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放在露天用車衣罩沒有將原來的天線裝上,雷雨天打雷閃電有問題嗎

2021-05-06 06:39:30 字數 5518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車輛的天線不是避雷針,是車載影音裝置的外接天線,會使裝置訊號增強。

新車一般多久保養一次?

2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換機油應以行駛里程更換的,一般的礦物機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換一次,合成機油就可以延長至7500公里,全合成機油可以10000公里左右更換。從時間上講,半年都行駛不到5000公里的車,半年過了也應該考慮更換機油。

當然有一種方法就是檢查機油,一年保養一次應該問題不大,關鍵是你使用的機油的質量和級別如何,***的級別高的那當然可以延長換油的時間。

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機油,那就要經常檢查機油質量,機油潤滑不好對車輛會有損害的。當機油用了半年之後,每月檢查一次或是要出車之前檢查,從機油尺取出點機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質量。感覺還好就繼續使用,質量差了就馬上去換掉,這樣對汽車損害的程度會減小些。

3樓:

不同車保養的期限不同,一般情況下要求5000公里或者半年一保養,首保內容包括更換機油和三濾。有的廠家會在2500公里或3個月去保養一次(有的叫檢查),這種其實就是讓車去那檢查一下,什麼配件都不換。

知識拓展:

(1)、車輛的載荷量不要過高,最好就1-2個人開車到處跑跑。

(2)、在道路選擇上不要一開始就走很複雜的路面,比如坑窪路,超擁擠的道路等。車輛走走停停是非常不利的,最好能走一些順暢的公路哪怕繞遠呢,讓車輛處於流暢的狀態。

(3)、然後是車速問題,磨合期內車速不要過快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適當的跑跑高速對車輛反而是有很大幫助的,每1000km有個200km左右覺得就差不多了,但是車速一定不要超100。

(4)、還有一點就是首保不要等到快到歷程了才去,最好能適當提前一些,計畫到4000公里到5000公里左右就去首保。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每行駛5000公里,就建議給車子做乙個「小保養」。「小保養」的時候會更換機油濾清器和機油。做保養要選擇正規的4s店,雖然**貴一點,但品質***。

做大保養時,要更換「三濾」,就是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以及機油。目前,大多數小轎車使用的燃油是汽油,所以,所謂的燃油濾清器也就是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汽濾」的作用就是濾除汽油燃燒時生成的雜質。

車輛長時間行駛後,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裡會積聚很多雜質,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增大油耗,所以要定期更換為好。而空氣濾清器裡也會積累下灰塵、細菌,如不更換,這樣的空氣在車內迴圈,會影響人體健康。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維修「三濾」,根據車況,維修人員還會提議更換火花塞(大致行駛3萬公里以上)、制動液(大致行駛4萬公里以上)等等。

一般來說,大保養以小保養為基礎,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時間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車輛受損情況有所不同。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首保最好是按規定進行,有些是3000公里或3個月,有些是5000公里或半年

接下來就要看油品來做保養了:

礦物油:5000㎞或半年

合成油:7500㎞或八個月

全合成油:10000㎞或一年

如果停放超過3個月,無論用什麼油最好是先做保養再繼續使用!

6樓:呼娟呼博裕

建議三千公里磨合期換機油一次,再常規檢查車輛。首次免費保養建議選擇在八千公里左右。

7樓:校俊獨馨

新車磨合期三千公里或半年。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問汽車大師,以後沒五千公里或半年保養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首保是3000公里,以後是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如果用全合成機油,就7000公里保養一次。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健康平安!財源滾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分什麼車型?有的車是2000公里,不超過半年就做保養,有的車就是,5000公里不超過一年做保養分車型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梁其匡雰

國產的2000公里進口的3000。這是第一次保養,在接下來的可以5000或7000。也要看什麼車,怎麼用,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講道理的

一般都是5000公里,新車上路要注意車的磨合,一定要按照保養手冊進行定期保養,還有就是新車內會有甲醛等有害氣體對人體危害很嚴重,所以要用些去除方法,要多通風,可以放些除甲醛材料瑪雅藍、光觸媒等,車內有皮革坐墊還可以用些皮革除甲醛護理液能把甲醛分解掉效果不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五千公里或半年保養一次就可以了,新車第一次保養是三個月五千公里,在保養手冊上可以找到這些資訊,每個品牌的首保時間和公里數限制都不同,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您好!按時保養即可,五千公里換機油,小保養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提出的問題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6個月或者5千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五千公里保養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 保養一般可依據汽車廠商的說明書上有明確的規定的,例如七千五公里更換機油等等。詳細情況可以檢視汽車說明書。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新車汽車保養?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起步先預熱:這是針對電噴車而言的,起步前,應先將鑰匙轉到第二擋後等5-10秒鐘,再啟動,這是由於鑰匙門開啟後,汽油幫浦就開始工作,使油壓及噴油量進行調整,因此,幾秒鐘後再啟動以保護新車發動機; 2、忌緊急制動:緊急制動不僅使磨合中的制動系統受到衝擊,還會加大底盤和發動機的衝擊負荷,在初次行駛的300公里內,最好不要緊急制動; 3、避免負荷過重:

新車在磨合期如滿載執行,會對機件造成損壞,因此,在初次行駛的1000公里內,國產車不能超過額定載荷的75%-80%,進口車不能超過額定載荷的90%,另外,為減少車身和動力系統負荷,應選較平坦的行車路面,避免振動、衝撞或緊急制動; 4、忌跑長途:新車在磨合期內跑長途,發動機連續工作的時間就會增加,易造成機件磨損; 5、勿高速行駛:新車磨合期內有速度限制,國產車一般在40-70公里/時內,進口車一般在1000公里/時內,當油門全開時,車速不能超過最高時速的80%,且在行駛中注意觀察發動機轉速表和車速表,確保發動機轉速和車速在中速工作,一般情況下,磨合期發動機轉速應在2000-4000轉/分; 6、使用優質汽油:

新車在磨合期內使用的汽油不能低於廠家規定的標號,應盡量新增優質的汽油,切勿新增抗磨損的油精,以免里程數已夠而磨合不足; 7、忌提前拆除限速片:限速片是裝在化油器與進氣管間的節流裝置,車主不能提前將它拆除,應等新車行駛1000公里後,在保養良好的情況下再將它拆除; 8、及時換擋:及時換擋是為了避免高擋位低轉速和低擋位高轉速行駛,不要長久用乙個擋位,也不要在各個擋位使車速達到極限,一般而言,各擋位時速控制在頂速3/4範圍內,具體為:

1擋25公里、2擋40公里、3擋60公里、4擋90公里、5擋100公里; 9、正確調整點火系和供油系:這樣能解決因安裝限速片而造成的真空省油器發生的變化,提高磨合期的經濟性。 另外,為了使新車機械系統保持最佳狀態及延長其使用壽命,建議新車主在磨合期分階段對您的愛車進行保養:

1、100公里內:摩擦制動片尚未達到100%制動效果,輪胎摩擦力也不夠,因此,剎車時,要比正常情況多用力,另外,在檢查維護方面,應緊固外露的螺栓、螺母,新增燃油、機油,補充冷卻液,檢查變速器、前後驅動橋、傳動軸、輪轂和輪胎的氣壓,檢查燈光儀表、電瓶以及制動系統的制動能力; 2、100-500公里:輪胎附著力尚未達到最佳效果,車主應盡量避免快速過彎時緊急剎車,另外,在檢查維護方面,此時要更換發動機機油,並用煤油清洗油底殼,更換機油濾芯,並將前、後輪轂螺母進行緊固; 3、500-2500公里:

車主應溫和駕駛,時速不超過100公里,轉速不超過2500轉; 4、2500-3500公里:在水溫達工作溫度(水溫指標在刻度中間處)時,車主可將車速提高到最高車速或發動機最大轉速,另外,如果您的愛車是國產車,就要更換變速器、主減速器和方向機內的齒輪油,並檢查調整離合器踏板。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一般首保是不包括補漆的 首先要看車輛刮漆是否嚴重不掉漆的話可以做簡單的拋光處理 嚴重的建議從新做漆 單一的乙個面的話就不要走保險划不來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保一般更換機油機濾,進行檢查,車漆掉了一般就需要補漆,防止車身生鏽

20樓:延樹花揭培

新車除要溫和駕駛、按保修手冊的要求去做首保(也可稍提早一點)外,要做的只是一段時間後檢視一下油、水、輪胎氣壓。不要太勤洗車(除非下過雨),也不要去打蠟。用了一年半載後再去打打蠟保養一下(打蠟建議一季度一次足矣)。

當然,如果感覺車比較「受傷」那麼馬上去清潔。

汽車大概多久需要保養一次?新車需要保養嗎?

21樓:李木子汽修

專家介紹說,小保養一般每5000公里或6個月做一次;大保養一般每2-3萬公里或2年做一次。另外,不同品牌的車輛盡量遵循車企的規定。

另外車主還比較關心的是保養車需要多長時間?其實不在於是否新車,而是車主有沒有提前預約。如果有提前預約,那麼每次保養的時間,少則四十多分鐘,多則兩三個小時。

所以這裡建議車主,一定要提前打**預約,否則你好不容易找個空餘時間給愛車做首保,結果有可能發現4s店沒有空餘時間了。還有條件的話盡量預約工作日。

回答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到你!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每行駛5000公里,就建議給車子做乙個「小保養」。「小保養」的時候會更換機油濾清器和機油。做保養要選擇正規的4s店,雖然**貴一點,但品質***。

做大保養時,要更換「三濾」,就是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以及機油。目前,大多數小轎車使用的燃油是汽油,所以,所謂的燃油濾清器也就是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汽濾」的作用就是濾除汽油燃燒時生成的雜質。

車輛長時間行駛後,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裡會積聚很多雜質,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增大油耗,所以要定期更換為好。而空氣濾清器裡也會積累下灰塵、細菌,如不更換,這樣的空氣在車內迴圈,會影響人體健康。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維修「三濾」,根據車況,維修人員還會提議更換火花塞(大致行駛3萬公里以上)、制動液(大致行駛4萬公里以上)等等。

一般來說,大保養以小保養為基礎,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時間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車輛受損情況有所不同。

請問 汽車貼膜後,放在露天淋雨過夜是否可以?

沒事的,等過幾天洗車的時候擦一下就好了,但這幾天不要開車窗。汽車膜是貼在車窗裡面的,跟外面沒關係,所以放在露天淋雨過夜是可以的,但不要打空調或暖風吹玻璃,最主要的是近期不要公升降窗戶,避免貼膜起皺。視線很模糊可能是窗外水氣,如果有可能是貼膜烤的問題。如果是貼膜時出現的模糊問題就趕快去找裝飾店解決吧,...

露天陽臺可以怎麼裝修,露天陽臺怎麼裝修?

可以改做書房的,利用空間,不過外牆一定要協調,不然看起來很怪的感覺 在設計內陽臺時,主要考慮以下四點 1 窗臺板最好選用石材作檯面板,因為和木質窗臺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 防晒 不開裂的特點。2 內陽臺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一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3 陽臺的吊頂有多種做法。葡萄架吊頂 彩繪玻璃吊頂 ...

露天豆角種植技術與管理,露天豆角種植時間

從豆角基部到距離地面50釐公尺的側芽應及時抹除。因為豆角較長,植株底部長出的豆角會接觸地面,容易感染病害或被地下害蟲咬食,影響豆角生長。同時,下部的側芽還會與主枝爭奪營養,影響主枝的長勢。當豆角下部側芽長到2 3釐公尺時就應及時進行疏除,以改善植株基部的通風透光性,促進主枝的粗壯,提早開花結莢。在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