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插上電後有電流聲,開一段時間後電流聲就沒有了,怎麼回事

2021-05-06 06:36:19 字數 3370 閱讀 7867

1樓:xige喜歌

如果改裝過的系統開機後有電流聲,那麼可能是音響線路受到車子電器啟動時的干擾。

如果原配音響系統,那麼這個聲音可能是油幫浦或者是儀表啟動的噪音。

建議你先確認一下電流聲是從**發出的。才有後續的解決方案。

我的電腦音響一開就有電流聲,過了一段時間沒了,一會兒又有了,這是怎麼回事,還有解決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一件事:你開音箱以前是否已經連線電腦,電腦是否正在開機?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電腦開機產生的電流聲;音箱本身質量問題產生的雜訊,買的時候就應該什麼都不接,音箱開電源試試,如果噪音大說明音箱質量不過關。

3樓:

你旁邊有沒有放手機啊,什麼的,這些都能產生影響

我的音響只要一通電就又很大的電流聲!剛開啟沒有,一兩分鐘後就 又有了。請問那位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功放的濾波電容壞了,你的音響有沒有接輸入訊號,有接的話,把輸放訊號關掉,或把主音量電位器調到最小,看還有沒有,有的話就是功放后級壞了,沒有的話有可能是前級壞了

5樓:

一般來說是最大個的那個電容失容了,那個是濾波用的,剛開始沒有,說明電容出現了熱穩定性變差的情況,電容能一會兒電變熱以後就容量變低,就會出現上面的故障.

6樓:

電流聲會隨著音量加大而增大 最好把聲音調到適合的位置 在檢查一下接線是否完好

開啟著的音響,突然有了電流聲接著就不響了

7樓:冬雪

這是你的音響放大器靜態或工作電流過大了,工作了一會導致熱積聚,使放大器因電流劇增產生交流聲進而熱保護,(若沒有熱保護你的放大器就會燒壞了)。與電腦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主機板溫度過高就自動停止,待溫度降低就又恢復了

音箱有電流聲怎麼回事啊?大部分時間有,好像很有規律的隔一會就沒有了,隔一會又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線有沒有插穩。

一般來說是線沒插好。

還有就是太靠近電腦顯示器的話,

也會有雜音(這是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摸音訊插頭有雜音是正常的 一般情況下有交流聲就考慮電源的濾波問題了 有手動能力的話就在電源介面卡裡的橋式整流後面加個大電容情況會有好轉 再要麼就換個大點的電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機箱上接乙個銅芯線到窗外的口管上(接地),如果還是有的話,應該更換音箱裡的大電容來濾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鉛筆把音訊插頭刮幾下看看能解決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電流聲,是什麼零件鬆動了

新音箱剛開機有電流聲,聽了幾個小時就沒這麼嚴重了,是怎麼回事?

14樓:郜曾山

新買的音響或是電子產品,都應該充分用一段時間!這樣的話,1可以檢測它的效能;2,可以延伸它的使用壽命。

音響買回來,放大聲貝聽它幾個小時,很好!

看你寫的情況,你的音響沒有問題。開始時有噪音是正常的。

可以放心使用!

15樓:文曦

估計是新的,還有點脾氣,等到脾氣下去了,也就沒有了hah

我的音響開時間長就有電流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放音元件發熱產生的,可能是三極體,你可能買的沒有散熱的音響,可以將音量調低會好一些或者關幾分鐘再開,音響音量盡量不開最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漏電 換個電源

音箱開一定時間後,其中乙個就會有比較大的電流聲,請問怎麼才能消除這些電流聲?

18樓:音響天堂

建議使用排除法:

1、首先把電腦音訊接入低音炮上的左右聲道(紅、白蓮花插頭)互相換著插一下,再聽聽原來那只音箱還有沒有噪音。

a、如果沒有噪音而另乙隻音箱有噪音,那就說明這條音訊線有問題。解決方法:更換電腦對低音炮的音訊連線線。

b、如果仍然有噪音,那就說明不是音訊連線線的問題。請繼續往下看。

2、把低音炮連線兩個小音箱的連線線互換一下,再聽一下原來那只音箱還有沒有噪音。

a、如果沒有噪音而另乙隻音箱有噪音,那就說明你的低音炮內部電路或者線路有問題,建議找人開啟低音炮,檢查內部線路、電路有沒有虛焊,電容或某個零件是否已損壞。

b、如果仍然有噪音,那就說明是音箱連線線有問題,或者是這個小音箱本身有問題。

3、可以用耳機聽一聽有沒有噪音。如果有乙隻有噪音那就說明電腦音效卡硬體或軟體存在問題,即可排除音箱問題。

如果用耳機聽沒有噪音,那可以確定電腦外部擴聲裝置存在問題,即是從音訊連線線開始,到2個小音箱之間某一處存在問題。

不要著急,使用排除法一定可以找到問題所在。

附加說明:

1、低音炮和小音箱附近不要放手機、無線電接受器、發射器等輻射干擾裝置。

2、低音炮的電源不要與其他大功率電器電源同時使用乙個插排,以免電壓不穩,電流不夠而干擾、損壞音箱工作。

希望可以幫到您。

19樓:

把音響拿開,不要放在低音炮上面,或者可以用一張防靜電的膜隔在當中(買回來的電腦硬體,有的用的放靜電的膜包著的)然後把重音開得些一些.還有看看,是不是你的音響正好對著無線網絡卡這些回發射波的東西,如果這樣的話把他拿開,或者不用的東西在電腦裡面禁用

20樓:

問題在你的低音炮裡。其實你的小音箱是不會自己發聲的,是低音炮裡的功放給它的訊號,所以,要麼是外界的東西干擾了低音炮裡的功放,要麼是低音炮裡的電源變壓器震動引起的噪音。

我的音響有電流聲是怎麼回事 不連電腦就沒有了 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況的

21樓:td哥哥

你那器材是不是放大器和箱子是一體的啊? 若是的話,一般都會有較大的電流聲。 低音單元(特別是subwood)的功率佔用比很大。

就是說,喇叭線上的大部分供率都用在了低音單元上。所以,關了低音以後電流小了很多,電流聲自然也就小了很多。 不同頻率要求的電路也不一樣,所以整套器材的供電電流是時實變化的。

一段時間的暖機過後,各電路元件的聲電指標都發生了變化。所以開機一會兒才有明顯的電流聲也屬正常現象。 想消除電流聲的話,比較困難。

可以先開啟各個機箱分析一下電路。盡量讓各個單元之間相互彌補。

電腦音響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聲破電流聲怎麼回事

我用的是飛利浦的音箱,用一段時間,大概乙個小時吧,開始有小小的電流聲,然後慢慢變大,把音箱顛倒下,就是頭衝下,電流聲音消失,然後一段時間之後,電流聲又有了,再正過來,電流聲又沒了,到底是 的問題?55星宇說的對,你可以買乙個磁環,網上都有,有些電子 也有,不貴幾塊錢乙個,把它套在音訊線的一端 或兩端...

空調開一段時間就自動關機,空調開一段時間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空調開一會就自動關機的原因 1.仔細參照說明書核對空調器的引數設定,拔下電源插頭重啟空調器 2.仔細清理空調機室內和室外機,保證蒸發器和冷凝器以及空氣濾清網的清潔,如果必要可以購買市售的清潔產品噴塗在蒸發葉片上。3.空調器的不正確安裝導致的冷媒洩露會導致r22冷媒的壓縮機保護性停車,如果使用新r41...

男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

和你有相同的經歷,就在前些天我們吵架過後,他也那樣給我說過,說是分開段時間,彼此都冷靜的好好想想,但沒過了幾天我們又在一起了,只是彼此感覺有點陌生,但慢慢的就好了。分開就分開吧,要是他在乎你的話,他會找你的。如果不在乎你,剛好通過這次分開的這段時間你也能看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