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220電去電黃鼠狼可以嗎,把電線纏在木頭桿子上,黃鼠狼

2021-05-06 06:39:30 字數 2806 閱讀 7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注意用電安全哦!不要傷到自己和他人!

黃鼠狼最怕什麼怎麼趕啊

2樓:電商傑傑

黃鼠狼,它的學名是叫做黃鼬,它的頭骨非常的狹長,頂部比較平整,是一種很小型的食肉類動物。同時,像很多鼬科的動物一樣,黃鼠狼它的身體內是具有著臭腺的,在當它遇到危險的時候,黃鼠狼就會自動的排出身體當中的臭氣,去麻痺敵人,借助這個機會再逃跑。

就好比烏賊它會噴出墨汁保護自己是一樣的,在民間裡面,黃鼠狼也是被人們認為了,它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小動物,其實,這也是說明了黃鼠狼它是很狡猾的,但是黃鼠狼它的反面形象也是對人們非常深刻的,但是黃鼠狼也是有著一些經濟價值的,它本身的皮毛是非常適合做水彩或者是油畫的畫筆,俗稱叫做狼嚎。

農村裡面如果說家裡面有著雞群的話,黃鼠狼是非常愛偷吃的。黃鼠狼本身的嗅覺是很靈敏的,像用氣味兒去捕獲它估計也是根本不可能的,在民間人們認為了黃鼠狼,它很怕老虎的尿液,就算這是真的,老虎的尿液根本也搞不到。

其實,黃鼠狼它最喜愛捕食的動物就是老鼠,如果它沒有吃飽肚子的話,也是會想辦法去偷雞食用的,一旦它吃到了雞這樣很美味的食物,它便會成為雞舍當中的常客。但是黃鼠狼它也是有害怕的時候,例如像家中有大白鵝或者是狗狗,黃鼠狼也是會膽怯的。

黃鼠狼經常在晚上去偷襲雞群,因為雞群在夜晚到來的時候,它們的視力是非常弱的,但當黃鼠狼遇到大白鵝或者是狗狗的話。它會被嚇跑的,黃鼠狼,它本身的記性也是非常好的,一旦自己吃過虧,就不會再以身去犯險啦。

如果說家中有雞群的話,可以呀在雞舍的旁邊啊養上幾隻大鵝,或者是把狗狗邦在雞舍的旁邊,黃鼠狼肯定是不會去偷雞吃的!

3樓:tech新發現

黃鼠狼到底最怕什麼?今天終於知道它的天敵了

4樓:笑笑科普

民間諺語說「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其實黃鼠狼主要的食物是老鼠並不是雞 因為黃鼠狼伴隨著許多民間傳說

5樓:wxj微笑天使

黃鼠狼最怕狗,家裡養隻狗,黃鼠狼就不敢到家裡去,狗一叫就會把黃鼠狼給嚇跑,是黃鼠狼的天敵。

6樓:小z數碼

黃鼠狼最害怕老鷹和蛇還有狗等動物;可以在養雞的地方,加上網罩住雞場,並且可以養一條狗在雞場,狗的耳朵很靈敏,可以第一時間發現雞的異動,這樣一定能夠起到趕走黃鼠狼的效果。

7樓:刑文康

黃鼠狼雖然經常偷吃家禽,但其實它是很怕鵝的。鵝的攻擊性是很強的,並且鵝有主動攻擊的天性。還有狗,黃鼠狼是惹不過狗的。防止黃鼠狼可以養幾條狗,或者布置陷阱。

8樓:笑傲江湖

黃鼠狼最怕的動物就是鵝可以把鵝和雞放在一起。

9樓:二進位制猿人

黃鼠狼機靈但膽小,其他動物如狗、大鵝它都很怕,一些器械如大夾子、鼠籠等也怕,因此可以通過養狗養鵝、布置鐵絲網、捕鼠籠等方式來趕走黃鼠狼。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晚上視力特別好,所以去偷雞,但雞到了晚上是瞎子,所以常常被攻擊,而大白鵝什麼都不怕,一旦有別的動物入侵他就會追著去攻擊,直到侵略者被趕跑

11樓:命運枕

大白鵝,我們班老師跟我們說連狗都怕白鵝,何況乙隻黃鼠狼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不要驅趕它!!!就讓他在原地生活!!!因為這種動物,不像其它動物那樣簡單!!!

這種屬修煉物種動物!!!確實帶有人間仙氣!!!很多人真的不懂,因為他們不知道也不願相信和接受這個事實真相!!!

在這種具有靈性的它,能在你這裡生存繁衍這是多麼慶幸的一件事啊!!!它會給你帶來財運的!!!真的趕走了,到時你就是想讓它來都不來了!!!

你的財運也就沒有了!!!出現的就是神魂顛倒的是非不斷,衰敗的跡象!!!這絕對不是謠言!!!

既然有這種民間說法,它就自然有它的道理!!!和信與不信沒有任何關係!!!請慎重考慮與對待,它是有靈性的,它能在你這裡安家是你的福,對它一定要好,一定要善待它啊!!!

至於你的雞,可以換地方養殖!!!比如放在封閉處或屋內等等!!!主動調節一下兩者之間,可能會帶來無比的歡樂和幸福!!!

祝好運!!!

13樓:俞傑浩艾阿穆

弄些活老鼠,他一般都是有鼠不吃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最怕什麼怎麼那就養只狗吧

用手電筒照到黃鼠狼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的, 只是使用手電筒照到了黃鼠狼,估計黃鼠狼也是會迅速逃離的,是沒有什麼不好的。

16樓:reboot大幅

linda found it and turned

幹磚傳電嗎,我養的雞被黃鼠狼咬死不少,在磚牆上下電貓,能電死黃鼠

17樓:利豔幸宇

不能電死,在有土的地方下電貓才可以,打黃鼠狼下夾子容易中

18樓:廊橋夢者

不能,幹磚雖然可以導電但是他的電阻太大根本就起不到作用

在山上電到的兔子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吃了。腦袋都吃了, ,山上沒狼,有獾子,黃鼠狼,家養狗,野蕾子,速求。

19樓:慕容四葉草

黃鼠狼啊,黃鼠狼就喜歡吃些兔子、雞神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 一般只有黃鼠狼會獵食兔子 雞什麼的。

21樓:張

黃鼠狼 一般只有黃鼠狼會獵食兔子

容聲220公升冰箱一小時用多少電,220公升電冰箱24小時大約耗幾度電

如果是一級節能。2天一度電。呵呵。我家就是這樣的冰箱!220公升電冰箱24小時大約耗幾度電 這要看你的冰箱的保溫能力了 而冰箱的壓縮機的每小時功耗是125w 如果保溫能力強 耗電就少 反之 專 就多 再要看屬你冰箱裡的東西多少 東西多了耗電就多 再就是分季節 冬季一般用電很少 而夏天就要多了 一般情...

led燈條能直接用家電220伏電嗎

對於 led燈條能直接bai用家電du220伏電嗎 這個問題zhi,我覺得得看燈條是多大電壓dao的,有的led燈條直接回接上220伏電答 需要100個左右,小於這個數量則可以加降壓電阻。像比較多人買的飛利浦的led燈條就可以直接接220伏,很穩定。led燈不能夠直接用220v電供電,要經過降壓到3...

用220伏電的電風扇插110伏電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嗎?可以長期用嗎

當然不能!原因 1 當電壓不 足時,電機線圈中的工作電流將增大,電機的的發熱量將公升高,長時間長期使用會導致電機線圈的漆包線加速老化,到時會出現絕緣擊穿線圈將損毀 2 低電壓將更容易導致風扇的啟動故障,特別是風扇使用一些年限後,轉軸阻力增大 而沒能及時發現風扇啟動故障切掉電源的話,會使電機線圈工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