定要注意觀察。可以到醫院做一下醋白實驗。尿道尖銳濕疣,醫學病理名稱,是指尖銳濕疣的疣體生長尿道裡,臨床常見的深度在距尿道口1 1.5cm處,最深不超過2cm,因為再深處難以發生病變。在尿道口尖銳濕疣發展過程中,根據尖銳濕疣損害數目多少 發生部位的不同可產生相應的症狀。...

尖銳濕疣多長時間長大,尖銳濕疣一般會多久長大,有沒有什麼症狀

尖銳濕疣的潛伏期一般平均為2 3個月,因此你的情況是不能排除的,建議你及早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確診後積極配合 以免耽誤病情,危及健康!祝願健康!朋友你好,尖銳濕疣是一種性病,它的傳染性是很高的,不過不用擔心,的人很多的,尖銳濕疣的生長速度是很快的,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由小紅點點長成菜花狀...

一旦得了尖銳濕疣,檢測hpv一定成陽性嗎

其實尖銳濕疣的確診還是比較簡單的。引起尖銳濕疣的hpv病毒可寄生於泌尿生殖道的上皮細胞內,使上皮細胞增生,隆起成為疣狀。這種可見的疣體,我們醫生通過肉眼就可以看出來,也就是說有經驗的醫生通過觀察長出的疣體能夠判斷它是不是尖銳濕疣。對於那些不典型的疣體,醫生可以通過醋白試驗,進一步確定它有沒有問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