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

2021-03-26 12:32:01 字數 6565 閱讀 7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相同的經歷,就在前些天我們吵架過後,他也那樣給我說過,說是分開段時間,彼此都冷靜的好好想想,但沒過了幾天我們又在一起了,只是彼此感覺有點陌生,但慢慢的就好了。

分開就分開吧,要是他在乎你的話,他會找你的。如果不在乎你,剛好通過這次分開的這段時間你也能看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輕易錯過,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男人說狠話分手,女人不想分的話,就冷靜幾天,恰到好處時期過去哄他,他對你有感情會和好的,男女在一起不一定就得男人哄你,偶爾哄他結果就在一起了,我就是這麼做的,和好了,因為我很愛他,不想失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如果是25歲以下 這句話 就是要和你分手了!~如果25歲以上 可能是真的需要冷靜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說的這些很難確定的~ 你們之前的矛盾啊 不愉快啊說出來~ 這樣我也不曉得他是咋想的 比如每次跟你說話不耐煩心不在焉 沒事找事啊

總之有一種不想見到你的感覺 那就是想分了

5樓:汏夭乜

呃,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別理他,讓他冷靜,讓他知道你是個懂事的人,然後發簡訊也不要發過長的,發些簡潔但是飽含愛意的話語,不要太羅嗦,他會更加反感,然後找個時間,跟他談談。

6樓:骨z1裡帶溫柔

那你們就彼此冷靜一下吧, 或許冷靜過後會比較好, 不要給男人太多的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兩個人是相互學習和進步的,如果一方的給予得不到回饋,我想這段感情也是時候放手了,兩個沒有交流的人是走不進婚姻的殿,苦苦支撐會讓人身心俱疲,沒有太大的意義, 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兩個人在一起必然有著共同點,有著相互吸引對方的地方,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就沒有了共同話題,看不到希望,那就放棄吧

乙個男人對你說 我們需要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是什麼意思

8樓:雙魚的天堂島

他只是一下子沒辦法調節他的心情,也許他最近壓力大了,跟你一起也覺得有點累,不過不能斷定他不愛你,也不能說他想跟你分手!你就先讓他冷靜冷靜!你只有讓他冷靜你才會更好擁有他,不要強逼他!

如果你不給他冷靜,你想想,他繼續覺得有壓力,那樣對你們的感情不好!你只有給他冷靜的時間讓他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也許會分手,但是如果他冷靜過後你們重新一起的話,他會比以前更珍惜你!!相信我!

9樓:我的_貝貝

說明你們這段時間相處的不是很愉快,需要理性的調整一下

10樓:你大哥他哥

不願意面對你,逃避你了。和你在一起很累,很沒意思??

11樓:萬法歸道

希望彼此反思一下,也希望你改正錯誤和缺點,如果不能那這恐怕是分手前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夠看到你逐漸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有分手的意思。

14樓:淡漠離場

分手的前兆。他在考慮,是否還要繼續跟你在一起

15樓:fghdhfdh大本營

也不一定是分手前兆,也許是在某些方面開始對你有意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新歡了,要放棄舊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了,放棄他,我經歷過,不管你對他多好,他都會臭不要臉的把你甩掉,他也給我說過這句話

18樓:嘉嘉才才

他先跟你分手了 (求採納我想公升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分手,應該是遇到些事情了

20樓:心比檸檬酸

他不喜歡你了 對你沒感覺了 想和你分手

21樓:奔魚

要跟你分手啦 沒有那麼喜歡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到了最關鍵的一步

23樓:3l小熊

不喜歡你了,或者你有他受不了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能有其他女的了

25樓:李曉悅丶

應該是小倆口吵架了吧?

老婆讓我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老婆好像是被別人吸引,有新歡了,不過,她給你乙個月時間,她專

是要處理這個事屬,也許她會跟那個人走,也許處理好,她會回到你身邊,但你現在除了一如既往地去愛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來挽留她,沒別的辦法,等過了這段時間,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她可能會把經過告訴你,求得你要原諒她,也可能不告訴你,那只是她心中的乙個歉疚,不想傷害你,你問急了,反而會造成感情的破裂。你只有讓她自己選擇時機說了。

都已經領結婚證了,就有點自信吧,你們的感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信任她,她會體會到你的好。如果她與你離了,也是好事,因為她極有可能是個水性楊花的女子,別為此難過,你要慶幸,這事早發生了,不然有了孩子家庭,那時更難堪,更麻煩。

補充一句:通訊記錄都不能看,不合情理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和我媳婦發生的一模一樣,也是她騙我和朋友出去玩讓我給揭穿了,鬧得比較大雙方父母都知道了,現在分開說冷靜冷靜,不過現在天天都是熱臉貼人冷屁股,對我愛答不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外面有人了,做好心理準備吧. 做最厚努力吧。好好談談。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 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下想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分手的意思嗎

29樓:番茄與薯條醬

不是。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他說給彼此一點時間,肯定也是想著你的。他只是想好好平復這段時間和你過的喜怒哀樂。

給彼此一點時間也是好事,大家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到底哪些地方大家會過得不快樂。

好好想一想大家的好。不想憤怒傷心的時候膩在一起吵架傷害你,這是他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相信他還是愛你的,加油,願你們以後過得很幸福,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兆吧 不過你還是要放寬心 很多東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會有自己的幸福的 祝福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就算不是分手的意思,也是說明你們之間有什麼隔閡了,順其自然吧,不要去糾纏,你越找他問為什麼,他越煩,你什麼都不說,聽從他的意思,等一段時間看他怎麼說,如果一段時間他還不聯絡你,估計就是想分手了,只是不想自己先開口做這個壞人,有的男人就是這麼虛偽。

32樓:你你好啊萌萌

男人這種情況並不一定就是有外遇 lz也不要在沒有依據的情況這樣想 會鑽牛角尖的 可能只是在一起時間久了有點膩了 想乙個人找找透透氣的感覺 你讓他清淨幾天 再和他撒撒嬌就沒事了吧

33樓:我愛柏木

最起碼他有這個想法,否則閒的蛋疼跟你分開一段時間。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是委婉的說法

35樓:江蘇常州春江

不是分手的意思,是思考怎麼樣處理好彼此關係的意思

36樓:百度使用者

他想冷靜一下,你們是不是最近冷戰或者吵架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如果因為彼此吵架太多或者因為其他事 那麼這個男人就想短暫分開 也許再一段日子 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

這點我同意前半部分。但你朋友說的,也許再一段日子,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是不確切的。

他多半並不是想恢復感覺,而是想知道,離開你,是否會想念。想要弄懂他的心裡,你是否對他重要。

第二種,我認為,是不存在的。如我上段所說,當他離你之後,發現乙個人生活,反而比兩個人在一起,要輕鬆的話,那麼,他就此提出分手是正確的。但是,我敢說,他不是在離開你的那刻就決定了,不會再回頭。

記得,有個電視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說過這樣一段話。兩個人分手,起碼要有一方認為是種解脫。那麼,就真的應該分手。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是不是就是分手的意思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提出讓大家冷靜下,可能是他自己有些想法,雖然你們感情看似很好。

至於你們兩人的條件,不用想這些,非得兩人完全平衡。愛的話完全不會在乎這些的。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夠長。順其自然吧,別陷得太深了,如果無奈的選擇分開,到時出來的也快。

真正值得你愛的男人,是不會讓你乙個人難過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 才三個月啊 你能對他了解到什麼程度

40樓:小冰雪美子

自己想想值不值得在一起,以後也不分開。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我們還會有希望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被動了,因為你需要他的愛情,你肯定在很多方面選擇妥協,而妥協會讓乙個男人覺得你缺少了一些東西。哪怕現實再多差距,你也要有自信的一面。當你承認被他追到的時候,他更多的會思考你和她合適不合適 你要讓他從來不曾追到你 這樣他只能把時間花在如何追你上面。

等他投入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積累的感情也會多起來。 到時候男人自己會處理現實問題,可是現在應該是沒怎麼把你放心上了 所以現實變成了理由 以我男人的觀點 分開一段時間是為了找回以前追你的感覺 所以保持你的高傲吧 但是不要忘記體貼溫柔 如何把握 看你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厭倦你了,男人乙個樣,我就是這樣...沒有別的原因...你自己離開吧..以後他或許會再次想起你的好...

43樓:_羞

其實感情要靠緣分的

如果他是很愛你的,

無論如何也會跟你在一起

所以你要做的 是等待他證明他對你的感情有多真多多深,如果他沒有做好, 說明...

誒..樓主自己想想吧,你也冷靜冷靜把

44樓:__vera悅

我覺得 你現在要矜持住 不要放低姿態 這樣才不會讓他厭煩.然後花時間改變下自己的打扮 說話方式 讓他感覺得到你的改變和價值

45樓:鄧永遠

冷靜個屁啊 當初你們熱戀的時候乙個樣 現在又是乙個樣 你要做好分開的準備了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用什麼冷靜來暗示著你什麼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和好,但是和好後絕對沒有以前的感情好。

男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是分手的意思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也不要亂猜你男友的心思,或許是他不開心了,只是想釋放一下,讓他開心了,你也要主動點找回他,別耍脾氣,那就行了,你要記住,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48樓:劉海泓

男人嘛,這樣說應該是兩方都做事過了,分開是讓對方在下次接觸時了解對方的好,多想他的好,不管他怎麼想你,早晚有一天會和你好的。祝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緩兵之計、等離開時間長一點再說分手就不會那麼傷感情了、第二點、如果他外面有人了、他和對方交往不成還能回來找你、什麼叫先分開一段時間、這樣的男人就讓他滾蛋

5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男人越來越愛,男人對女人越來越膩,他厭倦你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想多,可以他有什麼重要的事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有其他原因,你應與他談談此事

53樓:

暫時分手的意思。差不多完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大家都安靜下好好想想

55樓:在樹下行走

不是,不過你們之間肯定出了問題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處是很講究方法,策略,技巧的。要懂得換位思考,站在男友的立場想一版想。如果你要權討厭的事情,你就不會要求你男友做到,因為一些事情吵架。

毫無意義。可能人和人相處會有一些矛盾問題。那我們就笑著,和顏悅色的說。

說出自己心裡很難受,不開心。你當他說出你自己內心的感受。和他**一些問題的處理辦法。

不要指責埋怨。有些事情,順其自然。給對方都有足夠的空間。

沙子在手裡越攥越緊,最後都掉了。你和他相處的時候,多一些關懷。多一些溫暖。

多些寬容。你自己做到了。對他所做的一切你自己內心無愧。

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別強求。

如果他要揹著你有些問題。你就觀察觀察。如果真有問題。

那就分吧!

他現在和你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那就答應他的要求。在這段時間裡。你除了關心她,別吵別鬧。剩下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提高自己。修為自己,在婚姻裡。在社會上。不才能做好自己。人生會走得比較順暢。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我們還會有希望嗎

當然有!他讓彼此冷靜一下還不是為了你們好!為了你門的未來才這樣做的!以婚姻來決定感情。這是對愛情的玷汙。對愛情不公平,對你不公平。對他自己,又何嘗有什麼公平可言!沉寂是為了更好的相處。基於你所說的一切,我的看法是,他這麼做是對的,畢竟你們的年齡還小,都在上學,以後的事還難說,先做朋友是個很好的選擇。...

女朋友說需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該怎麼辦

沒有幾個女朋友copy經過分 bai開一段時間以後,會回到以前的平淡中du去,年zhi輕人嘛,都是追求dao 新鮮事物,追求完美的愛情。我有個朋友,他的女朋友也是說我們彼此分開一段時間,讓時間證明一切。無非是為分手找藉口而已。經過乙個多月的分開時間,朋友在看到她的女朋友時,身邊早已有了新歡。朋友質問...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這代表著什麼

如果是你們之前的感情慢慢的淡了,他對你說這句話,他有可能是要跟你分手,但又怕傷害到你,才會說暫時分開一假時間,這只是一種可能,你也可以在分開的這一段時間裡,好好想想你們之間出現什麼問題,能不能挽回 也許只是想讓對方冷靜下 讓彼此有個可以呼吸的空間 不想因為壞的情緒影響到你們的關係 有很多種,如果他要...