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我送她禮物她不接受,說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

2021-03-30 15:20:22 字數 5704 閱讀 6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覺她說的應該是真的對你沒敢覺,也是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金錢了,好女孩有的是,以後一定會找到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那才能幸福的。

女生明知道男生喜歡她,但是她還是接受他的禮物,但是她說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金錢了,男生還有機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既然你都說 女的知道他對自己什麼心態

還做一些 讓對方有錯覺的事

那就是明顯把對方當作備胎

3樓:白郎君先生

有乙個喜歡的人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喜歡就堅持,但是,要用正確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渺茫但也不排除是故意考驗你不過這種機率很小

5樓:今春看又過

繼續追求,她在試探你的誠意。

很喜歡的女孩突然對我說不要讓我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個金錢

6樓:棒棒糖不甜吶

她不喜歡你,希望你離開她,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換句話說,無論你做什麼她都不會動情動心

女孩叫我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了,我該撤嗎?

7樓:壞川川

不要這麼快放棄也不要追的太緊就這樣繼續下去不冷不熱 讓她知道你還是喜歡她的就行了 也許她現在還不能接受你或者也許真的在考驗你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叫我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了,我該撤嗎?)摟主這話都 說這麼白了 你還不明白麼~!如果是考驗是不會這麼說的~!

這句話證明她已經有點討厭你了 如果在死纏爛打就只有愛罵得份。

如果她只是不喜歡你 會和你說 我們不合適之類的話 絕對不說 這麼過激的話

讓你不要浪費時間和金錢 在她身上就是要你不要再纏著他 證明她開始討厭你了~!!

這種情況再心痛 也只能放手~!!

死纏爛打 只會讓她越來越煩你

最後你也得不到她 還會遍體鱗傷 ~!

放手吧 別亂想了~

有幾個女人會和男人說著種話 就證明那個女人開始討厭那個男人了

9樓:

一般情況下,這女孩已經有了別的想法了

你懂我的意思吧,

所以,痛快的撤,而且以後即使她再找你,你也不要回頭。

好男兒生當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是男人 你當然可以選擇撤退 在攻擊的前提 要做好被打擊的準備 一般來說 你可以繼續的死纏爛打 挨罵怎麼樂 被自己所喜歡的人罵 也不會火大 也不是很丟人 等她習慣你這麼做 就好了

11樓:me真的不知道

我和上面幾位持不同觀點 應該繼續

萬一是考驗你呢

不知道我說的對麼

12樓:

走吧``把愛埋在心裡```等以後你更優秀``再去爭取

13樓:藍如海

該撤就撤吧!每天受傷害受打擊很快樂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這麼說了,還是算了吧,撤吧,再找其它的吧

15樓:依偎唯一

閃吧你 我是女孩子我知道 總之我要是看誰不順眼了 把話他說明白了 他要是還來纏著我我就想揍他

16樓:巴巴蕾

理想的說是你可以再接再厲,努力都是會有回報的,只是多少和時間早晚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撤吧,話都這份上了,纏著對哪個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愛情這種東西還難說的 我覺得你可以堅持下 給自己乙個期限 這樣對她對你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非常應該!!!

我喜歡的女孩叫我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不要在她身上花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金錢,我真的那麼做了,我

20樓:kingkong思思

有一句老話叫做「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東西」,她並不是再說她有多

不好,她是想知道你是否能包容她的過往,能在知道她的缺點之後不離開她,其實她會這樣跟你講就說明她是不討厭你的。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戀愛大師,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具體怎麼做,看你自己!

追乙個女孩,剛開始他不理我,我送了個禮物給她,裡面留著我的**。現在她加我了,可是她給我說不要再送

21樓:誰吞噬了我的

要讓他慢慢習慣你在他身邊,時間久了,當你離開時,他就會發現她是愛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要拿得起放得下,放不下就拿起來,她

也並沒有放下你啊,追求不成功一定有不成功的理由,或者前期的期的鋪墊還不夠,或者是你的硬體對她來說不過關比如高大上等,若是她感覺不是硬體條件不過關,那也可能是她感覺不被理解、不受寵、沒有安全感等。問題是她的感覺你知道嗎??

23樓:追一片藍天

慢慢來 不急不急 和他聊天一定是要有關心她的口氣

24樓:山門一角

自然慢慢滲入。祝你好運!

女朋友說,以後不要在她身上花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想你為她亂花錢,如果以後要成家花錢的地方還很多,是乙個會過日子的女孩。或者她可能不想再接受你的禮物,想疏遠你,因為她覺得你們可能不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女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當然不希望你在她身上花錢,另一種可能是心疼你,至於是那種可能你是當事人完全能感受得到,只是你可能不想面對而已

27樓:不吃葡萄

這個有倆種說法,一種是不想讓亂花錢,另一種是不想和你交往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向你表達你倆不是很合適,你花太多錢在她身上怕到時候你後悔,她自己也會內疚,所以你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談談,如果是這樣也別太勉強,相反她為你剩錢的機率也是有的

29樓:荼梓萌

這個回答有兩個方面 乙個是你女朋友很愛你 怕你亂花錢給她 想讓你多留些 以後攢錢可以結婚 第二個就是你女朋友不喜歡你了 側面的含義是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她不愛你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女朋友想要結束這段感情,所以才提出這樣的要求

31樓:匿名使用者

光憑這點沒法分析。有好多種可能。首先。

他可能是想和你分手。這個是前奏。其次。

他在套路你。這是以退為進。最好的可能性。

想和你走下去。心疼你。不想讓你那麼辛苦。

32樓:__饅頭籽

這個有很多可能性的

比如她覺得感情淡了

或者不好意思這樣花別人錢

又或者她覺得你們只是情侶而不是夫妻金錢方面還是分清好

33樓:三一玄士

他要是勸你不要亂花錢的話,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如果他說乾脆讓你什麼錢都不要花了,那他就要分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為你著想,想幫你分擔一些壓力,怕你壓力太大,怕你幸苦,想讓你對你自己也好一點,不要光對她那麼好。另一方面可能是不想跟你繼續走下去了,想告訴你你再怎麼往她身上花錢你們也回不到過去了,有些事情是難以挽回和改變的,所以你要學會放下。還有可能只是一時氣話,哄哄就好了,也有可能因為你買的東西都不實用她覺得很浪費,所以才這麼說。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有好有壞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用語言來拒絕你,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了。

36樓:鋪路石

一是他不愛你哦,另一方面是他很愛你,捨不得讓你花錢。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分兩方面講,有可能是想分擔你的經濟壓力,怕你太辛苦,讓你對自己好一點,另一方面可能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讓你知道再怎麼化錢也回不到過去了,有些事情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你要拿得起,放得下,具體那一種你應該明白,希望你能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已經不喜歡你了,不想再讓你在她身上白費力氣,再就是她喜歡你,想跟你更近一步的發展,不想讓你花無謂的錢,把錢用在刀刃上,為以後做打算

3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委婉的拒絕

在一種就是

不希望你為她買東西

把錢省下來

以後的用處還很多

他並不是個物質的女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給你省錢,還不知趣,另外還有一點她可能不喜歡你,不想欠你太多,或者是你家庭條件不好,不想讓你為她太累,你也要看看情況再說

41樓:慧眼觀教育

你先要想想最近她有沒有什麼異常,或者對你的態度怎麼樣,一般情況下,說這話有點見外,可能情況不妙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不要把錢花在她身上,證明他不想跟你再發展下去了。花了你的錢,不做你的女朋友。她會很難受的,所以才會提出不要為她花錢。

43樓:雙魚銅豌豆

可能是她不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了吧

44樓:雙木同排坐

可能沒戲,如果喜歡你那是乙個女生,你要好好珍惜吧

我喜歡的女孩子今天生日,我親手給她做了件禮物,剛才她發簡訊給我說:叫我不要送東西給她了,她會壓力很 100

45樓:我叫

沒事,你現在就以乙個朋友的身份把禮物送給她,(畢竟是你辛苦做的,而且她生日,當然要送個禮物啊)現在給她表白可能得不償失哦

46樓:鄒春平

你回答她: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冥冥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親愛的朋友,雖不常見心底卻為彼此放著重要的位置,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都青春靚麗!

47樓:靈亦幻

她看來真心不想和你發展戀人關係,因為是個善良的女孩,不想你破費和花費金錢和精力,如果你實在喜歡她就持之以恆的在各個方面關心她愛護她,如果不是非她不可,就算了,順她意就好了

48樓:龍之刃者

她的意思是 你不要把她當成女朋友

49樓:碧遊散仙

她不喜歡你,夥計,已經說的很委婉了。

50樓:百度使用者

她知道你喜歡她還這樣說。證明她會拒絕你

51樓:哈利路亞的明天

乙個字,追!我是女孩子,只要她不討厭你,你長期對她好,她習慣有你的存在,沒你就活不下去了,慢慢就會愛上你,相信自己,加油!!!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喜歡你,但也不討厭你

53樓:我是強哥耶

別回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換個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表白了,她已經婉轉的拒絕了你

女孩說不喜歡你,還接受你送她的禮物是什麼意思

有個男生送了乙個女孩三年的禮物,她都接受了,到最後跟她表白時,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跟他在一起幾年了。真人真事。女孩子臉皮薄,接受了你的禮物那就是喜歡你,只是嘴上不承認罷了 應該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意思也跟你說了,你送她禮物,她拿到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啊 女孩說不喜歡你,還一次次接受禮物,她這是什麼意思...

女孩明確不接受我的表白後,她說她不希望以後見面造成任何尷尬,她這樣說是要說明什麼 有經驗的人回

讓你假裝沒發生這件事,給了你乙個做朋友的機會,以後不要提這事了,見面就像沒這事一樣 就是拒絕了你,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還想和你做朋友 就是不接受,但希望做朋友 在努力也枉然在朋友這一步止步不前。還是有希望的,只要讓她看見亮點,足夠勸解自己改變的理由。就是不喜歡你,希望你忘記這個事,不...

我喜歡小女孩,她說她不喜歡我,但是我送她禮物她都接受

正常啊 有一部分女的 即便不喜歡也會收下別人送的禮物 當朋友了!你以為接受就是接受你了,如果你這樣想得 話,每次送禮物就說接受就做我女朋友,不接受就算了,你看她接受不 她已明確太度,你還送她禮物,她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了。她不喜歡你,可是她喜歡禮物啊 她喜歡你的禮物不喜歡你?有些女生喜歡玩曖昧喜歡這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