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蠍子,可是不知道在哪裡可以學到技術,誰能幫我一下啊,我想跟著別的養殖戶學

2022-05-18 06:54:31 字數 1896 閱讀 1486

1樓:草木柳舟

養蠍子的常用飼料及其利用

一、養殖昆蟲類:

有黃粉蟲、土元、娛蚣等,這些繁殖力強、生長快、比較容易養殖,其含蛋白質很高,是蠍子很適口的飼料。但這些飼料應提前養殖,以備缺飼料時來喂蠍。養殖類飼料可投喂產後的母蠍讓其近快恢復產仔時所付出的營養,這是最適合母蠍的飼料。

二、野生昆蟲類:

有螞炸、蝴蝶、蠅、蛆、蜘蛛和各種蛾子等。這些飼料可野外山坡地邊或石塊下人工捕捉,也可用黑光燈夜間進行誘捕,捕後即可直接投給蠍子,讓其自由採食。這些昆蟲投喂物件是2-3釐公尺的幼蠍和未成蠍。

三、肉類:

青蛙肉、麻雀肉、雞肉、豬肉等。這些肉類只要是乾淨、新鮮的可直接投喂未產仔的孕蠍和4-5齡的中成蠍,也可投喂1-2釐公尺的仔蠍。在投喂肉類飼料時應注意,肉類飼料不能在蠍池內放的時間太長,因為蠍房內溫度很高,肉類又很容易變質,變質後的飼料被蠍採食後,能感染疾病而死亡。

所以,應經常清除變質的飼料,減少蠍病的發生。

四、礦物質飼料:

礦物質飼料有早春山上石下的風化土,含有部分礦物質,初春時可在蠍池麥層放上一些,讓其自由採食,這也是早春不可缺少的飼料之一。另有骨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用骨粉拌入肉類飼料,可投喂各齡的蠍子。

五、混合料

配製比例為:1.麩皮(砂黃香)30%,蛋汁40%、肉泥30%;2.肉泥30%、麩皮(炒黃香)30%、麵粉(炒黃香)30%、青菜泥10%。上述幾種飼料拌成粒狀後即可投喂。

3.食糖2加克、麩皮200克、乳汁150克配合後的飼料只要不變質隨時都可投喂各齡的蠍子。向蠍子投喂飼料的原則是:以蠍子不剩料為準,以防剩料變質而汙染環境。

蠍子的-池養

目前家庭養蠍子多採用池養。養蠍子池可在室內或室外,用磚砌池,池的大小根據養蠍子數量而定,一般高公尺、寬公尺,長寬可因地制宜而定。蠍子池內壁不必用石灰漿塗抹,以保持池面粗糙,利於蠍子在內攀附、活動。

池外壁則用石灰漿堵塞磚縫,防止蠍子外逃。在池正面和側面的上半部都留52釐公尺的池口,供觀察和操作用,內側池壁近池口處貼上釐公尺左右寬的硬塑料片或光滑玻璃,以擋住蠍子外逃。池內有數塊大瓦片疊在豎直2塊磚塊上,磚塊之間留空隙,瓦片疊到近池壁高,池內可放置5個像這樣規格的磚瓦布局。

2樓:沙冰糖

您好,中興奧科北京科技****免費提供種蠍和養殖技術,你可以去那裡看看,我就是從那裡學習的哦。

免費諮詢:1604931237

**能學到真正的養蠍子技術? 20

3樓:如道居士

一般都是買相關書籍然後自己慢慢研究的,人家也不會教你,都是靠著賺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養,只了解,是學不到真正的技術的,理論不如實踐,我是蠍子養殖戶,空間有養殖資料,可以看看了解下

大家好。我想在家裡面養殖金針菇。可是不知道在**可以學到技術。希望你大家幫我。

5樓:

不知你是什麼地方的。河北石家莊是國內比較大的金針菇生產基地。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這裡學習。

我想養蠍子,就是不知道那種有價值。那裡有養殖基地我想先去實地參觀一下 20

6樓:太原恆信蠍場

我國蠍子只有乙個品種,就是東亞鉗蠍。其他的什麼這一號那幾號都是噱頭,不必在意。只要找到真正自繁自養的養殖場,就能學到很系統和細化的技術。

但一定要多觀察,細考慮,放止被現在的以放種為目的不良商家所騙。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養殖的都是東亞鉗蠍,這個蠍子藥用價值高,**也高,我是蠍子養殖戶,空間有養殖資料,可以看看了解了解,以後常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養殖很難,對環境要求相當嚴格,而且**也沒有某些公司宣傳的那麼高,現在大部分公司都是騙養殖戶的種苗錢的

什麼驢最好我想養驢,可是不知道,我想養驢可是不知道去哪裡買種

推薦德州驢 精 以慶雲縣為中心 寧津 樂陵 濱州市的無棣 惠民等縣也有飼養,後經進行雜交改良,進行大量繁育。銳 2007年已被國家列為地方品種保護名錄。德州驢是我國的大型驢種和優秀的地方品種,它從外貌來說分 三粉驢 和 烏頭驢 兩大型別。德州驢有很強的適應能力,耐粗飼 抗病力強等特點,深受各地農民的...

我想養寵物,可是不知道養什麼,給點建議

我覺得你可以養兔兔或者是倉鼠 他們有自己的籠子,衛生好打理,占地也不多 也不需要像養狗一樣帶出去遛狗 總的來說,我覺得蠻適合學生的 當然了,貓貓也可以,但是它們發情的時候很恐怖你主要學習,還是不推薦 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 over 可以考慮養倉鼠或者龍貓 不怎麼佔地方 也不吵 主要是不需要過多的照顧 ...

沁陽市在哪裡,沁陽在哪?我 不知道

沁陽市隸屬河南省焦作市,古稱懷慶府 河內縣,因故城位於沁水之陽而得此名。位於東經112 46 113 02 北緯34 59 35 18 之間,總面積平方千公尺。在河南西北部,北依太行,南眺黃河。東與博愛縣毗鄰,西同濟源市接壤,南與溫縣 孟州市相連,北與晉城交界。沁陽市東南距省會鄭州市128千公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