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擺地攤要用220V電怎麼辦

2023-01-25 02:50:02 字數 3186 閱讀 8900

1樓:好難過薩克斯

不知道是幹啥用呀,移動的220v電源可能要用ups來供電了,但是效率是問題,儲存量也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你的機器功率多大,不說明白點。超過一百w還是考慮從別的商鋪接電吧。要麼發電機吧。什麼移動電源想都不要想。功率小可以用逆變器。要不然你擺一晚搛的錢都不夠搞那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點錢到商鋪接電吧!我們這邊擺攤都是這樣的。

擺攤電源怎麼解決?

4樓:華美印相

現代生活離不了電源出門在外沒電很難受,我來告訴你解決方案。

5樓:春晚夏遲

買一台便攜電源就行了啊,給個鏈結給你網頁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擺攤擺在有照明的地方 如果非要找黑的地方 那就買幾個手電筒 照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電源需要看是帶什麼用電器的電源了:

只是為了照明。可以直接選擇12vled燈,內使用電瓶容。

提供電力。led燈非常省電,有乙個3-5ah的電瓶,就可以點一宿。

帶動加工機械。這最好可以直接選擇機械是使用直流電帶動的,然後根據它的直流電源配置相應電瓶,根據機械功率與使用時間計算出應配置的電瓶容量即可。

帶動的加工機械只能使用市電。這就需要考慮配置逆變器了,將電瓶的直流電壓逆變成交流市電電壓。同樣需要根據機械功率與使用時間,再乘以乙個逆變器效率,計算出應配置的電瓶容量即可。

8樓:等閒1笑

買一台220v的多助戶外電源。提起來也很輕便,容量也大。

擺攤要用的220伏的交流電怎麼弄?

9樓:冰原隕石

先要準備幾個大功率電瓶,再在**買山特的220伏特交流電源盒,然後按照提示連線就行了。

我想擺地攤,這樣的用電怎麼解決? 220v/50hz功率0.3kw! 擺攤時間5個小時左右!需要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1000的逆變器,2個40安的電動車電瓶(併聯),和電線和插座。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12v200ah的電瓶和12v轉220v500w的逆變器。

在外擺地攤要用電怎麼辦

12樓:擁有尾巴的人類

可以自帶電瓶再用電瓶接上燈泡就行。

電瓶,「二版次電池」。放權。

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以稀硫酸溶液作為電解質。

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回覆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它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

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電池在放電時,金屬鉛是負極,發生氧化反應,被氧化為硫酸鉛;二氧化鉛是正極,發生還原反應,被還原為硫酸鉛。電池在用直流電充電時,兩極分別生成鉛和二氧化鉛。

移去電源後,它又恢復到放電前的狀態,組成化學電池。鉛蓄電池是能反覆充電、放電的電池,叫做二次電池。它的電壓是2v,通常把三個鉛蓄電池串聯起來使用,電壓是6v。

汽車上用的是6個鉛蓄電池串聯成12v的電池組。普通鉛蓄電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要補充蒸餾水,使電解質保持含有22~28%的稀硫酸。

13樓:山v神

用電瓶就好了,接上燈就行了。

我打算去夜市擺攤可需要220v的電壓來提供電,你們知道夜市上電可不容易啊,大神們出出主意 10

14樓:安全護航

購買1只電動車的12v電瓶,多買一些電單車大燈燈泡,想接在哪兒都行。

15樓:網友

有乙個12伏電瓶和乙個12伏變220伏的逆變器就可以了。

我想擺地攤,可電源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是你在**擺就和店面或者是附近的住戶商議好,然後繳費之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和乙個街邊的店家商量好,一般15元半個月左右,看你用電情況。

如果是屬於走鬼形式到處拉車,最好是用電瓶充電,一般也能支援10個小時左右。

純屬自己觀察所得,具體看你自己生活的城市水平。

18樓:上下四旁

首先看你選的位置,然後就是你擺攤多久,另外就是有那種可攜式的電源、照明等的,晚上你如果幾個小時的話,那肯定夠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接電幹嘛,如果只是照明的話,直接接到電動車上算了。

20樓:

除了電夾子就是把線直接接到上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舊電瓶和適合的燈泡。

22樓:今天天兒不錯

跟旁邊的店面、門臉什麼的商量吧~~~就固定個價錢唄,根據你需要用電量的多少。

23樓:等閒1笑

還是要用鋰電池,鉛酸電池太重,鋰電池現在也不貴。

24樓:

我司生產可攜式儲能電源,支援直流電和交流電輸出,型號齊全,lib

25樓:匿名使用者

終南山(王維)酬張少府(王維)

在外面擺攤用電怎麼辦?

26樓:等閒1笑

12v鉛酸電池加逆變器,容量的要用鋰電池,否則太重。或者弄乙個多助便攜電源。半度電,220v600瓦輸出。

27樓:來自蒙洲橋撫掌大笑的黑貓警長

用量不大,大蓄電池就可。用量大,出錢借居民電。

28樓:佛祖嶺生活圈

買個檯燈,或者簽個燈泡。

擺地攤用電怎麼辦

29樓:

附近店裡拉一根拖線板錢按用電裝置算 瓦數*小時/1000*當地商業電價=應付的錢。

220v變48V充電器,如果發出來的電110v還能用來充嗎

1,48v充電器,復 最高電壓不大於 制59.6v,大於此電bai 壓,充電可能不轉燈du,低電壓不低於zhi55v,低於此電壓造成充電不足dao,長時間容易對電池虧電,電流,如48v20a充電器,最大電流不大於3a。大於3a可能造成電池失水較早,最低不低於2.1a。低壓此電流造成充電不足。2,48...

220v電葫蘆手柄4根線電機3根線怎麼接

用萬用表測電阻,從電動葫蘆電機裡出來的三根線,有一根是公共真個線,另外兩根是繞組的進線。微型鋼絲繩電動葫蘆,220v單相電源電壓,一般分為固定式和執行式,適用於各種場合,可提公升1000公斤以下重物,並且採用220v民用電源,特別適用於日常民用,工業生產線,貨運物流等場合。coyo環鏈電動葫蘆,從3...

我想出去擺地攤,但覺得尷尬,丟人的感覺怎麼辦?

你有這種想法和感受,這說明你的生存能力欠佳啊!人生為了更好地生存,靠你自己努力工作,不違法,不偷人是不丟人的。即使是撿垃圾的人也是有生存能力的人。我想你感覺丟人是正常的,但是是不必要的。擺地攤是很多人第一桶金的 也是邁向銷售的第一步。恭喜你已經跨出了這一步!擺地攤並不比坐辦公室當白領技術含量低,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