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是淡水龜還是鹹水龜,巴西龜是水龜還是陸龜

2021-05-02 08:47:18 字數 4856 閱讀 4976

1樓:斜風冷雨中

原產地:密西西比河沿岸

巴西龜野外分布於美國、墨西哥等地。性情活潑、好動。它對水聲、振動反應靈敏,一旦受驚紛紛潛入水中。

喜棲於清澈水塘,中午風和日麗則喜趴在岸邊曬殼,其餘時間漂浮在水面休息或在水中遊蕩。巴西龜的活動隨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化,最適溫度為20~32℃,11℃以下冬眠,6℃以下為深度冬眠。雜食性。

性成熟一般在4~5年。交配期為每年5~8月,卵生,一年產卵3~4次,每次產卵1~17枚,產卵的多少由龜的個體大小決定。產卵前,龜先挖1個口徑8釐公尺、洞深10釐公尺左右的洞穴,產卵於洞穴中。

巴西龜的幼體一般可用玻璃缸飼養,布置成水陸式,將缸2/3面積作為水面積,1/3作為陸地,可用鵝卵石,假山石鋪成;也可用一長條玻璃將缸分割出的1/3面積鋪上沙土,種植上小草。

巴西龜的飼料可以用魚、豬肉、動物內臟、釁、螺及血蟲(搖蚊幼蟲)、紅絲蟲(水蚯蚓)、黃粉蟲(麵包蟲)、蠅蛆等動物性餌料,以及菜葉、公尺飯、瓜果等植物性餌料。

拉丁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red一slider

巴西龜又名:紅耳龜、七彩龜、秀麗錦龜、麻將龜等原產地:密西西比河沿岸

水龜系飼養難易度:

極易。適合初養者選擇購買

2樓:

巴西龜一般生長於淡水河域,雖然巴西龜是淡水龜,但不排除個別生存能力較強的巴西龜適應鹹水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當然是淡水了。

不然哪有那麼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段時間養過,是淡水龜

5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不然他就可以叫巴西海龜了!

巴西龜是水龜還是陸龜 15

6樓:驚天九劍主

巴西龜bai

是水棲龜類。

巴西du

龜,也叫巴西紅耳龜、翠龜zhi、紅耳龜。dao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內粗條紋,因為其**低廉,容極易飼養,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另外,巴西紅耳龜還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同時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巴西龜性情活潑好動,對水聲、振動反應靈敏,一旦受驚紛紛潛入水中。可生活在深水域,幼龜喜棲息在淺水中,群居習性。喜陽光,曬背習性較其它龜類強。

中午風和日麗則喜趴在岸邊曬殼,其餘時間漂浮在水面休息或在水中遊蕩。

巴西紅耳龜是耐飢餓的雜食性龜類,人工養殖時以食肉類為主,尤其是稚、幼龜階段,多以小魚蝦、動物瘦肉等為主要食物。

擴充套件資料

巴西龜選購要點

選購時,注意觀察烏龜的活力,最好選擇健康的巴西龜

健康的龜背甲硬且完整無缺,體厚、背甲明亮呈淺綠色,眼睛明亮睜大,鼻孔乾淨流通,頭後部及四肢伸縮自如,會爭食餌料,有的會爬到其他龜背甲上休息,體型無畸形、無錯甲、無異味、四肢有力、爬行不拖地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水龜。

巴西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

巴西紅耳專龜(拉丁學名

屬: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

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原產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仍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8樓:只求賜我一死

巴西龜bai,是一種半水du性烏龜,它的生活

zhi環境是水龜的生活dao方式,我養的幾種烏龜,這種

版龜是最好養的,進入權冬天就不要加水了,水溫不要太冷了,可以弄點熱沙子,把烏龜放在上面,灑上點水,不要讓龜出來了,然後,每天上面灑點水,不要多了,這樣烏龜會很好的,每天把食物放在烏龜邊上,龜可以方便吃到,因為冬季的龜幾乎是不吃的,那是溫度低和穩差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屬bai於水龜類。

du巴西龜學名為「密西西比紅耳zhi龜」dao,也叫紅耳龜、巴西彩內龜、秀麗錦龜。容

拉丁文學名:trachemys scripta英文名稱:red-ear turtle

分屬於爬行綱、龜目、 澤龜科

有16個亞種

大多數種類產於巴西,個別種產於美國的密西西比河。

最初引進中國的是純種巴西龜(頭頂後沒有那典型的紅色條紋),目前市場上大多是紅耳龜了。

現在天冷了,體制不好的龜千萬不要冬眠 小龜是撐不過去的 買個好點的加熱棒 給小龜喂點小蝦和小草魚 祝你的小龜 能夠健康的成長

10樓:船長大

是水龜而且有水中健將之稱.再深的水也沒有關係.

放水中,它愛吃鮮的雞胸肉,瘦豬肉,牛肉,魚肉和蝦.

還有現在天涼了,要給龜龜用個加熱棒,調26度,要不龜龜可就不吃不動了.(切記)

11樓:heart拉拉

巴西龜是水陸兩系的,但是不能老晾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是水龜,但偶爾也得讓它在陸地上跑跑。爭取每天曬曬太陽,補鈣。吃精肉魚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水裡,不過水最好不要超過它的殼,不可以放在沙子裡哦?

14樓:百年鱷龜

巴西龜屬於水龜!但是建議你的龜舍做成水路兩棲的,盡量模仿自然環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水裡,水要用自來水曬個兩三天再用,水過背,放個曬背石,每天曬乙個小時太陽,吃生魚,生蝦,小蝦幹,龜糧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水龜。必須要放水。它吃肉,蝦肉,魚肉……

巴西龜是淡水龜還是鹹水龜。

17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淡水龜。不適宜放生,每天曬下太陽,水深過背即可,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是淡水的烏龜,它們來自美洲,不是我國特有的物種。放生巴西龜會破壞生態環境。生活在海浬的龜是沒有爪子的。

哪些烏龜是陸地龜,哪些是水龜;哪些烏龜是淡水龜哪些不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我告訴你吧,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純水龜我知道豬鼻龜,它不上岸,終身在水中生活,大鱷龜鷹嘴龜小鱷龜佛鱷龜瑪塔枯葉龜,喜歡在陰暗的水中或者沼澤中生存,很少上岸,長頸龜側頸龜希拉莉,多數時間在水中生活,極少數時間也上枯樹枝上嗮背。半水棲有巴西紅耳龜,這是市面上最常見也是最便宜的龜,還有東錦,西錦,黃喉,地圖龜,剃刀,烏龜,珍珠龜等等等,你要想聽我再給你想,太多了!

其實水棲和半水棲的界限不是很明顯,這些龜只有豬鼻龜是一直在水中生活的,而且上述都是淡水龜。陸龜也很多,比如有星點龜,緬陸,豹紋,凹甲,蘇卡達等等,其實也很多,我一下子也想不出來那麼多。這些龜都是人們的寵物,養海龜的也有,但是少,對於鹹水龜那我就不了解了。

還想知道什麼就追問吧

海龜和烏龜外形有什麼區別

20樓:傷過的人誰會愛

海龜的殼都是水滴型的,肩部寬點,往下越來越窄,四肢已經完全變化為鰭狀肢,方便游泳,指甲也退化了。在陸地上爬行很困難,基本上是扒一下動一下。而烏龜,不管是純水龜,還是半陸、純陸,都有像鱷魚一樣的四肢,都有爪子,不過純水的龜指間有蹼。

爬行的時候,四肢撐地,腹甲能離開地面。

海龜是龜鱉目海龜科動物的統稱。廣布於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中國產的屬於日本海龜,北起山東、南至北部灣近海均有分布。

長可達1公尺多,壽命最大為150歲左右。頭頂有一對前額鱗。四肢如槳,前肢長於後肢,內側各有一爪。

頭、頸和四肢不能縮入甲內。主要以海藻為食。生活在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中,到陸地上產卵,孵出幼體。

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21樓:風中飄著一片雲

一般來說,海龜的殼都水滴型的,肩部寬點,往下越來越窄,四肢已經完全變化為鰭狀肢,方便游泳,指甲也退化了。在陸地上爬行很困難,基本上是扒一下動一下。

烏龜,不管是純水龜,還是半陸、純陸,都有象鱷魚一樣的四肢,都有爪子,不過純水的龜指間有蹼。爬行的時候,四肢撐地,腹甲能離開地面。

22樓:瀋陽黑子

海龜很容易辨認,體型巨大,兩隻前腿已經完全進化成了便於游水的鰭。

你想問的應該是水龜和陸龜的區別吧。

水龜的爪子還保持爪的狀態但是指頭之間是有連蹼的。

陸龜的爪子是沒有連蹼的。

龜鱉科唯一的一種豬鼻龜比較特殊前肢跟海龜差不多,但是它是淡水龜,不是海龜。

23樓:藍流風魂

上個圖 我給你看一下 如果說爪子像烏龜 是烏龜時候較多 不過還是看一下圖確認比較準

24樓:樂§翻§天

乙個是淡水龜,乙個鹹水龜

巴西龜過冬,巴西龜怎麼冬眠

巴西龜冬眠可以拿乙個沙盆把他放進去,它自己會鑽進沙子裡,只要保持沙的潮濕就可以。巴西龜屬於澤龜,既不是純水龜也不是陸龜!另外,在冬眠期間千萬不要曬太陽和喂食物,這是違背自然規律的!那個貼了幾百次的答案裡冬眠還要曬太陽是嚴重錯誤的。溫度10度左右,別相信什麼0 5度。太低了。我家也養了巴西龜,但它現在...

關於飼養巴西龜,關於飼養巴西龜

是的,但是活的螺絲你要挖出肉是件滿困難的事,他也是很怕死的回老老的不讓你從殼裡挖出來。你買點小魚給它吧!首先,一般你到花鳥市場裡買一塊錢的小魚,春秋天的話,你拿小盆或者小缸養著等烏龜要吃的時候,抓幾條給他吃,但小的烏龜可能不會抓,你可以將小魚剪成塊丟在餵養他們的缸裡,他自己會吃得,或者你覺得這樣很麻...

巴西龜和草龜哪個聰明,草龜和巴西龜哪個聰明

草龜聰明,草龜的智商在龜裡面屬於前列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巴西龜的智商並不高。比起其他品種的烏龜,巴西龜的智商還可以,但是基數在那,腦容量那麼小,智商高不到 去。巴西龜只是有點智商,少的可憐。沒辦法判斷的。只是看個人喜好。我是喜歡草的。這個是沒有辦法判斷的 草龜和巴西龜哪個聰明 龜論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